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猎人 HUNTER×HUNTER
1998-06-04 / 冨樫義博 / 集英社
2023-11-11
回顾一下又深刻感受到富坚的水平之高,讲故事水平和思考深度都远超普通少年漫。不过念能力这个系统讲到后面有点jojo56替身系统略失控的味道。 -
The Book - jojo's bizarre adventure 4th another day
2007-11-26 / 乙一 / 集英社 / 388
2022-10-2
jojo同人作里水平最好的 -
JoJo的奇妙冒险 第七部 飙马野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7『スティール・ボール・ラン』
95话 / 2004-05-20 / 荒木飛呂彦 / 集英社
2022-9-24
第一部补完的jojo漫画。荒木老师所有长处的集大成作。 -
关于地球的运动 チ。―地球の運動について―
62话 / 2020-12-11 / 魚豊 / 小学館
2022-10-25
科学以及科学史的复杂性远不是“感动”能够概括的。这本漫画所谓的“感动”大部分时间恰恰不是科学的求知,而是执着的信仰。科学,信仰,正确,它们在逻辑上彼此间既无充分也无必要联系,唯一的标尺仅有客观现实。我想我确实接收到了作者想要传达的感动,但理性又告诉我这份感动事实上是不够合理,过分简化的。 -
枪神 MAXIMUM トライガン・マキシマム
112话 / 1998-05-23 / 内藤泰弘 / 少年画報社
2023-4-14
vash的人设成功立起来了,可除了vash都是一群不知所谓的顽童...... 看不懂分镜 //重温某漫画感想:真正的众人皆醉我独醒,与刻意营造的众人皆醉我独醒,差别不是一般地大... -
剑风传奇 ベルセルク
1990-11-26 / 三浦建太郎→スタジオ我画・森恒二(監修)(365-) / 白泉社
2022-9-23
所有巨剑侠的始祖。初看觉得是cult作爽漫,复读细品却又回味无穷。可惜奇幻要素浓度上升后剧情就有点缺乏张力了(虽然逆光等章节也有让人眼前一亮的表现)。 -
境界触发者 ワールドトリガー
2013-07-04 / 葦原大介 / 集英社
2023-12-29
人物扎实战斗严谨但是暂时还不太好看。个人认为单靠战斗的质量是还不足以支撑起一个有趣的故事的,而且电竞篇实在太太太长了,我为什么不直接看现实电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