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圣斗士星矢 THE LOST CANVAS 冥王神话 第2章 聖闘士星矢 THE LOST CANVAS 冥王神話 第2章
13话 / 2011年2月23日
2021-4-21 / 标签: 热血 战斗
剧情简单单一,现在来看很尬,很跳戏。为什么圣衣还要背箱子,喊技能大招真的烦,看完水浒传看这个就很跳戏,勉强补完。 -
缘之空 ヨスガノソラ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高橋丈夫 / Sphere / 神本兼利
2020-4-6 / 标签: 穹妹
有些为了肉而肉,所以,我只是一个来回顾历史的绅士,谢谢﹋o﹋。 -
侵略!乌贼娘 侵略!イカ娘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水島努 / 安部真弘(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20-7-7 / 标签: 搞笑 治愈 卖萌
怎么说呢,没有特别强的剧情,画面也不精美,但是就是主角的人设支撑下来,让人很快乐吧。这就是搞笑番就是不能太长,十二集刚刚好。 -
大神与七位伙伴 オオカミさんと七人の仲間たち
12话 / 2010年7月1日 / 岩崎良明 / 沖田雅 / 飯塚晴子
2020-7-8 / 标签: 校园 搞笑 恋爱 战斗
日志日志了,虽然不是十分,但是依旧想说。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0-2-28 / 标签: 京都动画 校园 治愈 卖萌
感觉陪我走完了整个青春。日志说。 -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0-3-13 / 标签: 剧场版 凉宫春日 京阿尼 大萌神
光速打我脸的凉宫春日,日志细说。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20-2-28 / 标签: 战斗 热血
是奔着名声来的,但是观感不是很好。就是觉得很普通,没有像大家说的那么好看,看完第1季之后不想看其他几季,就先放下吧。 -
狼与香辛料 第二季 狼と香辛料Ⅱ
12话 / 2009年7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小林利充
2020-9-6 / 标签: 卖萌 恋爱 经济
很好看呀,因为一些事导致看的节奏打乱了,但是很好看。可惜看的时候没有悬念了,已经知道最后连孩子都有了哈哈哈,所以知道结局就没那么多起伏波动。虽然标题很唬人,但是狗粮一点不少给。好评,与众不同的番。 -
圣斗士星矢 THE LOST CANVAS 冥王神话 聖闘士星矢 THE LOST CANVAS 冥王神話
13话 / 2009年6月24日 / 岩佐裕子
2021-4-15 / 标签: 热血 战斗
勉强补完~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菅野宏紀;副人设: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20-5-3 / 标签: 战斗 热血
有点长了,不过还是很精彩。价值观很棒,不过里面还是有很多天真的漂亮话,这就是动漫吧。很认真的在讲故事,打斗场景真的很棒。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0-2-28 / 标签: 京都动画 校园 卖萌 治愈
感觉陪我走完了整个青春。日志说。 -
凉宫春日的忧郁 2009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28话 / 2009年4月2日 / 武本康弘(团长辅佐)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0-3-13 / 标签: 京都动画 校园
因为是现象级动画,所以分数加了一分,去写一下评论里面再细说吧。 -
狼与香辛料 狼と香辛料
13话 / 2008年1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黒田和也
2020-8-29 / 标签: 卖萌 恋爱 经济
很撩的番,女主很可,但是说实话字幕有点快,而且有点专业,有些地方没看太明白,但是除去看不懂的部分之外,还是挺好看的。 -
火影忍者疾风传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500话 / 2007年2月15日 / 伊達勇登(221-699)、小林治(700-703)、今千秋(704-708)、渡部穏寛(709-713)、むらた雅彦(714-720) / 岸本斉史//故事协力:矢野隆(671-678鼬真传、709-713鹿丸秘传)、十和田シン(704-708佐助秘传)、ひなたしょう(714-720木叶秘传)
2022-3-1 / 标签: 热血 战斗
如果说小时候追的龙珠是因为当时还小,喜欢看动漫,那长大之后,选择主动跟的长篇就是这一部火影。我一直在想我入坑作品是哪一部,现在也是稀里糊涂的,不得不说吧,火影对我的影响很大了。这一部打斗和画质都高于火影前面的部分,很好看。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20-7-19 / 标签: 今敏 科幻
不是悬疑片,相对于未麻好理解很多,或者说自己能理解的差不多,正确与否未知,但是还是好看的,想不通要不要写日志,我心里面对电影有一个理解,但是写出来的话,可能与大家有歧义啊,再说吧。还有这部看的时候好多时候梦中梦我察觉到了,反派也察觉到了,所以理解的还好,也算是巧合吧。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0-4-6 / 标签: 推理系 心理学
当时看的时候就奔着他是被禁看的,当时看的也不太认真,有点稀里糊涂,斗智和各种分析很棒,现在忘的差不多了,等有机会二刷的时候再重新打分吧。 -
火影忍者 NARUTO -ナルト-
220话 / 2002年10月3日 / 伊達勇登 / 岸本斉史 / 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22-3-1 / 标签: 热血 战斗
如果说小时候追的龙珠是因为当时还小,喜欢看动漫,那长大之后,选择主动跟的长篇就是这一部火影。我一直在想我入坑作品是哪一部,现在也是稀里糊涂的,不得不说吧,火影对我的影响很大了。
看过的标签
- 70战斗
- 61热血
- 22搞笑
- 18治愈
- 17京都动画
- 16恋爱
- 16校园
- 10宫崎骏
- 10卖萌
- 7异世界
- 7装逼
- 6后宫
- 6轻改
- 5赛车
- 5催泪
- 4运动
- 4动物
- 4科普
- 4奇幻
- 4爱情
- 4新海诚
- 4BONES
- 3穿越
- 3偶像
- 3音乐
- 3日常
- 3原创
- 3剧场版
- 3京都
- 3推理系
- 3悬疑
- 2氷菓
- 2智斗
- 2推理
- 2百合
- 2经济
- 2青春
- 2宮崎駿
- 2京阿尼
- 2轮回
- 2冒险
- 2今敏
- 1犯罪
- 1悲情
- 12022年10月
- 1穹妹
- 1新海誠
- 1美食
- 1TRIGGER
- 1游戏改
- 1续作
- 1漫改
- 1致郁
- 1MAPPA
- 1进击的巨人
- 12021年10月
- 1拳击
- 1亲情
- 1早见沙织
- 1浪漫
- 1卖肉
- 1Fate
- 1血腥
- 1轻小说改
- 1惊悚
- 1短片
- 1凉宫春日
- 1经典
- 1科幻
- 1反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