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21-8-21 / 标签: 内涵 群像 7-
在运动爽番中,荒废了幼时天赋的主角“开窍”后在极短时间的努力下战胜成名已久的强敌无疑是最大的“爽点”。但这不是爽番,所以这种用所谓“超强天赋”来否定“(一般的天赋和)积累”的套路,我不喜欢,就算他是英雄也不行。收尾+1。/ 7-(-爽番套路+收尾) -
K
13话 / 2012年10月4日 / 鈴木信吾 / GoRA・GoHands / 鈴木信吾
2017-10-28 / 标签: 装逼 逼格 可惜 7-
传说中的“姿势装逼”。少有的能从打斗感受到“优雅”的番,bgm完美配合。相比设定,剧情有些过于小家子气,可惜了。猫强行卖肉有些突兀。除了几位王果然还是草薙、淡岛那对有味道。/ 7- -
One Room 第二季 One Room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14话 / 2018年7月2日 / SMIRAL / 谷拓也
2019-2-26 / 标签: 恋爱 续作 泡面番 7-
所以说结衣是钦定的女主喽。/ 7- -
滑头鬼之孙 ぬらりひょんの孫
26话 / 2010年7月5日 / 西村純二 / 椎橋寛 / 岡真里子
2018-9-8 / 标签: 装逼 7-
对“滑头鬼”的误解导致晚看了半个世纪。。。其实还可以,只是你跟我说男主12岁我不太能接受啊。雪女是女主真是意外之喜。ed很有种“妖怪”之风。/ 7-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3-1-28 / 标签: 猎奇 7-
纯动画党。一方面觉得本作制作各方面都属于上乘,另一方面也确实抓不住原作想表达什么/卖点在哪(除了猎奇),无论是题材人设还是剧情展开都缺少能一锤定音打动我的点。当然也许只是因为我不是目标受众罢了。/ 7- -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18-8-15 / 标签: 恋爱 真实 温馨 青春 续作 7-
完结了就好。/ 7- -
一拳超人 第二季 ワンパンマン 第2期
12话 / 2019年4月2日 / 櫻井親良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松浦麻衣、前田ゆり子
2020-3-17 / 标签: 爽 搞笑 续作 7-
打戏确实不如第一季,但怎么也说不上差。水龙和饿狼的人设目前来说还不太讨喜,不过依然期待后续。/ 7- -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Lv.2 生徒会の一存 Lv.2
10话 / 2013年1月9日 / 今泉賢一 / 葵せきな・狗神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小野田将人
2017-10-28 / 标签: 后宫 搞笑 恋爱 续作 7-
/ 7-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17 / 标签: 偶像 7-
槽点很多,最致命的这帮主角们人设过于离谱,矫情,任性,还扭曲。但......唯独ともり还是挺戳我的,所以言止于此吧。/ 7-(-矫情++3D Live作画-3D表情与配音不匹配-腰斩式收尾++ともり+春日影) -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来访者篇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来訪者編
13话 / 2020年10月3日 / 吉田りさこ / 佐島勤(電撃文庫刊) / 石田可奈;副人设:豆塚隆
2020-12-31 / 标签: 装逼 续作 7-
换了制作(导演?亦或是剧情本身?)后,司波大爷的装逼还是缺少了一点灵魂。妹妹也过于“痴女”化了。莉娜的人设倒是真不错。/ 7-(装逼+续作)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8-8-15 / 标签: 装逼 7-
。。。中国人加一分?/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