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存游戏社 さばげぶっ!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太田雅彦 / 松本ひで吉 / 工藤昌史
2018-10-19 / 标签: 搞笑
我感觉挺搞笑的。有好些搞笑作品有的人觉得特别好笑但也有人觉得非常无聊,反正这部我第一次看是笑得肚子疼,后来重温没那么好笑了,但仍然是我很喜欢的搞笑片。评分好低,不可思议 -
天空之城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1话 / 1986年8月2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
2018-11-8
故事很一般,主旨很愚蠢,但是意境不错,值得看。音乐超级加分 // 「見ろ、人がゴミのようだ」 -
浪客剑心 追忆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
4话 / 1999年2月20日 / 古橋一浩 / 和月伸宏 / 柳沢まさひで
2019-3-28
演出还不错,但是并不完美,可能是期望过高。音乐表现过于平庸。故事虽然有点狗血,看到一半就能猜出全部内容,但有些台词和镜头语言还是回味悠长,并且重新看的时候会有新的感受。 // 感受跟一部分其他9分以下的评论类似,觉得少了点什么,演出也没有想象中那么神。如果没有因为这么高的评分和排名产生过高期望值的话也许会打9分10分。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6-19
很多方面都是顶级的cult片,雨宫哲我信你,找staff有一手的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8-11-10
卖歌,有好几首歌曲很不错。剧情看个热闹,但最后一集(还是两集来着)还是挺催泪的。尽管剧情存在瑕疵,这也是难寻的那种又搞笑又感人的佳作。 -
强袭魔女 通往柏林之路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ROAD to BERLIN
12话 / 2020年10月7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副人物设定:小野田将人、サトウミチオ
2020-12-29
很多处情节都太套路太蠢,但是在时隔十年之后还能看到这样原汁原味的501团,制作也无可挑剔,夫复何求?唯有谢意。 -
大欺诈师 GREAT PRETENDER
23话 / 2020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WIT STUDIO / 貞本義行
2021-3-7
We are Confidence Man.wav // 看开头以为很垃圾,后面意外的还可以,挺值得看的。人物还算立体,演出水平可以,情绪渲染也还可以,逻辑上基本也都自洽。古沢跟tv动画脚本相性还挺足 -
知晓天空之蓝的人啊 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0-6-29
歌都不错。高开低走吧,前面一大半真的很棒,特别喜欢;但是后面这展开有点太弱了,突然强行转折、强行冲突,然后拔河、赶路、放歌,草草降神,结束。这种生硬的突然转折、赶路放歌、甚至疑似致敬千与千寻怎么都跟隔壁新海监督一样。。。既视感好重,而且跟新海监督一样永远差点火候,在成为佳作之前主线就稀里糊涂地收尾了。 // 7.3 既然企鹅公路我都打了8分,那...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誓言的终章~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1话 / 2019年4月19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0-1-20
还行吧,感觉很流水账,可能是篇幅限制。可是这就没了?想看续集啊哭 KA加油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18-12-5
三周目完7.0,个人观感加一分 // 作为纯动画党虽然感觉有些地方云里雾里又僵硬而且大家好像都不是很爱说人话,但是第二季的人设和各种搞笑桥段、以及一色彩羽这个角色让人一点也不后悔看这部动画。 // 不过还是找时间读一读原作好了。 -
异兽魔都 ドロヘドロ
12话 / 2020年1月12日 / 林祐一郎 / 林田球(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岸友洋
2020-6-1
质量相当稳定,剧情好看,人设很棒,世界观很吸引人。这要是不出续集就太不是人了吧( -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宮崎駿 / Diana Wynne Jones
2019-1-8
主线一塌糊涂,不知所云,战争到底是谁引起的啊。几乎没有内涵的纯靠设定堆起来的商业作品。但是设定和画面一如既往的强大,人设和那只狗也都很讨喜,值得一看。 -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8-10-19 / 标签: 物语系列
没有令人失望。 -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山内泰延(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20-7-4
重温,回头想来这部居然不出第二季真是相当惨无人道啊。 // 考虑到后面很多搞笑片我都打了8分,7改8 // 不太喜欢偷内衣的情节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21-4-8
总体水准可以,不过很多编排都很偏粉丝向,非游戏玩家好像没有那么好的观感。剧情欠缺整体感和连贯性,单集水平忽高忽低。想象中以为会是一个从零开始、走向闪耀的故事,但实际是由很多单元组成,主线被刻意弱化,所以感觉没预期中好看。 -
别对映像研出手!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12话 / 2020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大童澄瞳(小学館「月刊!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浅野直之
2020-3-24
跌落神坛,跌落神坛.jpg // 优秀的单集以及富有感染力的桥段很多,但故事整体一般,最终回更是不太行。最终导致除了感人的桥段和异想天开的设定展示之外,全片就只剩作坊日记式的流水账了。不论如何,观看这部片还是很开心的,它对创作本身的致敬不需要是作豚什么的也能够体会。希望能有第二季。另外不得不说原作者这个城市、校园设定是真的酷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27 / 标签: 搞笑
牛逼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3-31 / 标签: 搞笑
无可挑剔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10话 / 2019年4月28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9-7-25
“我不会放弃思考。因为我坚信,这就是我应当肩负的责任。”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9-5-17 / 标签: 搞笑
四年后二周目完。7.5 剧情是短板,虽然不算不合理,但是矛盾冲突处理得过于粗糙,作为主要卖点的荒诞世界观和制度也没怎么利用。这些大概是原作漫画就有的局限性。这是一部打斗场面和设定都非常优秀的热血搞笑格斗作品,值得一看。// 给我印象最深刻的角色是无证骑士。 -
甘城光辉游乐园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14话 / 2014年10月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刊) / 門脇未来
2018-10-23 / 标签: 搞笑
当时印象很好。比较搞笑,观感不错 // 真的有这个分数体现得那么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