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尔斯兰战记 风尘乱舞 アルスラーン戦記 風塵乱舞
8话 / 2016年7月3日
2017-8-13 / 标签: 2016 小说改 漫改 LIDENFILMS
制作比第一季稍微好些,但故事还没怎么展开就结束了,篇幅真的太短了 -
绝园的暴风雨 絶園のテンペスト
24话 / 2012年10月4日 / 安藤真裕 / 城平京、左有秀、彩崎廉 / 斎藤恒徳
2017-8-10 / 标签: 2012 漫改 BONES 岡田麿里 奇幻 悬疑
分全都打给人设配乐和声优。无论是设定还是剧情都太硬伤了,世界观设定弄得很大但故事从头到尾就集中在几个人身上,很多地方逻辑中二+鬼扯,中间拖戏不忍直视,到最后悬念也索然无趣,奇幻悬疑失格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7-8-4 / 标签: 2017 TRIGGER 原创 奇幻
篇幅上还是适合做OVA或者剧场版,TV半年番暴露出不少问题啊。主线剧情挺王道的,细节上差口意思,单元回数参差不齐,女主塑造得也不是很讨喜,矛盾的提出和解决有些过于想当然了。总体上还口以,看得蛮开心,别去想一些隐喻影射之类的话题,看个动画也不要太过于上纲上线了 -
黑色残骸 クロムクロ
26话 / 2016年4月7日 / 岡村天斎 / Snow Grouse / 石井百合子
2017-9-29 / 标签: 2016 P.A.WORKS 原创 萝卜 冈村天斋
你啪还是适合拍日常片啊,人设土机设丑,机器人打架的招式就是武士拼刀,关键的机战戏没有日常戏有趣。穿越恋爱剧主线软绵绵不够严肃,演出配乐都不是很好,有些配角塑造得也不讨喜。如果说隔壁三角是普通水那么黑骸就是巨水,一大半回数可以缩减一下,或者专心只做日常别搞四不像就好了,和啪吹一个毛病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17-7-17 / 标签: 2017 原创 岸诚二 feel. 恋爱
月色真美,狗粮真甜,大龄单身狗看中学生谈恋爱不禁感慨万千,年轻真好啊,东山大法的OPED插曲真好听 从此岸诚二路人黑转路人粉 -
正确的KADO 正解するカド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真庭秀明、协力:黒岩園加
2017-7-1 / 标签: 2017 东映 原创 科幻
爆笑神作!科幻给片→玄幻BG片,狗男女百年好合 -
我的英雄学院 OAD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OAD
2话 / 2017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2017-6-24 / 标签: 2017 漫改 OVA BONES 黑田洋介
-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7-6-18 / 标签: 2017 荒木哲郎 WITSTUDIO 漫改 热血
时隔四年热情有些消减,除了季番长度限太短外加中间拖戏问题之外总体上来说还是很精彩的,期待明年第三季 -
超时空要塞Frontier マクロスFrontier
25话 / 2008年4月3日 / 河森正治 / 江端里沙
2017-6-8 / 标签: 2008 Satelight 河森正治 吉野弘幸 萝卜 原创
音乐很神+1星,公主美颜盛世,作画水平即使是放在08年最红的几部动画里横向比较也算是比较糟的了,有几集外包回简直惨不忍睹。翅膀结局槽点满满,这点处理得比剧场版差太远了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17-5-17 / 标签: 2016 剧场版 漫改 京都 吉田玲子 山田尚子
你京真的尽全力了,硬件没啥好挑剔的,2小时的时间内整体叙事节奏控制得很不错,原作大部分人物塑造一言难尽,[mask]植野可能是我看冻鳗这么多年来最讨厌的女角色没有之一[/mask]吉田对剧本改编得当,删减原作sjb和瞎矫情的地方好评。顺手赞美早见,辛苦了 -
91天 91Days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ヴァネッティファミリー / 岸友洋
2017-5-14 / 标签: 2016 原创
氛围营造得还可以,剧情和人物单薄了些,感觉日本人还是写不好欧美背景的原创剧情片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7-5-12 / 标签: 2016 SHAFT 新房昭之 漫改
原作的气质有些过于阴郁了,动画演出和配乐把这一点还原得很好,读过漫画再看动画确实缺少了一些新鲜感。日常>竞技,将棋方面即使加入了讲解教学环节我也看不太懂(。CV和脑补的差距比较远但没有太大违和感,二妹和小胖子麻吉天使 -
黑色五叶草 OAD ブラッククローバー OAD
1话 / 2017年5月2日 / 能戸隆 / 田畠裕基 / 実原登
2017-5-12 / 标签: 2017 漫改 OVA XEBEC
酱铺乙烷 ps.男主CV真的不太行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7-4-3 / 标签: 2017 noitaminA 漫改 恋爱 Lerche
有点带感,纯情又色情。车还没开起来,一些情色擦边球噱头大于作品本身塑造的人物关系,不过鉴于动画氛围营造得不错也没啥好指责的了 -
黑子的篮球 Winter Cup总集篇 ~大门的另一边~ 黒子のバスケ ウインターカップ総集編 ~扉の向こう~
1话 / 2016年12月3日 / 藤巻忠俊
2017-3-24 / 标签: 2016 剧场版 ProductionI.G
剪掉帝光篇就毫无意义了,第一次get到黛千寻的颜值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 第1章 朋友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 第1章 ともだち
1话 / 2017年3月18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7-3-22 / 标签: 2017 剧场版 原创 岸诚二
暂且没有药的纯废萌片,变身还挺好看的 -
排球少年 乌野高校 VS 白鸟泽学园高校 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10话 / 2016年10月7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7-3-19 / 标签: 2016 漫改 ProductionI.G 竞技
月岛帅翻全场,比赛部分相比前两季还是缺乏一点触动人心的地方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7-2-21 / 标签: 2007 SHAFT 游戏改 新房昭之 大沼心
演出风格强于剧情,千寻线给人印象太深刻了 -
茄子·安达卢西亚之夏 茄子 アンダルシアの夏
1话 / 2003年7月26日 / 高坂希太郎 / 黒田硫黄 / 高坂希太郎
2017-2-1 / 标签: 2003 剧场版 MADHouse 漫改 竞技
清新简朴,留到夏天再复习一遍 -
恋爱☆迁都 コイ☆セント
1话 / 2011年2月25日 / 森田修平 / 桟敷大祐
2017-1-23 / 标签: 2011 OVA 原创 SUNRISE
奈良旅游广告片,三渲二效果很不自然,故事平庸 -
意外的幸运签 Colorful
1话 / 2010年8月21日 / 原恵一 / 森絵都
2017-1-23 / 标签: 2010 剧场版 小说改
题材上有一些新意但拍得很闷,人物性格塑造得过于讨厌,到最后也没觉得有多治愈或者是感动
看过的标签
- 334漫改
- 232原创
- 196剧场版
- 113OVA
- 111轻小说改
- 942015
- 93游戏改
- 892016
- 87恋爱
- 79搞笑
- 73乙女向
- 702013
- 682014
- 622018
- 61A-1Pictures
- 572017
- 54J.C.STAFF
- 542022
- 54小说改
- 54吉田玲子
- 53竞技
- 52奇幻
- 482023
- 48京都
- 43ProductionI.G
- 43科幻
- 432012
- 422021
- 412019
- 40偶像
- 38萝卜
- 38萌豚
- 352011
- 33MADHouse
- 33热血
- 32BONES
- 32花田十辉
- 312020
- 30后宫
- 28短片
- 282010
- 28noitaminA
- 27SHAFT
- 26TVSP
- 24P.A.WORKS
- 24新房昭之
- 23SUNRISE
- 22魔法少女
- 22TMS
- 21岡田麿里
- 20泡面番
- 20百合
- 20CloverWorks
- 19耽美
- 19音乐
- 19水岛努
- 19东映
- 18WITSTUDIO
- 18大河内一楼
- 18里番
- 17studiodeen
- 17糟糕
- 17横手美智子
- 17MAPPA
- 17吉野弘幸
- 17神话怪谈
- 16ufotable
- 16悬疑
- 142008
- 14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