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与战车 爱里寿战争!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愛里寿・ウォー!
1话 / 2016年5月27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6-9-11 / 标签: 2016 OVA 原创 水岛努 吉田玲子 萌豚
-
伤物语I 铁血篇 傷物語I 鉄血篇
1话 / 2016年1月8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6-9-8 / 标签: 2016 轻小说改 新房昭之 SHAFT 剧场版
作画演出炸裂,中间地铁站那一段出血量简直像是姨妈汹涌,怪吓人的。短短一个小时信息量不多但还挺好看,够大片儿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欢迎来到北宇治高中吹奏乐部~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へようこそ~
1话 / 2016年4月23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6-9-7 / 标签: 2016 剧场版 京都 小说改 花田十辉 石原立也 音乐
7.5/删了很多日常镜头有些遗憾,但剪辑得还不错,也新加了演奏画面,久美子日剧跑那段重新配音很棒!作为总集篇很有诚意 -
模型战士高达模型制作家 起始G 模型戦士ガンプラビルダーズ ビギニングG
3话 / 2010年8月15日 / 松尾衡 / 寺田嘉一郎
2016-8-31 / 标签: 2010 OVA SUNRISE 萝卜 黑田洋介 原创
闪胸广告片(误)想法好,制作和剧情都不太行 -
选择破坏者WIXOSS剧场版 劇場版 selector destructed WIXOSS
1话 / 2016年2月13日 / 佐藤卓哉 / LRIG / 坂井久太
2016-8-29 / 标签: 2016 剧场版 佐藤卓哉 岡田麿里 J.C.STAFF
总集篇,有一点新剧情,主要是填了露神童年黑历史的坑,以及补充了LRIG变回人之后的情况。aki-lucky和乌莉丝这两个角色越来越癫狂中二,可惜实在是找不回TV那种炸裂的感觉了……露玉发糖好评,姐弟戏份太少差评! -
天方魔谭MAGI 第二季 マギ The kingdom of magic
25话 / 2013年10月6日 / 大高忍 / 赤井俊文 副:杉薗朗子(第3話-)
2016-8-26 / 标签: 2013 A-1Pictures 漫改 吉野弘幸 花田十辉 奇幻
6.5 比第一季好看多了,感谢吉野大师没有原创降智剧情,当然还是改变不了把本该有趣的王道冒险故事讲得让人昏昏欲睡的事实,最后两集作画还不错 -
有你的小镇 OAD 黄昏交叉点 君のいる町~黄昏交差点~
2话 / 2012年3月16日 / 小林寛 / 瀬尾公治 / 茶山隆介
2016-8-18 / 标签: 2012 OVA 漫改 吉浦康裕 龙之子 恋爱
狗血片,但演出还挺文艺,声优的方言演技是一大看点 -
食戟之灵 食戟のソーマ
24话 / 2015年4月3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 下谷智之
2016-8-15 / 标签: 2015 漫改 J.C.STAFF 热血
趁卧病在床一口气补完,做菜真是太!有!趣!了!热血搞笑福利煽情一应俱全,人物塑造讨喜,料理作画好评,没有过多的拖戏和矫情,节奏把握得非常好。唯一不太满意的是小惠CV,但总体上也算是瑕不掩瑜了吧 -
魔女的使命 ウィッチクラフトワークス
12话 / 2014年1月5日
2016-8-11 / 标签: 2014 J.C.STAFF 漫改 搞笑 水岛努 横手美智子 吉田玲子
开头新鲜,日常还挺搞笑,从中段开始叙事就变得不太自然了,追加乱七八糟的设定太多,多线交错外加人物逻辑混乱,最后一场闹剧莫名其妙就结束了。虽然人设不算漂亮,但场景设计精致画面细节丰富而且色指定很好看要加分,橘子社的3DCG制作质量很高。爆炸和打击的音效太出戏,小山真不是把少战那边的打炮音效直接搬过来用的?ps.井泽诗织的声音和钉宫真的很像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6-8-7 / 标签: 2016 游戏改 key 科幻 davidproduction
也太话痨了吧,没有情怀 -
Under The Dog
1话 / 2016年8月1日 / 安藤真裕 / イシイジロウ / 佐藤雅弘
2016-8-6 / 标签: 2016 OVA KINEMACITRUS orange 原创
难看 -
混沌头 CHAOS;HEAD
12话 / 2008年10月9日 / 石山タカ明 / 5pb.、Nitro+ / 島村秀一
2016-8-6 / 标签: 2008 游戏改 MADHouse 后宫
疯人院黑历史,吉野裕行简直是用生命在惨叫,多赏一分吧 -
魔鬼恋人 第二季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12话 / 2015年9月23日 / オトメイト(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Rejet)
2016-7-31 / 标签: 2015 游戏改 乙女向 ZEXCS
快进看良平系列(完全没有drama带感)第二季不如第一季,烂尾呵呵哒。。。 -
哆啦A梦:新·大雄的日本诞生 映画ドラえもん 新・のび太の日本誕生
1话 / 2016年3月5日 / 八鍬新之介
2016-7-30 / 标签: 2016 剧场版 科幻
没看过89原版直接看的这部,挺失望的。个人不太喜欢这类带有修正历史色彩的作品,有些微妙的影射看得不太舒服。大雄与宠物的感情铺垫得不太好,煽情戏没多大感觉。主题想要凸显小孩子的成长也表现得很突兀。总之,不如去年上映的那部3D,怀念金龟子的配音…… -
监狱学园 OAD 監獄学園 OAD
1话 / 2016年3月4日 / 水島努 / 平本アキラ / 谷口淳一郎
2016-7-30 / 标签: OVA J.C.STAFF 漫改 水岛努 横手美智子 搞笑 糟糕
好看 -
监狱学园 監獄学園
12话 / 2015年7月10日 / 水島努 / 平本アキラ(講談社「週刊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6-7-30 / 标签: 2015 J.C.STAFF 漫改 水岛努 横手美智子 糟糕 搞笑
8.5 BD补完。优秀的原作+出色的staff,全程高能爆笑毫无尿点,看似掉节操卖肉,本质是表现五个男人之间的热血情谊和斗智斗勇,配合BGM超级燃的(乱世超神曲!!!!!),爽快、好看,停不下来,精彩到让人目瞪口呆!看完之后简直要爱上岳人了,奢望下求个二期 -
境界的彼方 -I'LL BE HERE- 过去篇 境界の彼方 -I'LL BE HERE- 過去篇
1话 / 2015年3月14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16-7-25 / 标签: 剧场版 2015 轻小说改 京都 花田十辉
总集篇剪辑得不太好。本来主线就不行,还把仅有的一点点比较有趣的卖萌片段删了,全程pr种田大法就好 -
怪物弹珠 モンスターストライク
14话 / 2015-10-10 / モンスターストライク
2016-7-22 / 标签: 2015 泡面番 游戏改 搞笑
我此生从未看过如此侮辱智商的剧情,比同监督的KZ侦探小队还要弱智。五毛特效五毛音效徒增爆笑感,ED竟然直接把we will rock you搬来。嗯这片子真不是一般的雷谁看谁知道,简直就是现代版的cha研,圣剑使和赤龙战役可以就此正式翻案了!刚想吐槽广告做得这么敷衍有何意义,结果看到片尾游戏演示部分的3D建模也是没谁了……
看过的标签
- 335漫改
- 232原创
- 197剧场版
- 113OVA
- 112轻小说改
- 942015
- 93游戏改
- 892016
- 87恋爱
- 79搞笑
- 73乙女向
- 702013
- 682014
- 622018
- 61A-1Pictures
- 582017
- 54吉田玲子
- 54竞技
- 542022
- 54J.C.STAFF
- 54小说改
- 52奇幻
- 48京都
- 482023
- 44ProductionI.G
- 432012
- 43科幻
- 422021
- 412019
- 40偶像
- 38萝卜
- 38萌豚
- 352011
- 33MADHouse
- 33热血
- 32花田十辉
- 32BONES
- 312020
- 30后宫
- 282010
- 28noitaminA
- 28短片
- 27SHAFT
- 26TVSP
- 24新房昭之
- 24P.A.WORKS
- 23SUNRISE
- 22魔法少女
- 22TMS
- 21岡田麿里
- 20百合
- 20泡面番
- 20CloverWorks
- 19音乐
- 19耽美
- 19东映
- 19水岛努
- 18里番
- 18WITSTUDIO
- 18大河内一楼
- 17studiodeen
- 17MAPPA
- 17神话怪谈
- 17吉野弘幸
- 17糟糕
- 17横手美智子
- 16ufotable
- 16悬疑
- 14高木登
- 14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