-
星之终途 終のステラ
2022-09-30 / PC、iOS、Android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2-10-1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人类衰退之后
结果还真没到体验版三倍长度啊咲~情节挺完整的,作为一篇育儿故事,确实是没有什么话可说,父女之间的关系和转折都做到了完全,文笔和人物都出类拔萃,但某些部分确实是用力稍微猛了点,有点凹泣系桥段的感觉。设定实在过于吸引人,甚至对我来说大过了故事层面,那些若隐若现的庞大设定的倒影真是挺勾人的,但对于这款游戏来说是加分还是减分其实还挺难说的 -
异度神剑3 ゼノブレイド3
2022年7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9-28
150h通关,大概是我这辈子打过这么久的游戏里回味最不好的,战斗和地图还是依然保有着系列水准的,但这脚本真是越活越回去了,什么二次元样板戏,说话是不是只会信赖,勇气,爱,未来之类的词车轱辘转排列组合啊,而且各种谜一样的嘴炮逻辑,尬得人想死,高桥麻烦找个有点水平的脚本家好吗,眼高手低比俗不拉几是更让人反感得事 -
Little Busters! EX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エクスタシー
2008年7月25日 / PC / 恋爱冒险游戏 / Key
2022-7-22
刚好看到补个评价吧,如果把罚抄开除键籍,LB大概是键社作品里我最喜欢的,泣系这些手法就那么回事,当你很清楚游戏规则的时候那么也只有代入感能给你真实的感动了,至少我能理解恭介为了弟弟妹妹做的事,并为之感动,这就足够了 -
家族计划 家族計画
2001-11-02 / PC、PS2、PSP / ハートフルコメディADV / D.O.
2022-4-3
补个评论吧,人物塑造功力十足的既标准又不标准的泣系游戏,标准在总体构架还是日式泣系写法那一套,只是anime的那股味淡了点。不标准在于煽情环节十分克制,我倒是比较喜欢这套“性冷淡”煽情,毕竟我不喜欢那种把文本最终目标定为让你挤出几滴廉价的眼泪的风格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残影之夜将明时-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残影の夜が明ける時-
2013-01-25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18-8-24
埋伏笔都很好,但实际收线叙事功力差,最后不够爽利,没有把这个剧本最大的效果表达出来,如果能改进这点还能往上一个级别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18-8-15 / 标签: ゼルダの伝説
-
月影魅像-解放之羽- 月影のシミュラクル -解放の羽-
2017-01-27 / iOS、Android、PC / 約束を果たす純愛ADV
2018-4-27
前几个结局还是有点唬到我了,然后马上发现其实还是本质桐月的剧本,之后就完全不给劲了,除了红线都很敷衍,零这个角色有点沙久耶的感觉,可惜这个表女主戏份比路人并没强多少咲~ -
花之天使的夏日恋歌 フローラル・フローラブ
2016-07-29 / PC、PS4、PSV / 恋愛ADV
2018-2-21
打完后不知道咋评价···我知道这作品想谈些啥,但我觉得真想讨论这个话题不如让利成当主角吧 -
LOVESICK PUPPIES -我们为了恋爱而诞生- LOVESICK PUPPIES -僕らは恋するために生まれてきた-
2013-03-22 / PC / ADV
2017-11-26
矫情的方向虽然不同,但程度约等于八点档X少女向恋爱小说,恋爱从来没那么复杂,别TM自己YY然后用这些脑残恋爱观强奸正常人大脑好吗 -
ISLAND
2016年4月28日(PC) / PS4、PC、PS Vita等 / ADV
2017-10-19
作者喜欢的那套玩太多了,调味剂的东西被倒了一整瓶下去,实在是忽悠读者了,设定实在是成了方便trick的东西,太廉价了,男主始终是看不到脸的角色,橡皮泥一样捏来捏去,凛音也是因为作者喜欢的玩法被玩的人格崩坏,总的来说虽然这作的确不错,但有非常多我讨厌的东西 -
Rewrite
2011-06-24(PC初回限定版) / PC、PSP、PSVita、PS3、PS4 / AVG
2017-2-16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斋藤千和
10年前和10年后的观感真是非常不一样啊,但不可思议的是并没有在我心里有褪色的痕迹,10年前大抵最震撼我的是伐木造舟的意境,但现在变成了黑暗中无条件耀眼的那抹篝火,在信息交互到如此地步的社会,信息与情绪在有意与无意的引导的涡旋中撕扯变形,最后搅成无法直视的深渊,在这般环境里你如果还能找到自己的那抹篝火,那真的此生无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