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20-4-5 / 标签: 百合 京都动画 音乐
慢慢能读懂日漫里面各种画面深层的意义了,细腻的表达最感人,没有轰轰烈烈的情感,淡淡的叙述情感故事,女孩的心思真的细腻,有些情感还是无法摸透,但是主线剧情已经让我折服了,高潮段,轻轻的音乐,却让我浑身起鸡皮疙瘩,两个人敞开心扉,改变了利兹与青鸟故事的结局,差点没看出来这是故事的高潮,随后两只鸟飞翔的画面,爱了爱了。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21-3-31 / 标签: 拳击 热血
超好看,剧情也好,音乐也罢,都超棒,尤其音乐质量杠杠的,太好看了。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6-30 / 标签: 运动 偶像
第一季的话,观感一般吧,其实我看的有点难受,后面快进的,期待第二季。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20-9-13 / 标签: 催泪 亲情 治愈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20-5-9 / 标签: 02
让我难受低落了半个月,心中的神作。日志说。 -
妖精森林的小不点 ハクメイとミコチ
13话 / 2018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樫木祐人 / 岩佐とも子
2020-3-26
简简单单,我的第一部小人版的动漫,全员好人,而且某些时候感觉是美食番,还好吧。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0-3-24 / 标签: 京阿尼 京都 治愈
细腻至极!紫罗兰永恒!日志说!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20-2-28 / 标签: 战斗 热血 装逼
是奔着骨王的名号来的,说不上特别好看,但是看的时候却不知不觉看了三季。主角出场就是最牛逼,然后全程装逼。一个最强带着除他之外的最强去虐菜的故事。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3-7 / 标签: 治愈 日常
好轻松呀,适合在没有什么心事的时候慢慢追,我前面的时候还有些看不进去,但后几集超级享受~ -
魔法使的新娘 魔法使いの嫁
24话 / 2017年10月7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
2020-3-25 / 标签: 奇幻
像是生活中的一点清新,慢慢的剧情发展,一个一个小故事。突然的简笔每次都会逗笑我,银之君太可爱了吧,超级欢!~盯^_^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20-7-27 / 标签: 战斗
前面一般,看到后面觉得还挺有意思,不过分不清角色男女是一点,而且宝石之国也可以说平胸之国,长腿之国,看得我心情复杂,反正不太喜欢这种剧情。整体的氛围还是可以的,很安静,画质也很棒,3D也是数一数二,就是这个剧情的矛盾设置让我有点蛋疼。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20-9-1 / 标签: 末世
我还是不太喜欢这种小人版的画风动漫,不过这一部从氛围上到寓意上都很棒,有些话很有深意。但是我都是晚上看动漫,累了一天之后的精神缓和,有时候真的会困死。再有心境有点变化,不太愿意去接受他所表达出的寓意。对于我这种只想放松一下精神的观众来看,还可以吧。虽然我不太承认这是百合番,但却给了我一种百合番会给我的难受的感觉。所以七分吧。 -
博人传-火影次世代- BORUTO-ボルト- NARUTO NEXT GENERATIONS
293话 / 2017年4月5日 / 山下宏幸(1~66)→藤井俊郎(67~104)→甲田正行(105~281,287~293)、阿部記之(282~286) / 岸本斉史(原作·监修)、池本幹雄(作画)、小太刀右京(脚本)//故事协力:宮本深礼(93-95)、ひなたしょう(106-111)、江坂純(282~286) / 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22-3-2 / 标签: 热血 战斗
¹1-167,打大筒木桃式的战斗还可以,其他地方没眼看,战力崩坏有些严重。 -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2-3-6 / 标签: 热血 战斗
其实看这部动漫的时候是奔着他是被禁动漫看的,当时也不觉得有多神。但是连着看下来几季之后,发现他讲的故事很完整。再加上动漫的质量,简直一季比一季强。不管是设定也好,还是人物关系也好,层层递进,故事讲得很完整,很引人入胜。从开始的巨人厮杀到人可以变成巨人,再到揭秘巨人再到事实的真相。很棒的一部番。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二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2期
26话 / 2017年3月25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2020-2-28 / 标签: 战斗 热血
不作死就不会死。 -
剧场版总集篇 OVERLORD 漆黑的英雄 劇場版総集編 オーバーロード 漆黒の英雄
1话 / 2017年3月11日
2020-2-28 / 标签: 战斗 热血 装逼
是奔着骨王的名号来的,说不上特别好看,但是看的时候却不知不觉看了三季。主角出场就是最牛逼,然后全程装逼。一个最强带着除他之外的最强去虐菜的故事。 -
剧场版总集篇 OVERLORD 不死者之王 劇場版総集編 オーバーロード 不死者の王
1话 / 2017年2月25日
2020-2-28 / 标签: 战斗 热血 装逼
是奔着骨王的名号来的,说不上特别好看,但是看的时候却不知不觉看了三季。主角出场就是最牛逼,然后全程装逼。一个最强带着除他之外的最强去虐菜的故事。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0-2-28 / 标签: 京都动画 百合
觉得还可以吧,不是特别好看那种,我觉得康娜挺招人的,但是腿有点太粗,这是扣分项。 -
OVERLORD OAD オーバーロード OAD
1话 / 2016年9月30日 / 丸山くがね
2020-2-28 / 标签: 战斗 热血 装逼
是奔着骨王的名号来的,说不上特别好看,但是看的时候却不知不觉看了三季。主角出场就是最牛逼,然后全程装逼。一个最强带着除他之外的最强去虐菜的故事。
看过的标签
- 70战斗
- 61热血
- 22搞笑
- 18治愈
- 17京都动画
- 16恋爱
- 16校园
- 10宫崎骏
- 10卖萌
- 7异世界
- 7装逼
- 6后宫
- 6轻改
- 5赛车
- 5催泪
- 4运动
- 4动物
- 4科普
- 4奇幻
- 4爱情
- 4新海诚
- 4BONES
- 3穿越
- 3偶像
- 3音乐
- 3日常
- 3原创
- 3剧场版
- 3京都
- 3推理系
- 3悬疑
- 2氷菓
- 2智斗
- 2推理
- 2百合
- 2经济
- 2青春
- 2宮崎駿
- 2京阿尼
- 2轮回
- 2冒险
- 2今敏
- 1犯罪
- 1悲情
- 12022年10月
- 1穹妹
- 1新海誠
- 1美食
- 1TRIGGER
- 1游戏改
- 1续作
- 1漫改
- 1致郁
- 1MAPPA
- 1进击的巨人
- 12021年10月
- 1拳击
- 1亲情
- 1早见沙织
- 1浪漫
- 1卖肉
- 1Fate
- 1血腥
- 1轻小说改
- 1惊悚
- 1短片
- 1凉宫春日
- 1经典
- 1科幻
- 1反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