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之梦~雪圏球~ planetarian~雪圏球~
1话 / 2021年8月25日 / 玉村仁 / 「planetarian ~雪圏球~」(Key) / 竹知仁美
2021-2-23 / 标签: OVA key 游戏改 GAL改 催泪
“欢迎大家光临星象馆,这里有着无论何时永远不会消失美丽的无穷光辉,满天的星星等候着大家的到来”。重复了无数遍也不会腻的台词,哪怕声优声音更加不再清澈,只是看着那时还没有可爱发饰的星野梦美已经工作了10年,儿时的约定被记录为重要命令事项而长久铭记的习惯,听着悠扬的Gentle Jena -Starlit Night-响起,那一切都是熟悉的感觉,都回来了。21.8 B站正版重温泪目 -
星之梦~星之人~ planetarian~星の人~
1话 / 2016年9月3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8-5-15 / 标签: 剧场版 key 游戏改 GAL改 davidproduction 催泪 津田尚克
-
Little Busters! 〜Refrain〜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Refrain〜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6-3-31 / 标签: J.C.STAFF key 2013年10月 LittleBusters! 麻枝准 世界的秘密 催泪 GAL改 游戏改
非常非常好的第二季,JC这这部动画上的制作水准真是非常之高,虽说故事剧本稍有些怪,但就动画画面和优美的歌曲来说几乎无懈可击。第一部分大姐头的感情线制作非常精心且细腻,带着淡淡的忧伤和唯美,非常感人。后半部分枣恭介离开所创造世界的时候,又一次,和过往被key的作品一样感动到泪流满面,结尾救援大巴的部分虽然有不合理的地方,但是过程很精彩。第一季7分,第二季更棒给8分~!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6-3-25 / 标签: Clannad key 京阿尼 催泪 麻枝准 人生 神作 治愈
我最爱的动画,个人评价最高的动画,最推荐别人看的动画。她是那么的出色、优秀,给了我一部作品所能达到的最大限度的震撼、温馨、感动。哪怕它的确存在一些线路改编取舍以及设定本身的问题,但瑕不掩瑜,CLANNAD堪称动画史上泣系作品的表现手法的巅峰,而且传达给观众满满的都是都是人性美好的地方与善良的光辉。这部伟大的动画也带给了我在人生道路上莫大的鼓舞和前进的动力。 -
海的女儿新历险记 The New Adventures of Ocean Girl
26话 / 2000年2月11日 / Colin South
2016-3-24 / 标签: 童年 欧美 催泪
童年为数不多的看到大结局的动画,每天下午必守候在电视机前等着。对里面的3D效果印象颇深,各种海底世界新奇的设定也很着迷。故事情节已经完全记不清了,但结局给我印象很深刻,被感动流泪了。。
看过的标签
- 483TV
- 284漫画改
- 282剧场版
- 185原创
- 184OVA
- 176轻小说改
- 92搞笑
- 91百合
- 77泡面番
- 69恋爱
- 58J.C.STAFF
- 51后宫
- 48MADHouse
- 48京阿尼
- 46游戏改
- 45A-1Pictures
- 43治愈
- 43国产
- 43科幻
- 42异世界
- 42SUNRISE
- 38漫改
- 37P.A.WORKS
- 37日常
- 36WEB
- 34校园
- 332021年1月
- 31短片
- 29战斗
- 282020年10月
- 272022年10月
- 27新房昭之
- 262021年4月
- 262022年4月
- 262021
- 252020
- 25BONES
- 232018年7月
- 23SHAFT
- 232022
- 232022年7月
- 23小说改
- 23卖肉
- 23吉卜力
- 22MAPPA
- 22热血
- 222020年1月
- 222021年10月
- 21ProductionI.G
- 21花泽香菜
- 212019年10月
- 20童年
- 202018年10月
- 20OAD
- 20总集篇
- 202017
- 192019年1月
- 192019
- 192019年7月
- 19Production.I.G
- 192019年4月
- 19SILVERLINK.
- 18WITSTUDIO
- 182017年4月
- 18动画工房
- 182017年10月
- 18高达
- 182021年7月
- 18CloverWorks
- 182020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