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20-2-13 / 标签: 2017年10月 鸭志田一 原创 恋爱 比村奇石 校园 青春 TV PINEJAM
没有动漫滤镜很强。鸭式青春赛高。与一般恋爱喜剧完全不同的是,全剧着重写实的描绘了恋爱中的苦涩,而非狗粮。打个不恰当的比方,就像是足球赛等待许久的一粒进球,却能够引爆全场。而剧情又在此刻戛然而止,着实让人回味无穷。并不是所有人都青春都像恋爱喜剧般的甜的发齁,但愿这青春能够化作回忆与动力,伴你茁壮成长。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20-3-5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剧场版 1998 心理 内涵 原创 悬疑 梦 惊悚
个人认为,这才是今敏的巅峰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0-3-5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14年10月 励志 水岛努 TV 动画制作 青春
可惜只把业界好的一面展现了出来(x)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0-3-19 / 标签: 2011年4月 TV A-1Pictures 治愈 催泪 原创 友情 岡田麿里 長井龍雪
大概是12、13年看的。 狗血、矫情、无病呻吟,但不妨碍他催泪感人(x) 尤其是ED响起的那一刻。不愧是岡妈(bgm38)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20-3-18 / 标签: 2012 剧场版 細田守 MADHouse 治愈 母爱 贞本义行 原创
暖彻心扉,心中的piont很高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20-2-28 / 标签: 2014年 剧场版 京阿尼 原创 恋爱 治愈 洲崎綾 吉田玲子 山田尚子
目前最喜欢的一部狗粮。 京阿尼对于这类情感细腻的题材真是手到擒来啊。 演出、分镜、bgm等等各个方面都非常舒服。 这甜的发齁的神仙爱情,会做就多做点! -
玉响~more aggressive~ たまゆら~もあぐれっしぶ~
12话 / 2013年7月3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20-3-19 / 标签: 2013年7月 TYOAnimations TV 治愈 原创 百合 校园 日常
入宅期间看的作品,日常系的巅峰,只记得很暖很暖。 -
幽灵公主 もののけ姫
1话 / 1997年7月12日 / 宮崎駿
2020-3-6 / 标签: 宫崎骏 1997 剧场版 吉卜力 久石让 原创 经典 奇幻 神配乐 环保
童年啊。宫崎骏的所有剧场版中 个人榜单top2. 对于人与自然关系的讨论,配合童话般的故事,史诗般的配乐。 对这种吉卜力式的浪漫毫无抵抗力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20-3-5 / 标签: SUNRISE 1998 TV 渡边信一郎 菅野洋子 科幻 原创
其实我并不是特别喜欢cb,但不代表他不优秀。 但我挺喜欢他的剧场版的,大概这就是经费的力量吧(x) -
星际牛仔 天国之扉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天国の扉
1话 / 2001年9月1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20-3-6 / 标签: 2001 剧场版 SUNRISE BONES 菅野洋子 渡边信一郎 Cowboy_Bebop 原创
这部剧场版是真滴NB,这质量真没的说。虽然故事很老套,但能看见史派克的故事继续下去我就很开心(b38) -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20-2-26 / 标签: 2011年10月 ProductionI.G TV 泽野弘之 supercell 原创 战斗 EGOIST 音乐 中二
其实罪恶王冠并没有那么差啊,这一切还得怪某家发电厂。你们忘了他的开头有多么惊艳了吗!你们忘记他前期的优秀了吗?这部番前期给我的震撼,一辈子都无法忘怀。或许这就是在正确的年纪遇见了正确的番吧。从此爱上了泽野弘之和egoist。 -
柯赛特的肖像 コゼットの肖像
3话 / 2004年5月26日 / 新房昭之 / Cossette House・Aniplex / 鈴木博文
2020-5-7 / 标签: 2004 新房昭之 梶浦由记 OVA 哥特 意识流 井上麻里奈 原创 黑暗
好像是二傻出道作,出道即巅峰,完美的演绎了一个诡异、狂气、但又无比诱人的loli。作为新房和梶浦的首次合作,表现力和氛围渲染就达到了我目前看过诸多番剧中的前3,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在之后的魔法少女小圆中更是将这一优点放大了。分镜、演出凸显一个新房风,其中不乏许多意识流与暗喻,颇有艺术价值,虽然没怎么看懂,但不妨碍他让我不明觉厉。总的来说,我就好这一口。 -
蒸汽男孩 スチームボーイ
1话 / 2004年7月17日 / 大友克洋
2020-2-27 / 标签: 2004 原创 剧场版 SUNRISE 科幻 蒸汽朋克 大友克洋
自此以后,不知道还有没有人敢投资给大友克洋的高成本电影 瞎倒腾了。但NB是真的NB。虽然探讨的主题并没有那么深刻,但不妨碍我看的很开心。 -
清恋 セイレン
12话 / 2017年1月5日
2020-2-27 / 标签: 2017年1月 原创 Studio五组 AXsiZ 恋爱 校园 TV 后宫 佐仓绫音
太瑟琴了,太瑟琴了,这种番为什么不能再多一点呢(恼(bmg93)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20-2-12 / 标签: TRIGGER A-1Pictures 原创 2018年1月 TV 今石洋之 锦织敦史 萝卜 烂尾
先说结论,良作。 前期观感不错,埋下的伏笔也不由得让人浮想联翩,总觉得后期会有一个极高的升华,不过结局大家也都看见了,这里也就不再做赘述。 由于其关键剧情和尼尔机械纪元重合度异常之高,让我有了一些先入为主的观念。 但看了b站的几段漫评之后,觉得饭帅说的甚是有理,虽然他自动屏蔽了剧中的大量瑕疵(比如手拉手呼唤宇宙的那段给爷整尿了),但个人觉得这部番大概就是想表达这个主题:人类进化的尽头(放弃性 -
百合熊风暴 ユリ熊嵐
12话 / 2015年1月5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ゴマモナカ
2024-2-6 / 标签: 2015年1月 SILVERLINK. TV 原创 几原邦彦 百合
虽然没对上电波,但能感觉出来有点东西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
1话 / 2009年6月27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3-2-5 / 标签: 2009 剧场版 EVA 庵野秀明 科幻 Khara 原创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20-3-13 / 标签: 2013年10月 P.A.WORKS TV 原创 冈田麿里 恋爱 贵圈真乱 白学 NTR
我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讨厌花江夏树的呢,看来是这部,虽然这是明显的考哥.jpg,但我还是控制不住自己啊(x)不开玩笑了,这部真的赞,目前贵乱系的天花板,没有之一。尤其是部分人落入水中,这神来一笔,当时惊为天人。这种玩法,在当今的动漫中还很少有被玩到,毕竟玩多了就没那么有趣了。 -
千与千寻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1话 / 2001年7月20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0-3-6 / 标签: 2001 宫崎骏 吉卜力 久石让 剧场版 千与千寻 奇幻 原创
童年了,这才是我心目中的anime所该有的样子。可惜不是什么公司都可以做出这样的anime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20-3-6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剧场版 2001 分镜 原创 历史
天马行空,看得我不得要领,却又让人回味无穷。 -
天使之卵 天使のたまご
1话 / 1985年12月22日 / 押井守 / 天野喜孝
2020-2-27 / 标签: 1985年 OVA 天野喜孝 押井守 原创 宗教 STUDIO_DEEN
这个洗不了了,不论如何都不是面向大众的作品。这和我笨不笨没有关系,这玩意就不是为了让人看懂而做出来的。鸭子这作我忍不了。美术风格倒是不错。你们说鸭子的其他片子闷,怕是没看过天使之卵。什么叫闷啊,这才叫闷(战术后仰)(bgm38) -
天空之城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1话 / 1986年8月2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
2020-3-6 / 标签: 1986 吉卜力 宫崎骏 剧场版 经典 原创 自然主义
天空之城真的太浪漫了,似乎从那以后我就爱上了那种崩坏系的美学。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0-2-13 / 标签: 原创 百合 2018年7月 TV 歌剧 古川知宏 KINEMA.CITRUS 舞台
近期终于有空补完。 古川不愧是几原的得意门生,各种几原式的演出。 虽然几原风不是我的菜,但少歌这种有关青春成长(百合√)的故事,嗯~真香。 对于舞台少女内心的描写也具象到了舞台、歌剧(台词)、打戏等等方面,就算不对上电波也能看得很爽。 在第7话封神的情况下,后续还能将整体的剧情、感情等方面再上一层台阶实属nb。 但kirin的哇嘎里马苏俺还是不太明白。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露女士真可爱
看过的标签
- 89里番
- 84TV
- 51实用
- 47漫改
- 39OVA
- 38原创
- 37剧场版
- 34巨乳
- 34恋爱
- 3218X
- 29校园
- 263DHentai
- 23治愈
- 21萝莉
- 19社保
- 18科幻
- 17青春
- 16人生
- 16奇幻
- 16后宫
- 16MADHouse
- 15百合
- 15纯爱
- 14轻改
- 13GAL改
- 12搞笑
- 103D
- 9京阿尼
- 9战斗
- 8A-1Pictures
- 8NTR
- 8雷火剣
- 8漫画改
- 7神作
- 72018
- 7经典
- 7音乐
- 7小说改
- 72012
- 6凌辱
- 6雷火剑
- 6J.C.STAFF
- 6菅野洋子
- 6教师
- 62006
- 62001
- 6励志
- 6Production.I.G
- 6穿越
- 6无码
- 5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5押井守
- 5成长
- 5催泪
- 52017年10月
- 5SUNRISE
- 5新房昭之
- 52019
- 5花泽香菜
- 5studiodeen
- 5士郎正宗
- 52011
- 5热血
- 5触手
- 5辰美
- 5今敏
- 52004
- 5白学
- 52010
- 4黑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