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3-5-31 / 标签: 今石洋之 TRIGGER Netflix 原创 科幻
虽然有点老套,但是扳机就是这个味儿,我觉得行,挺爽的 -
爱、死亡 & 机器人 第二季 Love, Death & Robots Volume 2
8话 / 2021年5月14日
2023-1-13 / 标签: Netflix 原创 科幻
基本和上一季差不多 -
爱、死亡 & 机器人 Love, Death & Robots
18话 / 2019年3月15日 / Tim Miller
2023-1-13 / 标签: 科幻 Netflix 原创 DavidFincher
颇有上世纪实验动画合集的感觉,需要分集评论,基本都挺有意思,值得一看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PROLOGUE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PROLOGUE
1话 / 2022-07-14(先行)2022-09-25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23-1-13 / 标签: SUNRISE 原创 大河内一楼 高达 机战 科幻
第一话倒是很好的表达了战争的残酷与小孩的天真之间的对比,可惜并不是一个完整的故事,只是一个引子,不能仅凭此就判断它的优秀与否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8-16 / 标签: TRIGGER 原创 特摄 雨宮哲 科幻
萝卜是谈恋爱的工具,但是没关系,文戏好我就可以了,其实要说俗也挺俗的,但是有内味 -
没落要塞 デカダンス
12话 / 2020年7月8日 / 立川譲 / DECA-DENCE PROJECT / 栗田新一、[次要人物设定]谷口宏美 、緒方歩惟
2021-8-16 / 标签: 原创 立川让 NUT 科幻
世界观非常惊艳,简单的冒险故事,勉强立住了没有烂尾,已经很优秀了 -
全员恶玉 アクダマドライブ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田口智久 / ぴえろ・TooKyoGames / Cindy H. Yamauchi(山内英子)
2020-12-31 / 标签: 科幻 原创 田口智久 StudioPierrot
前期很酷很时髦,中期开始拉屎,最后三集简直挑战人的智商下限 -
瑞克和莫蒂 第四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4
10话 / 2019年11月10日 / Justin Roiland
2020-6-26 / 标签: 科幻 欧美 脑洞 搞笑
还是挺有趣的 -
攻壳机动队 SAC_2045 攻殻機動隊 SAC_2045
12话 / 2020年4月23日 / 神山健治 × 荒牧伸志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KCデラックス刊) / イリヤ・クブシノブ
2020-6-8 / 标签: Production.I.G 神山健治 Netflix 科幻 攻壳机动队
相当可以了,起码目前还没拉胯,下一季就不好说咯 -
pet
13话 / 2020年1月6日 / 大森貴弘 / 三宅乱丈『ペット リマスター・エディション』(ビームコミックス/KADOKAWA 刊) / 羽山淳一、工藤昌史(动画人物设定)
2020-4-24 / 标签: 大森贵弘 悬疑 Genostudio 漫改 科幻
作画太崩坏了,严重拖了脚本后腿,故事本身是很完整的。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8-12-29 / 标签: TRIGGER 雨宮哲 特摄 科幻 萝卜 鹭巢诗郎
还行,看着挺开心的,不喜欢看致敬的就没什么必要看了。我就光是看看jk小日常也觉得很开心,很多集数作画也厉害,大部分时间不利用配乐的演出我也挺喜欢的。 -
红线 REDLINE
1话 / 2010年10月9日 / 小池健 / 石井克人 / 小池健
2018-12-2 / 标签: 作画 木村拓哉 小池健 MADHouse 科幻
爽片,究极无敌大爽片,作豚眼中的满分片。单从作画角度来说简直疯狂,缺点就不说了,没有说的意义。 -
Under The Dog
1话 / 2016年8月1日 / 安藤真裕 / イシイジロウ / 佐藤雅弘
2018-11-6 / 标签: 安藤真裕 KINEMACITRUS orange 科幻 原创
悲剧感很重,但是目前为止世界观还没有说服力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18-10-26 / 标签: A-1Pictures 科幻 原创 赤井俊文
这个mv还行啊 -
银翼杀手:2022大断电 ブレードランナー ブラックアウト 2022
1话 / 2017年9月27日 / 渡辺信一郎 / 村瀬修功
2018-4-1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CygamesPictures 短片 科幻
天呐!!我的天呐!!这个阵容吓死个人 -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18-3-26 / 标签: 骨头社 BONES 科幻 Netflix 村田和也
太蠢,设定甚至不能自圆其说,作画也吹不来,失望极了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THE LAST SONG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THE LAST SONG
11话 / 2016年4月10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18-2-2 / 标签: BONES 水岛精二 科幻 会川升
非常遺憾的崩盤了,前期鋪墊與發展太大,上升到了宇宙與星球的問題,最後的格局又太小,縮小到了日本甚至只有一個廣島大小的問題,就好比拿著殲星艦卻結果用來毀滅一個小村莊。讓人非常無力的感覺。最後兩話更是全力崩盤,終究只能是一個梗作。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17-10-29 / 标签: davidproduction 川面真也 科幻
劇情真的是不得了,這個劇情和節奏控制的非常完美,其他的就不太好了,有些遺憾//追评,其中探讨了很多常见的哲学问题,忒修斯之船。 -
玲音 Serial Experiments Lain
13话 / 1998年7月6日 / 中村隆太郎 / 岸田隆宏
2017-9-3 / 标签: 中村隆太郎 トライアングルスタッフ 科幻 原创 TV
故事的叙事非常的糟糕,简而言之就是看不懂,仔细的看也看不懂,看完后仔细想想也想不通。但是这个故事很有趣,糟糕的叙事可以理解,唯心主义巴拉巴拉真的很难表现。但是故事大量的描写心理和大量给出的lain的表情很有趣,表现手法也挺有趣,可以看个逼格 -
大都会 メトロポリス
1话 / 2001年5月26日 / りんたろう / 手塚治虫 / 名倉靖博
2017-8-27 / 标签: 大友克洋 科幻 剧场版 手冢治虫 MADHouse りんたろう
可以看个情怀,色调与作画一如既往的绚丽多彩,剧情内容乏味简单,但是说实话,哪有时间去关注剧情呢!光看画面就累死了 -
亡念之扎姆德 亡念のザムド
26话 / 2008年9月24日 / 宮地昌幸 / BONES
2017-7-29 / 标签: 亡念的扎姆德 骨头社 科幻 宗教
前两话的质量简直爆炸,可以说简直是剧场版享受。但是故事的总体剧本有点乱,主要人物的塑造非常糟糕,看完了除了知道他们长什么样子,根本想不起他们是怎样性格的人。但是节奏很好,演出也很好,虽然不明白他们在干什么为什么要干这个,但是就是很爽的看完了 -
阿基拉 AKIRA
1话 / 1988年7月16日 / 大友克洋
2017-1-11 / 标签: 大友克洋 科幻
让人心疼程度的烧钱作品,你要说强在什么地方就是强在烧钱厉害。把烧钱用到极致也值这个分了吧。剧情?大作要什么剧情,在电影院里看的爽不就够了吗?
看过的标签
- 76搞笑
- 65原创
- 51漫改
- 39科幻
- 29神谷浩史
- 26剧场版
- 24奇幻
- 23MADHouse
- 21noitaminA
- 20童年
- 20新房昭之
- 19战斗
- 18A-1Pictures
- 18国产
- 18BONES
- 17漫画改
- 17轻改
- 17日常
- 17短片
- 17Netflix
- 16J.C.STAFF
- 16骨头社
- 16东映
- 15治愈
- 14异世界
- 14里番
- 14Type-Moon
- 13百合
- 12ProductionI.G
- 12轻小说改
- 11吉卜力
- 11热血
- 11恋爱
- 10ufotable
- 10SUNRISE
- 10汤浅政明
- 10空之境界
- 10Production.I.G
- 10Disney
- 10悬疑
- 10光之美少女
- 9SHAFT
- 9MAPPA
- 9CARTOONNETWORK
- 9欧美
- 9水岛努
- 8机战
- 8伪娘
- 8宫崎骏
- 8TRIGGER
- 8神山健治
- 8木村良平
- 7神作
- 7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7猎奇
- 7今石洋之
- 7Studio4℃
- 7数码暴龙
- 7冒险
- 7庵野秀明
- 7高达
- 6泡面番
- 6长滨博史
- 6CloverWorks
- 6WHITEFOX
- 6成田良悟
- 6岸诚二
- 6Genostudio
- 6studiodeen
- 6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