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19-4-7 / 标签: 搞笑
跟第一季一样,结局好像差点意思,甚至结局还不如第一季出彩。但是非常好看,整体水平相当高,绝对推荐。 // 整体基调很温馨,人物都很讨喜,反派还不杀人(或者也算是像一拳那样刻意分离掉伤亡的概念) -
军火女王 PERFECT ORDER ヨルムンガンド PERFECT ORDER
12话 / 2012年10月9日
2018-10-25
很多地方都很幼稚,但是类似单元剧的剧情有很多闪光点。不觉得算烂尾。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3-1-27
剧情是有一点想法的,但想一出是一出,实际完成度低得令人发指,说是用脚写的剧本都是对足控的不尊重。单拎出来好看的地方不少,但无数的故事漏洞和高血压情节又把一切全毁了。烂都烂出艺术感了属于是。制作的质量还凑合,而且能当乐子看,倒也不亏,只是这个足立兄弟咱们下次要不别写脚本了吧,我不相信你能进步。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8-12-5
由始至终不对等的感情就如这样慢慢放手罢。青鸟可以时常飞回那座小屋眺望和寒暄,但彼此都清楚,那段时光再也不会属于她们。 // 7.5 -
灵异E接触 レベルE
13话 / 2011年1月10日 / 加藤敏幸 / 冨樫義博(「レベルE」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
2019-1-6 / 标签: 搞笑
非常有趣而且还有剧情的搞笑动画,人设也都很讨喜,值得一看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9-5-17 / 标签: 搞笑
四年后二周目完。7.5 剧情是短板,虽然不算不合理,但是矛盾冲突处理得过于粗糙,作为主要卖点的荒诞世界观和制度也没怎么利用。这些大概是原作漫画就有的局限性。这是一部打斗场面和设定都非常优秀的热血搞笑格斗作品,值得一看。// 给我印象最深刻的角色是无证骑士。 -
一拳超人 第二季 ワンパンマン 第2期
12话 / 2019年4月2日 / 櫻井親良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松浦麻衣、前田ゆり子
2019-7-3 / 标签: 搞笑
其实还不错啦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序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
1话 / 2007年9月1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主)
2019-4-4
找不到什么缺点。tv版早就忘光了所以看得很爽。整体感很强,而且隐约感觉好像多了几处原版没有的镜头、台词和细节设定。 // 并不打算因为内容跟tv版差不多就不给高分 -
冰海战记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24话 / 2019年7月7日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20-6-17
质量稳定,情节引人入胜。刚开始看前几集时对这个题材和背景不怎么感兴趣,但拍得好就是好看。作为历史剧,真人影视剧里优秀作品数不胜数,但动画体裁的历史剧能做到这种水准的可真的不多。 // 除了男主太龙套太工具人之外没什么缺点,只能说他在这序章里其实根本就不算主角吧。 // 8.5 阿谢主角有始有终加一分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8-12-3 / 标签: 搞笑
6.5 记不太清了 有缘再重新看吧。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13话 / 2014年1月8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8-12-3
印象中七宫的塑造和感情线挺不错的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0-6-22
前两三集真的很惊艳,还是小时候可爱点。后面长大了变成纯后宫杀必死一直到结尾,真的很烂。主角的钝感天然后宫光环跟原背景设定格格不入,不断降智的同时脑内会议也名存实亡。相当于看完开局童年部分之后这动画基本就完结了,后面的全是番外篇、广播剧什么的...而且就算是日常杀必死也做得没什么太大意思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桑原智 / 春場ねぎ( 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中) / 中村路之将
2019-3-29
太蠢了,制作过于坑爹。不过有些片段还不错。声优表现也不错。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3年4月6日 / 伏見つかさ
2018-12-3
充斥着莫名其妙的恋爱感情,教科书般牵强的后宫。 不带脑子看还是能看开心的,不过第二季已经能看出伏见司这人的毛病了。至少比几年后某部好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