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城光辉游乐园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14话 / 2014年10月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刊) / 門脇未来
2020-7-26 / 标签: 京都动画 搞笑
emmm,薇尔莉特的女主和折木的男主客串出演,就算动漫也不喜欢人物与卡通掺一起的啊,不过京阿尼的女角色都很好看,最后,最喜欢风精灵!!太可爱了。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21-7-15 / 标签: 游戏改 战斗 热血
日志。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20-3-12 / 标签: 京都动画 治愈 剧场版
全程不在线的饼藏终于在剧场版出场了,没有了那只鸡之后,和谐了很多,一看到鸡就烦。玉子市场是日常的话,那这一部就是玉子饼藏二人的恋爱电影。青春的懵懂,迷茫表现的很棒,剧中全员神助攻,句句话都在暗示。特别喜欢老爸的歌,再加上妈妈的回复,一切都很暖很治愈啊。另外,京都动画细节之处最为动人,前后都是呼应,给人一种好巧妙呀,呀!真好的感觉。从前面土电话爆头,到后面接住。从接不到棒,到最后接到,这种细节太多了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20-8-17
-
野良神 OAD ノラガミ OAD
2话 / 2014年2月13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川元利浩
2020-5-8 / 标签: 战斗 热血 搞笑 BONES
轻松加愉快。 -
野良神 ノラガミ
12话 / 2014年1月5日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0-5-8 / 标签: 战斗 热血 搞笑 BONES
观感很棒。感觉很特别,很吸引我,说实话有很多被称为神作的动漫我是真看不下去,但这一部真的很想看下去,有看下去的欲望,好吃不如爱吃。 -
境界的彼方 境界の彼方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20-2-28 / 标签: 京都动画 战斗
这是我入站看的第一部动漫,总的来说,一般吧。记忆点比较少,但是打斗场景还可以。女主很萌很可爱,我不高兴! -
剧场版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劇場版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话 / 2013年8月3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1-2-28 / 标签: 治愈 催泪
日志 -
言叶之庭 言の葉の庭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土屋堅一
2020-2-28 / 标签: 新海诚 爱情
这部动漫我在基础七分上加了一分画质分,这部番是我在大规模看日漫之前,还停留在宫崎骏新海诚阶段时看的,画质绝对满分,整个观感上都不错的。很安静,很浪漫。可是后面有点不习惯,觉得节奏有点快了,还有波动不是很大,主线很平稳,起伏一般。再加上结尾设置,新海诚的电影,也可以理解。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22-3-6 / 标签: 热血 战斗
其实看这部动漫的时候是奔着他是被禁动漫看的,当时也不觉得有多神。但是连着看下来几季之后,发现他讲的故事很完整。再加上动漫的质量,简直一季比一季强。不管是设定也好,还是人物关系也好,层层递进,故事讲得很完整,很引人入胜。从开始的巨人厮杀到人可以变成巨人,再到揭秘巨人再到事实的真相。很棒的一部番。 -
冰菓 应该持有之物 氷菓 持つべきものは
1话 / 2013年1月1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 / 西屋太志
2020-3-28 / 标签: 京都 推理系 氷菓
校园动漫,但不会觉得老套,与推理结合的真不错,没有厌倦感,观感还不错的,如果结局和我想的一样就好啦,那就是稳稳的九分啦。喜欢里面的巴赫钢琴曲。 -
玉子市场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20-3-10 / 标签: 京都动画
不温不火,简简单单的日常番,女配人物有种呆唯,双叶,律队的即视感,有时真的有点跳戏,而且这只鸟我不是很喜欢,尤其打喷嚏的梗吧,说实话没有讨好我,不那么喜欢。男主长时间下线,估计都压缩进了剧场版。但是京都动漫这种简简单单的感觉,再加上萌即正义,还是挺好的。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0-4-10 / 标签: 京都动画 搞笑 恋爱 中二 校园
如果都是中二的话,可能就是六分了。后半段的反转我觉得比较好,以为只是为了搞笑而中二,其实里面另有隐情。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20-3-28 / 标签: 京都动画 治愈 推理系 氷菓
校园动漫,但不会觉得老套,与推理结合的真不错,没有厌倦感,观感还不错的,如果结局和我想的一样就好啦,那就是稳稳的九分啦。喜欢里面的巴赫钢琴曲。 -
轻音少女 剧场版 映画けいおん!
1话 / 2011年12月3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0-2-28 / 标签: 京都动画 治愈 校园 卖萌
感觉陪我走完了整个青春。日志说。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1-10-17 / 标签: Fate 战斗 热血
emm,虽然人物性格个个鲜明,但是除了切嗣之外,没有什么正常人,比较喜欢征服王。 -
侵略!?乌贼娘 侵略!?イカ娘
12话 / 2011年9月27日 / 山本靖貴 / 安部真弘(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20-7-10 / 标签: 搞笑 卖萌 治愈
这部就不像很多其他番会强行加主线剧情,这部番压根没有,都是日常剧情,但是相比于其他,他的日常又没有那么强势,虽不无聊,但绝对谈不上精彩至极,看下去的动力还是可以维持的。但是两季看下来,有点腻了。不过不失吧。 -
萤火之森 蛍火の杜へ
1话 / 2011年9月1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 髙田晃
2020-4-4 / 标签: 剧场版 治愈
有点短小,看的时候还因为各种情况间断了,导致有点观感不佳,但是男女主人物性格都很棒,女主很有喜感,催泪有一点,但是觉得还是差一点火候,就差推那一下。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1-2-28 / 标签: 治愈 催泪
日志。
看过的标签
- 70战斗
- 61热血
- 22搞笑
- 18治愈
- 17京都动画
- 16恋爱
- 16校园
- 10宫崎骏
- 10卖萌
- 7异世界
- 7装逼
- 6后宫
- 6轻改
- 5赛车
- 5催泪
- 4运动
- 4动物
- 4科普
- 4奇幻
- 4爱情
- 4新海诚
- 4BONES
- 3穿越
- 3偶像
- 3音乐
- 3日常
- 3原创
- 3剧场版
- 3京都
- 3推理系
- 3悬疑
- 2氷菓
- 2智斗
- 2推理
- 2百合
- 2经济
- 2青春
- 2宮崎駿
- 2京阿尼
- 2轮回
- 2冒险
- 2今敏
- 1犯罪
- 1悲情
- 12022年10月
- 1穹妹
- 1新海誠
- 1美食
- 1TRIGGER
- 1游戏改
- 1续作
- 1漫改
- 1致郁
- 1MAPPA
- 1进击的巨人
- 12021年10月
- 1拳击
- 1亲情
- 1早见沙织
- 1浪漫
- 1卖肉
- 1Fate
- 1血腥
- 1轻小说改
- 1惊悚
- 1短片
- 1凉宫春日
- 1经典
- 1科幻
- 1反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