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闘士星矢 天界編 序奏 ~Overture~
Rango
劇場版BLEACH The DiamondDust Rebellion もう一つの氷輪丸
迷宮物語
ムシウタ
キノの旅 病気の国 -For You-
劇場版 HUNTER×HUNTER -The LAST MISSION-
コクリコ坂から
值得一看,比起剧情和设定,平淡地讲好故事才是这片子最大的亮点,在写实的演出之下,普拉普拉算是这片子唯一的萌点(
日本动画需要更多像原惠一这样的监督。//5.5
相比于译名更喜欢本名。故事性尚可,先抑后扬。演出也配合,前半段几无配乐,凸显压抑,后半段则是苦尽甘来,bgm也还不错。colorful形容的既是人也是世界。人是多样的,世界是多彩的,剧里并不忌惮于表现出世界的灰暗面与人性的复杂,不论是出轨、援助交際还是欺凌,这些普遍存在的问题让人沮丧,看到了这些的小林选择了自杀。但后来,他交到了朋友早乙女、找到了同类唱子也看到了桑原的复杂。他渐渐理解亲人,知道了自己并非可有可无,依然有很多人需要他。因此他幡然悔悟:自杀是罪。剧中的小林是幸运的,也许这只是动画里的童话,但我愿意去相信。虽然但是,尽管本剧立意让我欣赏,但这叙事上的处理依然让我很不舒服。前半段主角那种作为无记忆的灵魂寄宿却有着异常代入感的行为令人困惑,让我这血压是高了又高,虽然后续也算解释了这点,但我依然觉得有些牵强,恶感挥之不去,也冲淡了后半段的感动
个人不喜欢
演出足够好了,配音删掉,只留音乐和字幕会更好看。说到底只因为这点事就自杀而且成功了,我真的怀疑岛国人的脆弱程度了。不过演的还蛮真的,几个配角都挺饱满,换句话说他们至少不是标签人,是活着的。
补标 佳作
开篇悬念设的不错,中间特别是交朋友那段着墨过浓了,结尾本来以为有什么反转之类的结果是团圆型的,不过立意还好,音乐也不错。
对上任号主的出轨母亲充满恶意,对上任号主暗恋的对自己而言只是陌生人的yj少女充满善意,太逗了。只是单纯地讲男主没死继续生活这样的故事不就行了?非要整个灵魂复活,明明你就是个没有记忆的灵魂,你哪来的代入感啊,就这么会代入吗?我完全理解不了他的任何举动啊,因为这一点让我觉得所有的冲突都像是笑话。完事还不忘说教,真有够恶心的。
再看一遍
补标。看过大概两遍。尽管个人不是很喜欢这种叙述和表现方式,但仍然感到很舒适。
值得一看,比起剧情和设定,平淡地讲好故事才是这片子最大的亮点,在写实的演出之下,普拉普拉算是这片子唯一的萌点(
日本动画需要更多像原惠一这样的监督。//5.5
相比于译名更喜欢本名。故事性尚可,先抑后扬。演出也配合,前半段几无配乐,凸显压抑,后半段则是苦尽甘来,bgm也还不错。colorful形容的既是人也是世界。人是多样的,世界是多彩的,剧里并不忌惮于表现出世界的灰暗面与人性的复杂,不论是出轨、援助交際还是欺凌,这些普遍存在的问题让人沮丧,看到了这些的小林选择了自杀。但后来,他交到了朋友早乙女、找到了同类唱子也看到了桑原的复杂。他渐渐理解亲人,知道了自己并非可有可无,依然有很多人需要他。因此他幡然悔悟:自杀是罪。剧中的小林是幸运的,也许这只是动画里的童话,但我愿意去相信。虽然但是,尽管本剧立意让我欣赏,但这叙事上的处理依然让我很不舒服。前半段主角那种作为无记忆的灵魂寄宿却有着异常代入感的行为令人困惑,让我这血压是高了又高,虽然后续也算解释了这点,但我依然觉得有些牵强,恶感挥之不去,也冲淡了后半段的感动
个人不喜欢
演出足够好了,配音删掉,只留音乐和字幕会更好看。说到底只因为这点事就自杀而且成功了,我真的怀疑岛国人的脆弱程度了。不过演的还蛮真的,几个配角都挺饱满,换句话说他们至少不是标签人,是活着的。
补标 佳作
开篇悬念设的不错,中间特别是交朋友那段着墨过浓了,结尾本来以为有什么反转之类的结果是团圆型的,不过立意还好,音乐也不错。
对上任号主的出轨母亲充满恶意,对上任号主暗恋的对自己而言只是陌生人的yj少女充满善意,太逗了。只是单纯地讲男主没死继续生活这样的故事不就行了?非要整个灵魂复活,明明你就是个没有记忆的灵魂,你哪来的代入感啊,就这么会代入吗?我完全理解不了他的任何举动啊,因为这一点让我觉得所有的冲突都像是笑话。完事还不忘说教,真有够恶心的。
再看一遍
补标。看过大概两遍。尽管个人不是很喜欢这种叙述和表现方式,但仍然感到很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