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爆漫王。2 バクマン。2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20-7-10 / 标签: 小畑健 励志 2011年10月
第二季比第一季好出太多。就是应该有这样历经千辛万苦的艰难,不断质疑自己不断磨砺不断革新创新,才有最后胜利时来之不易的喜悦。加入了岩濑爱子倔强执着,苍树红较真可爱的性格,中井自我感觉良好以后对女漫画家出言不逊而被淘汰等桥段,漫画对手之间更加激烈的竞争故事,漫画编辑被埋怨后的成长故事,都极大的丰富了观感。 -
草莓棉花糖 OVA 第2期 苺ましまろ encore
2话 / 2009年1月23日 / 佐藤卓哉 / ばらスィー / 坂井久太
2021-8-9 / 标签: OVA 草莓棉花糖 莓乱扔
2期的第二集全程爆笑。美羽处处都要比的小孩子脾气表现的过于真实。欢喜冤家的千佳美羽&茉莉安娜贴贴可爱翻了。结尾轻巧而温馨收尾太完美。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12话 / 2018年7月22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山田歩
2018-11-6 / 标签: 2018年7月 进击的巨人 WITSTUDIO TV 漫画改 三期
《巨人》竟是如此的好看 -
荒野的寿飞行队 荒野のコトブキ飛行隊
12话 / 2019年1月13日 / 水島努 / 菅井翔
2019-4-6 / 标签: 2019年1月 原创 水岛努 TV 浜口史郎 横手美智子
寿飞行队,一机入魂。最后一集看得太爽了!水岛努牛逼!代表作品里的人物对话相比日本动画普遍拖泥带水迷之停顿的拖沓节奏而言,简直快到飞起!角色间各种俏皮玩笑极大丰富了趣味性的背后,是脚本烧脑的高超水平体现,海量的第一人称镜头,急速的切换和眼花缭乱空战简直媲美少战剧场版的紧张刺激!虽然背景设定极少说明有点云里雾里,但不妨碍加上滨口史郎+横手美智子真的给我们联手打造出了期待了四年的三女!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8-11-5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岡田麿里 原创 2018 川井憲次 東地和生
前半段对亲情的描写非常出色,蕾莉亚被打入冷宫的孤苦和玛琪亚的为母则强,堪比狼之子且较之更进一步,但中途的戛然而止并转而描写艾瑞尔和蒂塔的恋情,战败后重逢之际的台词设计比较突兀。结尾的生死离别固然感人,但在我看来却缺乏实感,过渡跳跃较大。川井宪次配乐出色,巨大城市、广袤苍穹和娴静乡村的背景美术堪称极致的完美。影院二刷感动不已,心满意足,遂7改8分 -
水星领航员 The AVVENIRE ARIA The AVVENIRE
3话 / 2015年9月2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音地正行
2020-3-19 / 标签: OVA 2015年
十年后再相聚,主角们的声线或多或少都有了些微变化,不变的是那份缓慢的,宁静的深情。有心地在三集OVA运用了三季动画的OPED,讲述三代目的后辈们活泼可爱的故事(茅野爱衣真是太棒了!),结尾雅典娜不同于平时常用的唱的歌实在美哭,快速回忆了三季重要场景催人泪下。最后,怀念只留下雅典娜的歌声的川上朋子……TAT -
星空清理者 プラネテス
26话 / 2003年10月4日
2019-3-10 / 标签: 科幻 SUNRISE 谷口悟朗 大河内一楼 TV 写实 星空清理者 2003年10月 真实
凸显鼻孔下巴的写实人设,经典如“所以才要回去”,“在宇宙里根本看不到什么国界线”的台词颇为感动。BGM乐器使用太过出戏,剧情后段急转直下到大河内式暴走,不近人情的库雷亚的跳反简直让人抓狂,而一直巨婴过分自我的男主在结尾得到“补完”。永远都忠于善良和爱的田名部爱真是把信念贯彻到了极致,痛苦的遭遇让我心疼地要死,好在最后有一个浪漫美好的结局。完全沉迷温柔又坚强的雪野五月声音中毒! -
心灵游戏 マインド・ゲーム
1话 / 2004年8月7日 / 湯浅政明 / ロビン西 / 末吉裕一郎
2019-4-22 / 标签: 汤浅政明 Studio4℃ 剧场版 2004 想像力 人生 可能性
太牛逼!这就是汤浅政明、这就是日本动画的魅力!每一个人都可以有无限可能的人生,但最重要的是认真对待人生把握自己的幸福。前段死亡复活的奔跑充满热血。用足球越位来恶搞追车戏令人捧腹。坠入鲸腹中这个桥段唤醒我童年时代有关匹诺曹的十余年不曾再回想的记忆。在适应了封闭生活后,主角们狂跳匈牙利第二狂想曲的那光怪陆离的色彩变幻简直让我嗑药版疯狂。最终再次选择逃脱的长途奔袭表现力更是达到了极致! -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24话 / 2006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滝本竜彦×大岩ケンヂ(「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右凑具央(石浜真史)、吉田隆彦
2019-5-15 / 标签: NHK GONZO NEET 家里蹲 牧野由依 社会问题 脱宅
全剧毫不留情地把啃老家里蹲一族的怨天尤人、好吃懒做、不知感恩体谅他人、贪图不劳而获屡屡被骗的丑态展现地淋漓尽致。男主胡子拉碴的悲惨末路不由让我想起自己当初若是没有早日走出neet生活便后怕地一身冷汗。结尾揭示女主渴望被人需要而转为病态的控制欲和自卑,最终收束为“好好活下去”的主旨。男主最终的转变依然只是靠饿几天就老实属实讽刺,而现实里并没有万能的挚友山崎,甘愿吃苦的班长小林,无微不至的女神小岬啊…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3 / 标签: MADHouse 2023年10月 治愈 漫画改 公路片
制作质量极高的半年番,重振疯房荣光!塑造的每一位无论正派反派主角配角都那么个性鲜明且迷人,全程画面无论动静都细腻入微,全篇风格则保持着温柔且克制,搞笑桥段和追忆故人相结合温馨感十足。配乐格外悠扬动人,ED后半部分催人泪下,见证芙莉莲从钝感到满满的人情味的转变令人欣慰。部分集数如城堡舞会、生病费伦极为出彩,但后半部分集数明显拖沓,考级过程冗长,不停堆人物行走动画张数也很多余,尤贝尔和维尔贝鲁永远同一副表情和台词偏矫情,构建了一整套魔法世界观又掺杂一些过于随意的设定导致交战双方失衡很影响观感。期待第二季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Sing for You~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Sing For You~
1话 / 2019年9月26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0-8-9 / 标签: OVA 芳文社 2019
8.5分。太棒了。能听到每一位主角声优以及水树奈奈全员偶像出道唱歌太幸福啦。智乃的父母辈故事也令人动容。结尾美不胜收。 -
昨日之歌 イエスタデイをうたって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冬目景(集英社 ヤング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 GJ刊) / 谷口淳一郎
2020-6-21
动画全篇质量极高。配乐轻柔自然不喧宾夺主。有点动画工房当年做《夏雪密会》严肃片里成年人恋爱的苦涩那味了。男主小林亲弘一如《beastar》里那种卑微感,而香菜这种极度逃避和举棋不定实在太折磨太难受。动画一扫漫画阴霾风格变得积极明朗,人物发梢与细微表情的刻画深入极致。宫本侑芽和喜多村英梨的演技也令人对其喜爱而心疼。ED1优美动听和ED2街机画面创意增色不少。男主低沉嗓音自省羞涩感棒但是结局实在很不满 -
向山进发 回忆的礼物 ヤマノススメ おもいでプレゼント
2话 / 2017年10月28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2-11-14 / 标签: OVA 百合 8bit 2017
天哪,真是神之一集的OVA! 短短26分钟却运用大量细微的小动作小细节,让人物形象可爱生动无比,把葵&日向和可可奈幼时的故事巧妙串联,让全篇每一分每一秒都荡漾着温馨轻柔的欢愉观感,结尾的慢镜头堪称完美的节奏把控!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4-2 / 标签: 芳文社 2021年1月 TV 漫画改 日常
大家露营技能变得轻车熟路起来的故事,景色绘制的更加精美,相比第一季增加许多美食全程看的我好饿!凛一家人的摩托骑行经历传承感人,结尾抚子&凛老夫老妻亲密默契升华主题。“恰到好处疲劳感,和回到家的安心感,这种感觉,我很喜欢”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19-4-6 / 标签: BONES 2019年1月 TV 漫画改 灵能百分百
骨头社不得不让人拜服的超高制作质量。第七集温情片段出色的气氛渲染和声优演绎让我为之动容。结尾连续几集大决战,角色高速飞行出招下让人应接不暇的顶级作画简直欲罢不能。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8-12-7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山田尚子 百合 京都动画 2018年4月 小说改 轻小说改
想形容这部优美的作品才发现自己是那样的词穷。伞木希美隔着楼屋拿着长笛调情,配合绝佳的《reflexion,allegretto,you》那一段真是美到心碎。可爱的剑崎莉莉花和一年级组简直萌物。全篇沉浸在空气感、透明感,少女细腻的矛盾的心思里。仿佛时间放慢到75%一样的悠扬。结尾的“不相交”的处理太棒。 -
草莓棉花糖 OVA 第1期 苺ましまろ OVA
3话 / 2007年2月23日 / 佐藤卓哉 / ばらスィー / 坂井久太
2021-8-8 / 标签: OVA 莓乱扔 草莓棉花糖 治愈 可爱就是正义
可爱度较TV又翻了一倍。弱气茉莉和乖巧安娜超可爱。美羽惨遭制裁次数越来越多了!结尾完美升华主题。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9-2-1 / 标签: 菅野洋子 渡边信一郎 星际牛仔 SUNRISE 科幻 TV 林原惠 1998
颇似陀古萨和巴特主角形象互换www 配乐上极其用心,中国元素颇多。制作上讲以TV动画的身份来说几乎是到了极限的超高水准。单元剧有其故事丰富的优点也有其结构显得松散未交待主角具体经历的缺陷。菲超级可爱,爱德超级神烦。倒数第二集的机战飞弹效果制作极佳,最后一集结构对仗非常工整严谨,每句台词都设计到了有两重深意的精妙地步。 -
在这世界的角落 この世界の片隅に
1话 / 2016年11月12日 / 片渕須直 / こうの史代『この世界の片隅に』(双葉社刊)
2018-1-6 / 标签: 剧场版 MAPPA 2016 漫画改 片渕須直 战争
电影无论从细节的把控还是情感的烘托都非常非常好,足以让每位观众忘却自己心中的国家民族立场,全身心沉浸到电影营造的氛围里,为剧中人们的苦难揪心 为他们平安而欣慰。北条铃的愚昧无知、逆来顺受的形象,塑造刻画地简直如同鲁迅笔下人物一般生动真实。当然,这也掩盖不了电影背后“隐瞒战争的发动者,暴行未受到清算,一味强调平民百姓的遭遇”的事实。我相信主创并无政治恶意,只求艺术地纪实,但历史让这部作品应被批判地看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1-3-27 / 标签: 2020 MAPPA 2020年10月 漫画改 战斗
MAPPA在要人命的工期里倾尽作画资源给出的极高质量的制作投入,成功打造出这部继鬼灭之后的超级爆款。到处都是主角团帅气装逼,集集满满打戏。以及对眼睛睫毛特写是真的多。 -
阿尔卑斯山的少女海蒂 アルプスの少女ハイジ
52话 / 1974年1月6日 / ヨハンナ・スピリの『アルプスの少女ハイジ』
2020-10-11 / 标签: TV 1974 童年
一部令人幸福而又能找回最纯挚的童真的动画。前半段时而被海蒂天真淳朴而逗乐,时而被海底缺乏常识的行为哭笑不得,时而为海蒂过于任性的言行气愤,而后半段焦点则转移到奶奶、父亲、爷爷无比宝贵高尚的教育理念和关爱呵护。辅以因材施教等观点。最后一直严厉的罗登迈娅女士也变得温和的结尾,令人动容。 -
新石纪 Dr.STONE
24话 / 2019年7月5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 / 岩佐裕子 副:村谷貴志、寺尾憲治
2021-2-10 / 标签: 2019年7月 热血 漫画改 TV 科学
越看越好看!虽然全程男主时不时的冷笑实在看得难受。战胜硫酸湖的恶魔追杀演出相当出色。跨越3700年的父亲留下的科学遗产令人感动。从大胆抛弃大树和杠作为主角另起篇章,到和村民伙伴们因为相同兴趣与志向而消除隔阂逐渐成为挚友间的情谊,最终上升到对人类希望荣光的赞歌,满满的理科严密知识和浓厚的人情味交织,不得不为之赞叹鼓掌! -
圣母在上 第3季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3rdシーズン
5话 / 2006年11月29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今野緒雪 / 松島晃
2021-5-16 / 标签: 百合 OVA 圣母在上 2006
8.5分 质量实在太高太高,每集故事都饱含欢快轻松和深情的优雅。玉米和祥子之间紧密相连甜疯了 -
【我推的孩子】Mother and Children 【推しの子】Mother and Children
1话 / 2023年3月17日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2023-4-13 / 标签: 动画工房 剧场版 2023 高桥李依 我推的孩子
第一集83分钟以单独剧场版的规格上映。看完震撼地说不出话来,感染力和冲击力着实强劲,中后段看哭了好几次。高桥李依的深情告白的配音功力太出色。
看过的标签
- 483TV
- 285漫画改
- 282剧场版
- 185原创
- 184OVA
- 176轻小说改
- 92搞笑
- 91百合
- 77泡面番
- 69恋爱
- 58J.C.STAFF
- 51后宫
- 48京阿尼
- 48MADHouse
- 46游戏改
- 45A-1Pictures
- 43国产
- 43治愈
- 43科幻
- 42异世界
- 42SUNRISE
- 38漫改
- 37P.A.WORKS
- 37日常
- 36WEB
- 34校园
- 332021年1月
- 31短片
- 30战斗
- 282020年10月
- 272022年10月
- 27新房昭之
- 262021年4月
- 262021
- 262022年4月
- 25BONES
- 252020
- 23小说改
- 232018年7月
- 23SHAFT
- 23吉卜力
- 23卖肉
- 232022年7月
- 232022
- 222020年1月
- 22热血
- 22MAPPA
- 222021年10月
- 21花泽香菜
- 212019年10月
- 21ProductionI.G
- 202018年10月
- 20OAD
- 202017
- 20总集篇
- 20童年
- 192019年1月
- 192019年4月
- 192019
- 19SILVERLINK.
- 192019年7月
- 19Production.I.G
- 182021年7月
- 18WITSTUDIO
- 18高达
- 18动画工房
- 18CloverWorks
- 182017年10月
- 182017年4月
- 182020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