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20-2-27
动画拍得一言难尽。。。除了节奏很怪、废话实在太多之外,画面和音乐等制作方面却是超一流水准。个人还挺喜欢这样轻松和严肃夹杂的少年漫风格的,而且剧情本身不无聊,也比较合理,日常部分还做得挺有趣,动作场面则是相当强大,全片几乎没有太膈应人的地方,男主性格很讨喜,女角色塑造得也很不错。最后,又有谁会不喜欢看人耍日本刀呢?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1-1-1
动画质量实在是很不理想。。。原作水平也令人摸不着头脑 // 人设也就普通,除了来听声优表演之外完全没有可取之处的一部动画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0-6-18
重温。节奏极佳,本来也许不算出众的剧情有如此水准的美术、演出、音乐加持,戏剧性和完成度都很高。我真的很吃新房这一套。个人最喜欢的是最终回。还要感谢黑白熊制作的madoka-fans版bd字幕,任何人只要没有通过这版字幕观看过本片都是一种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