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6-5-31
剧中的人物,跟所有普通人一样有着美好的人生开端,只是在中途她们被要求下车,而且她们也选择下车,继续活下去//ep.23历史神回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3-12
ep.08,大河内真毒啊。。。//也只有以前的人敢这么放刀子。我很喜欢这个结局。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5-9-26
虽然必胜法还是作弊,但看的很过瘾。心疼Steve,要是有第二季别折腾人物折腾声优了。不容易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6-4-21
小学生,真是,太棒啦!!!!//2016.4.21.选择一口气看完是个正确的选择。开头很明显的大删剧情导致有些微妙,但好在中间剧情非常不错。个人觉得第11集内容能缩减一半就好了。男主真好啊,有永远爱他支持他的亲人和朋友,拥有拯救他人的力量和遇到命运之人的运气,真乃人生赢家。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6-12-11
不是单纯的恋爱剧还是挺有趣的,但个人觉得在前面的叙事上面差点火候,中段最佳,后段懈怠,末尾超棒。个人觉得上白石妹子最佳,打酱油的专职cv们也都尽到了路人职责不抢戏。插入歌很多,有些不错有些一般甚至突兀。但洋次郎的声音在对的场景里那真是超棒。能看出来是一部用心的片子。感谢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