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春水球社 ハンツー×トラッシュ
3话 / 2015年10月6日 / こばやしひよこ
2016-6-29 / 标签: 2015 OVA 漫改 糟糕
来看内田姐弟结果对手戏并不多,(妄想)百合+搞基差评 -
魔鬼恋人 OAD DIABOLIK LOVERS OAD
1话 / 2015年2月26日 / 吉田りさこ / オトメイト(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Rejet)
2016-6-24 / 标签: 2015 游戏改 乙女向 OVA
廉价预告片,没有林友树所以减两分 -
和谐 ハーモニー
1话 / 2015年11月13日 / なかむらたかし、マイケル・アリアス(Michael Arias) / 伊藤計劃
2016-6-23 / 标签: 2015 剧场版 小说改 noitaminA Studio4℃ 百合 科幻
罪恶王冠3,光是人设和作画就被罪恶王冠和罪恶王冠2完爆,3D旋转镜头一股浓厚装逼味,通篇剧情完全靠对话来推进,简直闷得不行,非常不爽,比尸者的帝国还要无聊,最后只跳着看百合了=_= -
明治东京恋伽~弦月的小夜曲~ 明治東亰恋伽 ~弦月の小夜曲~
1话 / 2015-07-18
2016-6-17 / 标签: 2015 剧场版 游戏改 乙女向 studiodeen
看不懂,而且我觉得这监督根本没想过要怎么样才能拍得让人看懂,分镜能再跳跃一点吗?叙事能再没头绪一点吗?看在诸星堇prpr的份上再低的分就不给了 -
高校星歌剧 スタミュ
12话 / 2015年10月5日
2016-6-8 / 标签: 2015 原创
缺点明显,制作有偷工减料的地方,渡边亚彩美首次担当人设和总作监给人感觉经验不足,从第一集直到第四集A part插入MV过于突兀观感糟糕的问题更是没得洗。一开始只是抱着来看部耻片调剂心情的心态,但这番真特么越看越中毒,有搞笑有温馨有给甚至还感受到了那么一点点迷之青春正能量……没啥好说的,OVA还有二期再见! -
旋转少女 ローリング☆ガールズ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出合小都美 / 北田勝彦、协力:松浦麻衣
2016-5-27 / 标签: 2015 原创 WITSTUDIO
大满足!tanu画的萌妹子+经典朋克名曲重编曲+绝赞的美术风格,只要对上电波就非常好看。整体7-8分之间,2、6、8集最好,短板还是剧本(指的不是脑洞和剧情编排,而是台词、人物塑造……等等),而且有几集作画也比较崩,自然是希望这类风格独特的萌片多多益善 -
音乐少女 音楽少女
1话 / 2015年3月22日 / 石倉賢一 / まじろ
2016-5-1 / 标签: 2015 短片 studiodeen 偶像
只有QP:flapper+まじろ的人设能看。发药剧情翻版ll但做得比ll难看无数倍,黄毛声音烦躁而且性格比中二恋第二季的凸守早苗还让人讨厌。换个脚本好歹可以做个稍微能看点的废萌片。 -
排球少年 第二季 ハイキュー!!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6-4-13 / 标签: 2015 漫改 ProductionI.G 竞技
想了想还是继续厨个高分吧。可能是这季过于在意兼用卡的问题,自己的厨力已经不像第一季时那么狂热了。合宿部分相当细致,占了近一半的集数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但光就后半的比赛部分来说确实值这个分,算是近年来比较优秀的少年漫改作品了。 -
心灵想要大声呼喊。 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1话 / 2015年9月19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6-4-1 / 标签: 2015 剧场版 原创 长井龙雪 岡田麿里 A-1Pictures
熟悉的冈药,不一样的胃痛(字面意思)!演出颇有可圈可点之处,故事意外地没有花名味,反而更像是简装版的tt,情节上精简了,药味也减半了。最后解决问题的方式略粗暴,但不妨碍是好片儿,CP真是深得我心,总体观感比花名剧场版略胜一筹。还是那句话,贵乱是青春群像剧不可缺少的一环,不爽不要看( -
阿松 おそ松さん
25话 / 2015年10月5日 / 藤田陽一 / 『おそ松くん』 赤塚不二夫/「週刊少年サンデー」(1962年~1969年)他で連載
2016-3-29 / 标签: 2015 漫改+原创 PIERROT 搞笑 糟糕 横手美智子
7.5,最没有霸权相的霸权番,已演化为同人圈的新邪教,staff很会玩也很懂如何吸引女性观众,只不过最终还是声优厨大胜利。整体风格偏无厘头,角色梗塑造得很棒,有几集单元剧很不错,但脚本明明有讽刺与幽默的实力却偏偏要以下流低俗的段子来制造笑点,这一点减分不少。 -
黑子的篮球 第三季 黒子のバスケ 第3期
25话 / 2015年1月10日 / 多田俊介 / 藤巻忠俊 / 菊地洋子
2016-3-20 / 标签: 2015 ProductionI.G 漫改 竞技 高木登
时隔N久终于补完第三季,剧情走向已经变成了俗套的正邪大战,看到赤司带全队进zone那里也觉得藤卷确实编不下去了,火神最终发大招满满的钢炼既视感,诚凛依旧是不动如山的一分必杀压哨球,能即时完结未尝不是好事。作为超能力运动题材竟然让人觉得日常比打比赛好看,想来想去黑篮留给我的更多是高中三年陪我度过漫漫长夜的众多同人本的情怀吧 -
野良神 ARAGOTO OAD ノラガミ ARAGOTO OAD
2话 / 2015年11月17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川元利浩
2016-3-20 / 标签: 2015 OVA BONES 漫改
-
侦探小队KZ事件簿 探偵チームKZ事件ノート
16话 / 2015年10月7日 / 市川量也 / 藤本ひとみ / 住滝良 / 松浦有紗
2016-3-6 / 标签: 2015 泡面番 小说改 子供向
严肃搞笑冻鳗,省钱的作画出戏的BGM超出常识范围内的神展开以及B站官方搞笑字幕等等一切要素都能让我几乎从头笑到尾,蛤蛤蛤蛤蛤蛤蛤 本正太控受到了强烈的精神伤害,白瞎了可爱的人设还有这么棒的ED!抱走黑木还有砂原 -
怪物之子 バケモノの子
1话 / 2015年7月1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細田守、山下高明、伊賀大介
2016-3-2 / 标签: 2015 剧场版 细田守 原创
2个小时的电影分了好几次才看完,每次像是都在看不同的片子,感觉想塞的东西实在太多了,按这样的节奏拍成TV的话估计会好不少。希望下次细田守能继续跟奥寺佐渡子合作。 -
ALDNOAH.ZERO 第二季 アルドノア・ゼロ 第2期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6-2-24 / 标签: 2015 萝卜 A-1Pictures 原创 青木英 虚渊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翔真好吃,真现实主义反战神作!ps.如果公主就这么便当了让粉毛上位做女一这片还可以再抢救一下( -
尸者的帝国 屍者の帝国
1话 / 2015年10月2日 / 牧原亮太郎 / 伊藤計劃×円城塔 / 千葉崇明
2016-2-5 / 标签: 2015 剧场版 WITSTUDIO 小说改 noitaminA
原本期待的是科幻正剧,一看开头神似QQ空间体的“灵魂的重量是21g”就懵逼了。再一看,啊,原来是搞基片?初看觉得新颖,其实就是拿丧尸的设定讲着人工智能题材老一套的故事。剧情到后来已经放弃理解了,又中二又蠢,装逼失败的典型,最后福尔摩斯竟然真的来串场了,还以为只是人物姓名致敬名著而已……但让我提起了拜读原著的兴趣。值得一提的是这片人设真棒,可爱的男孩子非常合我口味 -
亚人 -冲动- 亜人 -衝動-
1话 / 2015年11月27日 / 桜井画門(講談社『good! 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16-2-5 / 标签: 2015 剧场版 漫改 科幻 PolygonPictures
我只想问男主跟基友逃跑的时候为什么不遮脸?这部的日常戏太多不足以体现3D优势,面部细节描绘犹如多动症一般,动作场景还是显得略微柔和了一点……感觉这种题材还是更适合拍真人电影=.=。想看下村泉的小薄本啊啊啊 (说句题外话,宫野和细谷配了多少对好基友来着? -
四月是你的谎言 OAD 四月は君の嘘 OAD
1话 / 2015年5月15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6-1-29 / 标签: 2015 漫改 OVA A-1Pictures
-
樱子小姐的脚下埋着尸体 櫻子さんの足下には死体が埋まっている
12话 / 2015年10月7日 / 加藤誠 / 太田紫織 / サトウミチオ
2016-1-24 / 标签: 2015 轻小说改 悬疑
6.5 一季根本没讲什么主线,子安怒领工资,竖了个敬请期待后续剧情的flag。可惜了圆盘销量,应该不会有第二季了。作为新人练手的片子演出做得很不错了,摄影可以的,至少能把柯南水平的走近科学+温情小故事型推理拍得稍微有趣些。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
13话 / 2015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16-1-11 / 标签: 2015 BONES 原创 水岛精二 会川升 特摄
不足7分。叙事风格很是让人惊喜,单元剧水平参差不齐,有一部分没有必要而且意味不明。有想法是好的,暂且不提人物立场混乱的问题,探讨的所谓正义骨子里还是日式中二臭。neta生硬,看考据比动画本身有趣,因此本片只能成为特摄厨了历史宅的自high之作,问题就在于:完成度太差,不好看 -
Wake Up, Girls! 超越深限 Wake Up, Girls! Beyond the Bottom
1话 / 2015年12月11日
2016-1-5 / 标签: 2015 剧场版 偶像 山本宽 原创
5.5 作画不及青春之影,人物近景常给人一种galgame立绘的尴尬感,BTB曲子也比少女交响曲差一点。大多数偶像番似乎都难逃“我不当偶像啦”的固有桥段,菜菜美来这么一出感到很失望。最后WUG夺冠显得太过一帆风顺了,连个完整live都没有,如果两部电影扩展成一季TV的话观感会好很多。 -
灰色的乐园 グリザイアの楽園
10话 / 2015年4月19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16-1-4 / 标签: 2015 游戏改 后宫 糟糕 仓田英之 8-bit
BD正片福利不如果实和迷宫啊,SP不错,天音一姬按♀摩那集简直了……军营回忆篇只能说是一般,后宫拯救男主篇扯归扯但确实看得蛮爽的,而且还是皆大欢喜全后宫END。全系列总体来说,虽然有些重口恶心桥段倒胃口之外,但依旧是不错的【真·后宫】黄油改动画,仓田尽力了 -
骇客娃娃 ハッカドール THE・あにめ~しょん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ハッカドールチーム(DeNA)
2016-1-1 / 标签: 2015 泡面番 搞笑 萌豚 大地丙太郎
为了WUG声优而来没想到意外的有趣,neta满载!会玩! -
野良神 ARAGOTO ノラガミ ARAGOTO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5-12-27 / 标签: 2015 漫改 BONES 神话怪谈
7.5 这季终于老老实实按漫画剧情走了,原作党一本满足,最后似乎又要为第三季挖坑……?但黄毛必须死(
看过的标签
- 334漫改
- 232原创
- 196剧场版
- 113OVA
- 111轻小说改
- 942015
- 93游戏改
- 892016
- 87恋爱
- 79搞笑
- 73乙女向
- 702013
- 682014
- 622018
- 61A-1Pictures
- 572017
- 54J.C.STAFF
- 542022
- 54小说改
- 54吉田玲子
- 53竞技
- 52奇幻
- 482023
- 48京都
- 43ProductionI.G
- 43科幻
- 432012
- 422021
- 412019
- 40偶像
- 38萝卜
- 38萌豚
- 352011
- 33MADHouse
- 33热血
- 32BONES
- 32花田十辉
- 312020
- 30后宫
- 28短片
- 282010
- 28noitaminA
- 27SHAFT
- 26TVSP
- 24P.A.WORKS
- 24新房昭之
- 23SUNRISE
- 22魔法少女
- 22TMS
- 21岡田麿里
- 20泡面番
- 20百合
- 20CloverWorks
- 19耽美
- 19音乐
- 19水岛努
- 19东映
- 18WITSTUDIO
- 18大河内一楼
- 18里番
- 17studiodeen
- 17糟糕
- 17横手美智子
- 17MAPPA
- 17吉野弘幸
- 17神话怪谈
- 16ufotable
- 16悬疑
- 142008
- 14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