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死亡游行 デス・パレード
12话 / 2015年1月9日
2022-10-27 / 标签: 2015 原创 MADHouse 立川让
利用一系列考验人性的游戏探讨生死价值观并且揭露裁定体制的漏洞,形式设计上挺有想法,不过想表达的东西有点陷于老生常谈了。包括主线在内整体基调以温情为主,衬托之下反而觉得撕逼的单元回比较low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22-9-1 / 标签: 2015 漫改 davidproduction 热血
打埃及九荣神的部分非常搞笑(特别是假承太郎和搞基这两集笑到肚子痛),有智斗有心理战,替身能力设计也比塔罗牌使者有意思很多;进入DIO宅邸之后气氛开始走向悲壮,荒木发便当毫不心软,最终战完全是承太郎开挂和DIO时停1v1,子安在录音室里好high啊……二乔智商和波纹能力被削那么狠但关键时刻运气好得出奇,输血复活也太bug了吧! -
伪恋: ニセコイ:
12话 / 2015年4月10日 / 古味直志 / 杉山延寛
2017-8-25 / 标签: 2015 新房昭之 漫改 后宫 SHAFT
这季水得可以,主线推动接近于0,单元剧大部分集数都很无聊不如第一季好看 你千美如画,东山大法好 -
亚尔斯兰战记 アルスラーン戦記
25话 / 2015年4月5日 / 阿部記之 / 田中芳樹、荒川弘 / 小木曽伸吾(首席)、田澤潮、渡邊和夫
2017-1-8 / 标签: 2015 小说改 漫改 LIDENFILMS
公主美如画,剧情…… -
飙速宅男 剧场版 劇場版 弱虫ペダル
1话 / 2015年8月28日
2016-11-24 / 标签: 2015 剧场版 漫改 竞技 吉田玲子 TMS
熊本旅游宣传片,明显感受到模式渡边航的剧情编排模式越来越单一,除了基之外真的没什么看点了 小卷真主角,剧情虽然和原作是平行关系但也从侧面说明了总北没有三年生(尤其是少了小卷之后)简直就是战五渣 -
无头骑士异闻录×2 转 恋爱故事铿铿铿 デュラララ!!×2 転 お惚気チャカポコ
1话 / 2015年11月14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6-11-11 / 标签: 2015 OVA 轻小说改 大森贵弘
-
红美与郁金香 クミとチューリップ
1话 / 2015年3月22日 / 手塚眞
2016-9-29 / 标签: 2015 短片 原创
音乐很好,但实在是和画面不搭,不明白剧情是想要表现什么,某些场景的鬼畜演出和鬼畜音效我觉得蛮恶心的 -
K 诸王归来 K RETURN OF KINGS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2016-9-18 / 标签: 2015 原创
其实我觉得还不如一期,一期至少有点悬疑的成分,二期就只顾着看装逼了,中段除了有考哥的戏份都无聊地想快进,一群人就为一块破石板折腾来折腾去至于吗?最后室长竟然拔flag了 -
境界的彼方 -I'LL BE HERE- 未来篇 境界の彼方 -I'LL BE HERE- 未来篇
1话 / 2015年4月25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16-9-11 / 标签: 2015 剧场版 京都 轻小说改 花田十辉
对不起,我仍旧无法理解他们的孤独和悲伤,这破片不快进还真没法看-_- -
食戟之灵 食戟のソーマ
24话 / 2015年4月3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 下谷智之
2016-8-15 / 标签: 2015 漫改 J.C.STAFF 热血
趁卧病在床一口气补完,做菜真是太!有!趣!了!热血搞笑福利煽情一应俱全,人物塑造讨喜,料理作画好评,没有过多的拖戏和矫情,节奏把握得非常好。唯一不太满意的是小惠CV,但总体上也算是瑕不掩瑜了吧 -
魔鬼恋人 第二季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12话 / 2015年9月23日 / オトメイト(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Rejet)
2016-7-31 / 标签: 2015 游戏改 乙女向 ZEXCS
快进看良平系列(完全没有drama带感)第二季不如第一季,烂尾呵呵哒。。。 -
监狱学园 監獄学園
12话 / 2015年7月10日 / 水島努 / 平本アキラ(講談社「週刊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6-7-30 / 标签: 2015 J.C.STAFF 漫改 水岛努 横手美智子 糟糕 搞笑
8.5 BD补完。优秀的原作+出色的staff,全程高能爆笑毫无尿点,看似掉节操卖肉,本质是表现五个男人之间的热血情谊和斗智斗勇,配合BGM超级燃的(乱世超神曲!!!!!),爽快、好看,停不下来,精彩到让人目瞪口呆!看完之后简直要爱上岳人了,奢望下求个二期 -
境界的彼方 -I'LL BE HERE- 过去篇 境界の彼方 -I'LL BE HERE- 過去篇
1话 / 2015年3月14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16-7-25 / 标签: 剧场版 2015 轻小说改 京都 花田十辉
总集篇剪辑得不太好。本来主线就不行,还把仅有的一点点比较有趣的卖萌片段删了,全程pr种田大法就好 -
怪物弹珠 モンスターストライク
14话 / 2015-10-10 / モンスターストライク
2016-7-22 / 标签: 2015 泡面番 游戏改 搞笑
我此生从未看过如此侮辱智商的剧情,比同监督的KZ侦探小队还要弱智。五毛特效五毛音效徒增爆笑感,ED竟然直接把we will rock you搬来。嗯这片子真不是一般的雷谁看谁知道,简直就是现代版的cha研,圣剑使和赤龙战役可以就此正式翻案了!刚想吐槽广告做得这么敷衍有何意义,结果看到片尾游戏演示部分的3D建模也是没谁了…… -
电影 High☆Speed! -Free! Starting Days- 映画 ハイ☆スピード!-Free! Starting Days-
1话 / 2015年12月5日 / 武本康弘 / おおじこうじ / 西屋太志
2016-7-20 / 标签: 2015 京都 剧场版 武本康弘 竞技 轻小说改
虽然是比较模式化的剧情但观感很流畅甚至还比TV好些,卖腐也没那么恶心了,武本确实是有点实力的,你京的画面还是一如既往的精致,本来还想给个7分的但——一看到遥和真琴穿着常服在泳池里游泳的那一幕时我真他妈%^*@$^*#&*。。。。就算所有CP都发了一遍糖,废基也救不了基阿尼
看过的标签
- 334漫改
- 232原创
- 196剧场版
- 113OVA
- 111轻小说改
- 942015
- 93游戏改
- 892016
- 87恋爱
- 79搞笑
- 73乙女向
- 702013
- 682014
- 622018
- 61A-1Pictures
- 572017
- 54J.C.STAFF
- 542022
- 54小说改
- 54吉田玲子
- 53竞技
- 52奇幻
- 482023
- 48京都
- 43ProductionI.G
- 43科幻
- 432012
- 422021
- 412019
- 40偶像
- 38萝卜
- 38萌豚
- 352011
- 33MADHouse
- 33热血
- 32BONES
- 32花田十辉
- 312020
- 30后宫
- 28短片
- 282010
- 28noitaminA
- 27SHAFT
- 26TVSP
- 24P.A.WORKS
- 24新房昭之
- 23SUNRISE
- 22魔法少女
- 22TMS
- 21岡田麿里
- 20泡面番
- 20百合
- 20CloverWorks
- 19耽美
- 19音乐
- 19水岛努
- 19东映
- 18WITSTUDIO
- 18大河内一楼
- 18里番
- 17studiodeen
- 17糟糕
- 17横手美智子
- 17MAPPA
- 17吉野弘幸
- 17神话怪谈
- 16ufotable
- 16悬疑
- 142008
- 14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