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7-10-27 / 标签: 搞笑 后宫 异世界 7
搞笑的题材很大程度上弥补了作画崩坏的问题,甚至有时崩坏的作画增加了喜感。但还是觉得崩得有些可惜,本可以做得更好。ed很温馨,反差好评。/ 7(足够搞笑-作画崩坏)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7-10-27 / 标签: 搞笑 后宫 续作 异世界 7
故意崩坏最为致命,心疼厄里斯。/ 7(足够搞笑-恶意崩坏+续作)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17-10-27 / 标签: 真实 温馨 搞笑 青春 女性视角 7
很让人憧憬的设定,除了药之外的情节都很现实。久违的让我体会到“怀念”这种情感的作品。bgm过于出戏,但还好作品本身较轻松,不至于毁气氛。/ 7(设定+真实+氛围-bgm出戏)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7-10-27 / 标签: 感动 温馨 催泪 恋爱 搞笑 8
由理才应该是真正的主角吧,从一个人奋斗,到渐渐有同伴加入,再到为了达成理想同伴一个个离开,最后剩孤身一人。ed也是为她而写的吧。/ 8(入宅加成+感动+女主(由理)人设-莫名其妙的搞笑剧情+ed完美契合)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7-10-27 / 标签: 爽 装逼 搞笑 7
毕竟这逼装的还挺有新意的。/ 7 (设定新颖+装逼-过度卖肉) -
凉宫春日的忧郁 2009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28话 / 2009年4月2日 / 武本康弘(团长辅佐)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7-10-27 / 标签: 搞笑 7
有一说一,人物与剧情的设定相当独特,男主声线浑厚的吐槽也很有记忆点,但凉宫春日作为“人”来说过于任性招人烦了。永无止境的八月牛逼+1。/ 7 -
疯狂动物城 Zootopia
1话 / 2016年3月4日 / Byron Howard / Rich Moore
2017-10-27 / 标签: 搞笑 恋爱 轻悬疑 剧场版
没有缺点的作品,但缺少某个能触动我的点。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17-10-27 / 标签: 搞笑 恋爱 温馨 女性视角 8
以为是女性向作品搁置了很久,结果意外的好看。千代很萌。op有趣。/ 8(笑点对胃口)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7-10-27 / 标签: 爽 真实 搞笑 反套路 8
反套路良心作品。琦玉老师就是所谓的“真正的英雄”吧,当然无证骑士是另一种形式。打戏作画炸裂。/ 8(作画+反套路人设) -
全金属狂潮 校园篇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ふもっふ
12话 / 2003年8月2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7-10-27 / 标签: 搞笑 续作 8-
毕竟03年的作品,画风显老,但充足的笑点足以让人忽视这一点。另,果然莫夫鲁就是蹦太君啊。/ 8-(笑点对胃口-老画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