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4-8 / 标签: 2022 CoMixWaveFilms 新海诚 剧场版 原创 日本
雜亂。設定本身的魔幻暫且不予置評,畢竟誠哥的電影一貫都以此塑造衝突,但是完全可以看出這一部加入了對宮崎駿的借鑑;故事線則支離破碎,人物塑造可以說是毫無新意也無深度,貧乏且空洞,音樂也沒有可取之處,可以說是比我原本就低得過頭的預期還要低。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1-4-11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2019 原创 恋爱 奇幻 日本
上乘的剧场版作品,继承了《你的名字。》在画面表现和音乐配合上的优点,然相比于前者利用彗星坠落灾害的不可抗因素作为矛盾的发源,本作的叛逆少年少女及较为无厘头的反转使得情节的逻辑更经不起推敲,很容易使观感下降。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21-4-9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2016 奇幻 新海诚 原创 日本
音乐、画面和剧本都居业界一流的标杆级爆米花剧场版,质量足够优秀,使我现在许多看番的同好都是通过本作入坑的。来源于民俗的矛盾塑造以及时空、人物相交错的两线叙事令人尤为耳目一新。对我而言,本作的观影体验几乎没有任何缺点。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21-5-8 / 标签: 浪漫 爱情 剧场版 新海诚 2007 原创 催泪 日本
最喜欢第一集。有很大共感,而且德国铁路连续晚点可谓家常便饭,深有感触。 -
星之声 ほしのこえ
1话 / 2002年2月2日
2021-4-6 / 标签: OVA CoMixWave 日本 新海诚 2002 原创 催泪 科幻
结构简单的科幻爱情故事,表达感情时的氛围处理得相当出色。
看过的标签
- 231日本
- 124TV
- 98剧场版
- 72原创
- 61漫改
- 43科幻
- 35奇幻
- 30SHIN-EI
- 28小说改
- 27OVA
- 24治愈
- 24恋爱
- 232018
- 22轻小说改
- 21百合
- 202019
- 19战斗
- 19搞笑
- 19校园
- 162013
- 16漫画改
- 152017
- 152014
- 152008
- 152012
- 14游戏改
- 142021
- 14动画电影
- 14GAINAX
- 142009
- 142022
- 13京阿尼
- 13后宫
- 132020
- 13花泽香菜
- 13MADHouse
- 12青春
- 12催泪
- 12A-1Pictures
- 11异世界
- 11新房昭之
- 11SHAFT
- 112016
- 102011
- 10东方
- 10热血
- 9庵野秀明
- 9A-1
- 9美国
- 92007
- 8奈须きのこ
- 8梶浦由记
- 8Type-Moon
- 8ufotable
- 82015
- 8经典
- 82006
- 8WITSTUDIO
- 8満福神社
- 7宫崎骏
- 7虚渊玄
- 7今石洋之
- 7吉卜力
- 7日常
- 7冒险
- 6WHITEFOX
- 6TRIGGER
- 6CloverWorks
- 62010
- 52021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