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4-4-19
看了跟没看一样,但是不算差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12话 / 2010年10月6日 / 高柳滋仁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副:川村敏江
2020-4-21 / 标签: 搞笑
有些内容很有想法,也有一些相当优秀的演出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8-12-23
整体水准尚可,剧情中规中矩,观感还可以。最终回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没有失望。 -
第三飞行少女队 第三飛行少女隊
1话 / 2015年7月29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剧中:野亀武蔵) / 西畑あゆみ (剧中:井口祐未)
2018-11-28 / 标签: 空战
音乐和演出都不错 -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的双子-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
12话 / 2009年10月8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9-12-24
剧情其实还行(参照了网上的解读,可能部分来源于漫画版、设定说明之类的东西),但是TV讲出来的效果实在是不怎么样。第一季剧情那么棒,可惜了。 -
黄金宝贝 GOLDEN BOY さすらいのお勉強野郎
6话 / 1995年10月27日 / 北久保弘之 / 江川達也 / 川元利浩
2019-9-29 / 标签: 搞笑
画风还行,搞笑程度也还行,剧情很蠢,ep2、5、6人设太棒。6星,賽璐珞时代、ova时代的精致画风加一星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8-10-19
有些集数观感极佳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23
还算有趣,但是剧情整体远未达到中后期给人的预期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16话 / 2020年12月6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岸香織
2021-3-29
开播前打分全家必死 // 剧情还可以,拍得一般,不知道76集是不是最后一集 -
潜行吧!奈亚子 這いよれ! ニャル子さん
12话 / 2012年4月9日 / 長澤剛 / 逢空万太(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滝山真哲
2018-10-19 / 标签: 搞笑
神级OP超级加分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20-6-21
6.3 // 上当了,被高得离谱的评分骗了。不清楚原作水平如何,总之动画拍得是真的不行。最后5集还稍微好看些,但是整体的观感可谓相当之差了。跟作画没关系,跟作画没关系,跟作画没关系。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8-11-17
这个制作真是无可挑剔,一个多小时挑不出一帧的瑕疵。可惜故事格局太小了,并且完全是流水账,剧情实在是过于薄弱了一些。不过基于这种给10星都不为过的制作,以及母爱的主题,我是一定会推荐给别人看的。 -
ALDNOAH.ZERO アルドノア・ゼロ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8-10-19
其实还好啦...作画、音乐、打斗表现尚佳。剧情都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