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地球的运动 チ。―地球の運動について―
62话 / 2020-12-11 / 魚豊 / 小学館
2022-10-25
科学以及科学史的复杂性远不是“感动”能够概括的。这本漫画所谓的“感动”大部分时间恰恰不是科学的求知,而是执着的信仰。科学,信仰,正确,它们在逻辑上彼此间既无充分也无必要联系,唯一的标尺仅有客观现实。我想我确实接收到了作者想要传达的感动,但理性又告诉我这份感动事实上是不够合理,过分简化的。 -
境界触发者 ワールドトリガー
2013-07-04 / 葦原大介 / 集英社
2023-12-29
人物扎实战斗严谨但是暂时还不太好看。个人认为单靠战斗的质量是还不足以支撑起一个有趣的故事的,而且电竞篇实在太太太长了,我为什么不直接看现实电竞呢? -
The Book - jojo's bizarre adventure 4th another day
2007-11-26 / 乙一 / 集英社 / 388
2022-10-2
jojo同人作里水平最好的 -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2007-05-24 / 田中ロミオ / 小学館
2022-11-21
口三才的内心世界 // 本质口三才脑洞聚集地,玩了口三才的至少一部长篇作再看才能看懂,太碎片化了 -
噬谎者 嘘喰い
539话 / 2006-09-19 / 迫稔雄 / 集英社
2022-9-24
少有的格局相当高而且全程无尿点的青年漫,除开叙事经常过于奔放(说的就是jojo式主次不明的分镜和场景),几乎全是爆点,斗智却又不仅仅聚焦于斗智。n刷都能发现新细节并让人感受到作者设计之用心,常看常新的优秀(因为一周目谜题多加上作者老用叙诡根本看不懂==)。 -
空之境界 空の境界
2004-06-08 / 奈須きのこ / 講談社
2022-9-24
蘑菇的特色,各类怪人们互相探讨菇式哲学,然后用各种奇妙逻辑(比如我更能打所以我更正确)回到凡人的幸福这种菇式结论上。中二期觉得还挺时髦,现在想来如果这就算是人类皆强大,我的评价是格局小了。少有的我认为看原作不如看动画,留点白而不是听菌言菌语也许还更值得回味一点。 -
JoJo的奇妙冒险 第七部 飙马野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7『スティール・ボール・ラン』
95话 / 2004-05-20 / 荒木飛呂彦 / 集英社
2022-9-24
第一部补完的jojo漫画。荒木老师所有长处的集大成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