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侦探柯南 黑铁的鱼影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1话 / 2023年4月14日 / 立川譲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23-12-2
剧情和推理部分都太离谱,我只是来磕柯哀的()一起上浮那段好浪漫啊啊啊啊!!!!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9-29
感觉叙事有点乱,不过剧情还是蛮有想象力,蛮浪漫的,有点看不太懂但是看得我好想哭。。。。好喜欢布耶可的cv,声音弱弱的,好温柔(?)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3-3-12
总感觉没想象中好看呢。。。。。。可能和当时看旧版的心境不一样了吧 -
悠哉日常大王 Nonstop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のんすとっぷ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2-9-28
陪伴了我很长时间的动漫,满满都是回忆和感动,最后一集结尾的地方第一季的BGM回归真的太戳我泪点了,好舍不得完结啊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后半部分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21-3-28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16话 / 2020年12月6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岸香織
2021-3-29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1-3-28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1-1-5
感觉剧情有点赶...人物塑造也蛮奇怪的.....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19-7-18
只能说一般般了。。。剧情真的迷 -
剧场版 悠哉日常大王 Vacation 劇場版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ばけーしょん
1话 / 2018年8月25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1-1-11
略平淡了点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12话 / 2018年7月22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山田歩
2021-3-2
part1主要是文斗,伏笔回收了不少,后半部分主要是战斗了,期待ing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3-12-16
这是个磕cp番啊...!制作挺精良的,配乐好听!抽象的部分不提,感情描写还是很棒的,恰到好处...就很喜欢这种朦胧的暧昧感!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8-12-11
太细腻了吧!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20-10-10
感觉这次冈妈有点小翻车....剧情整体比较平淡,而且节奏偏慢,各种煽情的地方也很不自然,看完也不知道具体表达了什么。不过音乐和画面都保持了高水平。 -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2话 / 2018年1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022-4-13
看了5集实在看不下去了。真的很痛心,很失望,新作动漫简直把小樱毁了。。。。画面完全是靠让人亮瞎的滤镜堆起来的,细节方面不忍直视。角色都莫名被画得很柔和,最明显的是发福的雪兔和失去英气的小狼,和旧版那种鲜明的造型完全没法比了。人设也几乎崩坏,小狼撩得让我觉得尴尬,原来的傲娇全无,知世成了只会玩摄影梗的路人,让人觉得厌烦。剧情不想多说了。。。。就是生硬无聊。。。。。据说漫画还是有保持原水平的,滚去看了 -
电影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Take On Me- 映画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Take On Me-
1话 / 2018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9-1-11
其实还不错,剧情上虽然没什么太让人觉得震撼,但是总体还是稳,没有让粉丝失望。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9-11-8
不要看!!!太黄暴了而且三观不正,当时看完整个人都不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