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齐木楠雄的灾难 完结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完結編
2话 / 2018年12月28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12-28 / 标签: 2018 漫改 TVSP 搞笑 J.C.STAFF
完结了,感谢齐神这两年带来欢乐和感动 -
来玩游戏吧 あそびあそばせ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あそびあそばせ』(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18-12-9 / 标签: 2018 漫改 搞笑 岸诚二 Lerche
啊哈哈哈哈哈深井冰,全程爆笑停不下来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12话 / 2018年7月22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山田歩
2018-11-3 / 标签: 2018 漫改 WITSTUDIO 热血
文戏偏多,吊了那么久的胃口世界的真相终于慢慢揭开了;战斗依旧保持水准,#46燃哭,另外这季的OP是系列所有歌曲里最喜欢的一首 -
轻羽飞扬 はねバド!
13话 / 2018年7月1日 / 江崎慎平 / 濱田浩輔(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木村智
2018-10-30 / 标签: 2018 漫改 竞技 LIDENFILMS
还是台版译名《羽球战争》适合这个片子,比赛部分硬件水平可不差,但比赛以外的地方用力过猛,人物塑造个个扭曲,剧情编排逻辑也欠佳。女主因为被亲妈抛弃一步步走向黑化,输一场比赛不但能大彻大悟“打羽毛球真TM开心”,竟然还理解了亲妈为了让自己变强的苦心。不是强求每一部运动番都要走一样的热血王道路线,但如果连让观众对这一运动产生向往的心情都做不到的话还是别混了吧 -
碧蓝之海 ぐらんぶる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2018-9-30 / 标签: 2018 漫改 搞笑 高松信司
制作差,声优选得不太行,但看得还蛮开心的。不管怎么说比高松之前那几部好得多了,笑点依托于灌酒+裸奔+损友互坑,(偶尔出现的)正经讲潜水的几段竟然还挺好看的,千纱可爱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18-9-30 / 标签: 2018 漫改 davidproduction
科普+卖萌,适合初高中生结合生物课本巩固知识用,内容局限于血液循环和免疫系统容易审美疲劳有些可惜了 -
鹿枫堂 鹿楓堂よついろ日和
12话 / 2018年4月10日 / 神谷友美 / 清水ユウ(新潮社「ゴーゴーバンチ」連載) / 安食圭
2018-9-16 / 标签: 2018 漫改 ZEXCS
温馨治愈美食日常番,每一集都看得很舒服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海葵篇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 イソギンチャク編
1话 / 2014年6月23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8-9-16 / 标签: 2014 OVA 漫改 搞笑 糟糕 ProductionI.G 水岛努
瞎眼系列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Z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Z
13话 / 2013年4月6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8-9-12 / 标签: 2013 漫改 水岛努 搞笑 糟糕 ProductionI.G
草为什么这个三俗动漫这么好看 -
特工次世代 BLAME!
1话 / 2017年5月20日 / 瀬下寛之 / 弐瓶勉『BLAME!』(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18-9-3 / 标签: 2017 剧场版 漫改 科幻 村井贞之 PolygonPictures
没看之前以为BLAME!读作布雷姆,其实是布拉姆;boy meets girl的王道开场让人下意识以为雨宫天是女主,结果你告诉我一半才出场的巨大娘香菜才是。赛博朋克+末世废土的世界观设定很有意思,剧情结构简单但细节方面细致入微,3D制作非常牛逼,时髦值爆表 -
牵牛花与加濑同学。 あさがおと加瀬さん。
1话 / 2018年6月9日 / 佐藤卓哉 / 高嶋ひろみ / 坂井久太
2018-8-6 / 标签: 2018 OVA 漫改 百合 ZEXCS 佐藤卓哉
形式和内容都比较接近于传统的BG少女漫,侧重于描写热恋中的一对百合情侣各自少女心的一面,虽然情节平淡了点但还挺甜的 -
剧场版 窈窕淑女 前篇 ~红绪、花样的17岁~ 劇場版 はいからさんが通る 前編 ~紅緒、花の17歳~
1话 / 2017年11月11日 / 大和和紀「はいからさんが通る」 講談社KCDX(デザート)
2018-7-25 / 标签: 2017 剧场版 漫改 乙女向 恋爱
知道是古早时期的少女漫改编,但剧情也太……老梗套路了点吧,进展也快得惊人 p.s.我选择女装竹马君,少年你真的太拼了! -
黄金神威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18-7-22 / 标签: 2018 漫改 高木登 搞笑 冒险
很好看的冒险番,北海道风俗、美食、搞笑颜艺给原本就已经丰满的主线故事增添了很多趣味,人物塑造夸张了些却不落俗套,3D熊有点败笔,不过整体制作质量比上季的刻刻好多了 -
钢琴之森 ピアノの森
12话 / 2018年4月8日 / 中谷学 / 一色まこと「ピアノの森」(モーニング / 講談社) / 木野下澄江
2018-7-4 / 标签: 2018 漫改 音乐
动画节奏太赶了,弹琴部分3D的观感糟糕至极,不过看得出来原作水平不错,可以略微弥补一些不足 -
食戟之灵 餐之皿 远月列车篇 食戟のソーマ 餐ノ皿 遠月列車篇
12话 / 2018年4月8日
2018-6-28 / 标签: 2018 漫改 J.C.STAFF 热血
比上一季稍微好点,但反派设置太low没得洗,主角队伍赢的理由还是太牵强了。制作依旧缺钱,一路ppt+靠对话推进剧情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6-27 / 标签: 2018 漫改 搞笑 J.C.STAFF
每周的快乐源泉233,搞笑和温馨治愈依旧,不过这季发糖太多有些齁着了 -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2话 / 2018年1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018-6-24 / 标签: 2018 MADHouse 浅香守生 漫改
纯卖情怀,半年番只讲了一个故事的开篇,主线剧情很散,重心基本放在喝茶聊天赏花约会这些日常上。单元剧的各种细节要素过多“致敬”前作,卡牌设计缺乏新意,而且收得也太没难度了吧?也就看看初中生谈恋爱发狗粮了bgm38,不知道有没有续篇,断在这个地方怪没意思的 P.S.喜欢OP1歌曲和ED1动画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18-6-24 / 标签: 2018 漫改 feel. 搞笑
比起搞笑系来说更偏重温情系,没有到爆笑的程度,但有些煽情的场合做得用力过猛了,气氛比较诡异;一半是利用小雏熊孩子缺乏社会常识、另一半是让杏子和瞳神承受小孩子不该有的沉重来制造笑点,反复强调贫富差距格差社会只会让人觉得很不舒服。剧情上删了原作不少内容所以显得比较散,真绪的戏份加得很刻意不如完全删掉,而且越到后面越跟黑社会和超能力没关系了,不知道为什么要翻译成这个名字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5-19 / 标签: 2017 漫改 SHAFT 新房昭之
很棒,优秀之处已经无需多言,评论区的各种真情实感小论文已经证明了一切。讲将棋的部分和讲非将棋的日常部分、压抑的地方和温馨治愈的地方还是存在割裂感,而且这一季表现的灰暗与沉闷的情绪比第一季更甚。因为不懂将棋规则所以没法深刻理解人物情感,8.8确实过誉了 -
刻刻 刻刻
12话 / 2018年1月7日
2018-3-28 / 标签: 2018 漫改
先惯例夸一下梅津的ED骚气无敌,歌也好听。正片看不出来梅津脸,画风和上色都比较复古,制作也穷,差点以为原作是寄生兽那个年代的作品。设定和剧情我挺喜欢的,格局比较小,只围绕着几个人展开,好在人物塑造比较出彩,但演出没有营造出紧张感,慢悠悠散步、慢悠悠聊天的镜头和冗长的设定解说实在败好感。结局处理得太简单粗暴了,虽然观感有些突兀但前面有伏笔所以也不能说是强行HE,总而言之这片的优点和缺点一半对一半吧 -
魔法使的新娘 魔法使いの嫁
24话 / 2017年10月7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
2018-3-24 / 标签: 2017 WITSTUDIO 漫改 奇幻
西方奇幻世界观+日式冷治愈温情剧。看过漫画,有些无法理解到底是怎么火的。动画一路追下来意外地看得很舒服,精致的画面掩盖了一部分内容本身的空虚和致郁感,有几首插入曲很好听。但节奏果然还是太慢了,人外+童养媳CP怎么想都觉得雷 -
灵能百分百 REIGEN ~不为人知的奇迹的灵能力者~ モブサイコ100 REIGEN ~知られざる奇跡の霊能力者~
1话 / 2018年3月18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18-3-19 / 标签: 2018 剧场版 漫改 BONES 立川让
温习了一遍第一季的内容,剪辑得还挺用心的
看过的标签
- 334漫改
- 232原创
- 196剧场版
- 113OVA
- 111轻小说改
- 942015
- 93游戏改
- 892016
- 87恋爱
- 79搞笑
- 73乙女向
- 702013
- 682014
- 622018
- 61A-1Pictures
- 572017
- 54J.C.STAFF
- 542022
- 54小说改
- 54吉田玲子
- 53竞技
- 52奇幻
- 482023
- 48京都
- 43ProductionI.G
- 43科幻
- 432012
- 422021
- 412019
- 40偶像
- 38萝卜
- 38萌豚
- 352011
- 33MADHouse
- 33热血
- 32BONES
- 32花田十辉
- 312020
- 30后宫
- 28短片
- 282010
- 28noitaminA
- 27SHAFT
- 26TVSP
- 24P.A.WORKS
- 24新房昭之
- 23SUNRISE
- 22魔法少女
- 22TMS
- 21岡田麿里
- 20泡面番
- 20百合
- 20CloverWorks
- 19耽美
- 19音乐
- 19水岛努
- 19东映
- 18WITSTUDIO
- 18大河内一楼
- 18里番
- 17studiodeen
- 17糟糕
- 17横手美智子
- 17MAPPA
- 17吉野弘幸
- 17神话怪谈
- 16ufotable
- 16悬疑
- 142008
- 14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