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SLINGER GIRL 漫画系列

谁读这个系列?

/ 928人想读 / 527人读过 / 181人在读 / 60人搁置 / 19人抛弃
more...

单行本 · 15

更多单行本 »

评论

吐槽箱

喜欢在上课的时候玩手机 读过 @ 2026-5-8 10:01

喜欢……结局也好喜欢……

樱姬花吹雪 读过 @ 2026-5-5 14:55

【8+】

用户361 读过 @ 2026-4-10 15:50

爱与希望jpg. 非常扎实的叙事与唯美的人物塑造,每个角色都迎来了最适合自己的结局 少女配枪械就是无敌的有没有人懂的 这个作品tag里怎么有大剧透啊我服了(。)

针钝 读过 @ 2026-3-27 16:14

残忍又温柔,让人悲伤的故事

鱼cc 读过 @ 2026-3-26 14:15

前期没有无用的日常,后期没有无用的战斗。铺垫和伏笔集中在最终几话爆发。背景导致的必然悲剧使得看的时候始终提心吊胆,因此在一切跌破谷底后,废墟上长出的新芽才让人感动。不过在我看来最后结局还是有些急,留给希望生长的时间太少了。

温水 读过 @ 2026-1-18 15:28

很久以前读完的,故事已经记不清了,现在看到枪械和少女的组合还是会联想起这一部。

田中螺未央 读过 @ 2025-12-21 08:11

前面日常画的挺好,设定上可以说一开始就注定团灭结局其实也能接受,但一涉及到zz豆蒸方面霓虹金一如既往的NT,搞得乔瑟跟个小丑一样(bgm38)另外你这到底是不是一个人画的啊,怎么毛妹登场以后前后章画风差距辣么大,一会JK一会萝莉的

读子Aria 读过 @ 2025-12-18 21:18

即使是最暗淡的时刻,也总是有一丝人性之光在闪烁,尽管这种光量微弱,但却足以让我们面对无尽的黑暗

安谢尔 读过 @ 2025-12-12 03:38

从五卷过后毛妹登场就与之前的气质不符,大量的政治单元剧看了无感,最好的还是动画第一季呈现出的无限的悲伤

烽火烧连营 读过 @ 2025-11-1 02:14

8

更多吐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