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11-27 / 标签: 原创 悬疑 P.I.C.S. 木下麦 此元和津也
真的很好看,非常经典的群像日剧编排,整体的故事环环相扣,文戏很棒,虽然有硬伤,但是故事写得好,代入感强,可以无视。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8-29 / 标签: CloverWorks 原创 战斗 奇幻 若林信 野島伸司
就看个爽就行,画面以外的一切都可以直接无视 -
破晓之翼 薄明の翼
7话 / 2020年1月15日 / 山下清悟 / 小笠原真
2021-8-21 / 标签: WEB 山下清悟 StudioColorido 原创
不是宝可梦的粉丝,但是这个小短剧拍的是真的好。 -
时光代理人 时光代理人
11话 / 2021年4月30日 / 李豪凌
2021-8-16 / 标签: 绘梦 悬疑 国产 原创
非常不行,俗套又充满偏见的单元剧,加上因为无法自圆其说干脆开放式结局的终局处理,和用力过度的演出,很难说行,不看好第二季能说清楚这个故事,设定倒是挺有趣//财富密码,麦麸就能火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8-16 / 标签: TRIGGER 原创 特摄 雨宮哲 科幻
萝卜是谈恋爱的工具,但是没关系,文戏好我就可以了,其实要说俗也挺俗的,但是有内味 -
没落要塞 デカダンス
12话 / 2020年7月8日 / 立川譲 / DECA-DENCE PROJECT / 栗田新一、[次要人物设定]谷口宏美 、緒方歩惟
2021-8-16 / 标签: 原创 立川让 NUT 科幻
世界观非常惊艳,简单的冒险故事,勉强立住了没有烂尾,已经很优秀了 -
全员恶玉 アクダマドライブ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田口智久 / ぴえろ・TooKyoGames / Cindy H. Yamauchi(山内英子)
2020-12-31 / 标签: 科幻 原创 田口智久 StudioPierrot
前期很酷很时髦,中期开始拉屎,最后三集简直挑战人的智商下限 -
数码宝贝大冒险 tri. 第六章「我们的未来」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tri. 第6章「ぼくらの未来」
5话 / 2018年5月5日
2020-11-23 / 标签: 数码宝贝 东映 原创 元永庆太郎
结局就尼玛气人,这个空降女人和她的神烦猫真的有人能接受? -
数码宝贝大冒险 tri. 第一章「再会」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tri. 第1章「再会」
4话 / 2015年11月21日
2020-11-23 / 标签: 元永庆太郎 数码宝贝 东映 原创
前期还行,除了第一话开头直接2代死光差点没给我脑血压升高带走 -
大欺诈师 GREAT PRETENDER
23话 / 2020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WIT STUDIO / 貞本義行
2020-10-28 / 标签: WITSTUDIO 原创 鏑木ひろ 貞本義行
贞本义行的人设和全篇亮色的美术风格很得我心。故事是典型的合家欢,就这个角度上来说虽有戏剧化的不合理之处,但整体观感轻松有趣,值得一看。 -
钢之炼金术师 香巴拉的征服者 鋼の錬金術師 シャンバラを征く者
1话 / 2005年7月23日 / 荒川弘
2020-9-18 / 标签: BONES 水岛精二 原创 钢之炼金术师
我还挺喜欢这版本的结局的,大绝望下的小希望 -
聆听者 LISTENERS リスナーズ
12话 / 2020年4月3日 / 安藤裕章 / 1st PLACE / スロウカーブ / Story Riders / 鎌田晋平、小泉初栄、高原修司
2020-6-24 / 标签: MAPPA 原创 音乐 jin
不会写剧本就不要写,非要学别人写剧本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24 / 标签: 悬疑 舞城王太郎 青木英 NAZ 原创
还行,最后几集勉强可以算平稳落地吧,起码中段的观感确实是不错的。 -
双恋 Alternative フタコイ オルタナティブ
13话 / 2005年4月6日 / 平尾隆之(チーフディレクタ ー) / 双葉ひな、ささきむつみ / 小林利充
2020-2-15 / 标签: ufotable 双恋A 近藤光 原创 超展开
一个词语来形容,这部片子很“浪漫”。宅味很重,也很恋旧,文艺范很强。但是对于除了主角的角色则缺乏描写,剧情进展很迷幻。但是正是这些不安定的元素,却糅合成了这部作品独有的浪漫。 -
星合之空 星合の空 -ほしあいのそら-
12话 / 2019年10月10日 / 赤根和樹 / 赤根和樹 / 高橋裕一
2019-12-30 / 标签: 赤根和树 8-Bit 原创 运动
好看是挺好看的,但是停在这个位置过分了,这是根本不负责任的行为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9-7-16 / 标签: P.A.WORKS 水岛努 原创 励志
谢谢努哥哥和各位制作人员带来这么好的作品 -
旋转少女 ローリング☆ガールズ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出合小都美 / 北田勝彦、协力:松浦麻衣
2019-6-8 / 标签: WITSTUDIO 原创 出合小都美 公路片
特效作画出神入化,公路片还挺有趣的,剧情还是有点蠢
看过的标签
- 76搞笑
- 65原创
- 51漫改
- 39科幻
- 29神谷浩史
- 26剧场版
- 24奇幻
- 23MADHouse
- 21noitaminA
- 20童年
- 20新房昭之
- 19战斗
- 18A-1Pictures
- 18国产
- 18BONES
- 17漫画改
- 17轻改
- 17日常
- 17短片
- 17Netflix
- 16J.C.STAFF
- 16骨头社
- 16东映
- 15治愈
- 14异世界
- 14里番
- 14Type-Moon
- 13百合
- 12ProductionI.G
- 12轻小说改
- 11吉卜力
- 11热血
- 11恋爱
- 10ufotable
- 10SUNRISE
- 10汤浅政明
- 10空之境界
- 10Production.I.G
- 10Disney
- 10悬疑
- 10光之美少女
- 9SHAFT
- 9MAPPA
- 9CARTOONNETWORK
- 9欧美
- 9水岛努
- 8机战
- 8伪娘
- 8宫崎骏
- 8TRIGGER
- 8神山健治
- 8木村良平
- 7神作
- 7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7猎奇
- 7今石洋之
- 7Studio4℃
- 7数码暴龙
- 7冒险
- 7庵野秀明
- 7高达
- 6泡面番
- 6长滨博史
- 6CloverWorks
- 6WHITEFOX
- 6成田良悟
- 6岸诚二
- 6Genostudio
- 6studiodeen
- 6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