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邻座的怪同学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13话 / 2012年10月1日
2014-1-31 / 标签: 2012 恋爱 漫改 BrainsBase 乙女向 高木登
看完彼氏彼女回来说一句,这片简直就是低配版的彼氏彼女……原作很棒,可惜动画由于篇幅限制各方面做得不如原作,前几集很有意思,后面慢慢就套路了 -
会长是女仆大人 会長はメイド様!
27话 / 2010年4月1日 / 桜井弘明 / 藤原ヒロ (白泉社「月刊LaLa」連載) / 井本由紀
2014-1-31 / 标签: 2010 J.C.STAFF 恋爱 漫改 乙女向 吉田玲子
入宅早期(确切地说那个时候正在当线充)看的,虽然节操社制作很不错,剧情也是属于那种没什么雷点的一般少女漫,但果然我从小到大就是无法接受这种杰克苏设定的完美型男主,只萌深谷阳向。总之,除了CV之外对这片没多大好感 -
黑执事 黒執事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篠原俊哉 / 枢やな(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芝美奈子
2014-1-31 / 标签: 2008 A-1Pictures 漫改 奇幻 岡田麿里 吉野弘幸
初中时一个班的女同学都在看这个……单从腐的角度来看没有哪里特别吸引人,甚至没有某些热血少年漫基情四射。故事情节偏黑暗,而且还有些为黑而黑的倾向,红夫人领了便当之后就感觉挺压抑的。原创部分也没有觉得特别毁,因为原作剧情也就这个水平了 -
黑子的篮球 黒子のバスケ
25话 / 2012年4月7日 / 藤巻忠俊
2014-1-31 / 标签: 2012 ProductionI.G 漫改 高木登 竞技
不科学是不科学,但是燃,看得蛮开心的……漫画前期呆板的人设糙劣的画工不忍直视,所幸被动画拯救了一把,PIG的原画师还是很厉害的。第一季的配乐是三季里最优秀的,二三季没有R·O·N和中西亮辅总觉得缺了点什么。这片子黑点不少但我确实还挺喜欢,当初同人本也看了不少,黄濑一直是入宅以来第一理想男友,青黄战燃到鸟肌,给个高分厨一下 -
妖狐×仆SS 妖狐×僕SS
13话 / 2012年1月12日 / 津田尚克 / 藤原ここあ / 飯塚晴子
2014-1-31 / 标签: 2010 漫改 乙女向 饭塚晴子 davidproduction
纯废萌+卖属性番,几个ED挺好玩的,但掩盖不住本身节奏混乱的事实,改编的是原作漫画最无聊的开头日常部分,从11集才开始有点剧情。原创的TV未放送话很搞笑+1,要是从头到尾都是这种风格就好了。 -
天方魔谭MAGI マギ The labyrinth of magic
25话 / 2012年10月7日 / 大高忍
2014-1-31 / 标签: 2012 A-1Pictures 漫改 吉野弘幸 热血
少年漫改反面教材。前半套路化的剧情其实挺无聊的,后面才慢慢开始有意思起来。好看的地方都是托了原作的福,要是制作好点的话6分还是有的,老老实实走原作剧情7分也是有的。石原夏织的阿拉丁棒读且不贴脸,真的别再接正太音了 -
元气少女缘结神 神様はじめました
13话 / 2012年10月1日 / 鈴木ジュリエッタ
2014-1-31 / 标签: 2012 漫改 乙女向 大地丙太郎 神话怪谈 横手美智子 TMS
真难得出现这样一部能让本扣脚大叔乙女心复苏的少女漫。大地丙拍少女漫改确实挺有一套的,很会抓气氛,再配上增田俊郎的和风BGM,恋爱味甜得恰到好处,尽管变动了一些顺序+原创结局,但也尽可能放大了原作的优点,并且让动画成为了一个有始有终的好故事。狐狸超级苏,奈奈生prpr -
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大沼心 / 谷川ニコ(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古川英樹
2014-1-31 / 标签: 2013 SILVERLINK. 大沼心 搞笑 漫改
宅宅们,看清楚,这才是现实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4-1-31 / 标签: 2013 WITSTUDIO 漫改 荒木哲郎 热血
高中几乎一整个班都在追的闭嘴番,巨人吃人的噱头大于剧情本身,如今仍然记得第一集艾伦妈被巨人吃掉的场景。暴恐归暴恐,片子本身还是很热血的,战斗场面做得有大片范儿。拖和回忆杀是漫改通病,尤其是补墙洞那一段拖得令人发指,但女巨人出场之后精彩了不少。个人而言,缺点就是一些强行致郁的地方看得不太舒服 -
幸运星 OVA らき☆すた OVA
1话 / 2008年9月26日 / 武本康弘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14-1-31 / 标签: 2008 京都 OVA 漫改 武本康弘 萌豚
优质OVA -
幸运星 らき☆すた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山本寛(1-4)、武本康弘(5-24)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14-1-31 / 标签: 2007 京都 萌豚 漫改 武本康弘 山本宽
入宅启萌作,可爱温馨又有趣,很脑残也很好看,22集有点小感人 宽叔贡献的OP很有意思 -
歌牌情缘 ちはやふる
25话 / 2011年10月4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4-1-31 / 标签: 2011 漫改 竞技 MADHouse 浅香守生 乙女向
少女漫竟然可以这么燃!教练,我要玩歌留多! -
好想告诉你 第二季 君に届け 2ND SEASON
13话 / 2011年1月4日 / 鏑木ひろ / 椎名軽穂(「君に届け」/集英社「別冊マーガレット」連載) / 柴田由香;协力:中村章子、佐藤仁実、長谷川ひとみ、井川麗奈
2014-1-31 / 标签: 2011 漫改 恋爱 ProductionI.G 乙女向
感觉二期还不如一期,真·好想急死你。。。撼动地球的告白。。。终于在一起啦可喜可贺!!!动画做到这里就足够了,漫画里交往之后的日常太过于白开水了( -
好想告诉你 君に届け
25话 / 2009年10月6日 / 鏑木ひろ / 椎名軽穂(「君に届け」/集英社「別冊マーガレット」連載) / 柴田由香;协力:中村章子、佐藤仁実、長谷川ひとみ、井川麗奈
2014-1-31 / 标签: 2009 漫改 ProductionI.G 恋爱 乙女向
原作算得上是校园恋爱类少女漫画的标杆级作品,以至于许多少女漫画都有模仿它的痕迹。塑造一个让人少女心全开的男主角很容易,塑造一群当你没有存在感时愿意跟你搭话、当你谣言缠身时愿意站出来解除误会、当你有恋爱方面烦恼时全心全意助攻的朋友却很难,这片拍得还挺真实细腻的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14-1-31 / 标签: 2009 J.C.STAFF 漫改 长井龙雪
日常与主线剧情双重推进,长颈龙对节奏的把握得比茎织博好很多,当然也跟水上清资的优质改编有关,也许是最一流的日常+非日常类的美少女动画。总之作为炮姐党看得非常开心啦 -
少年同盟 2 君と僕。2
13话 / 2012年4月2日 / 神戸守 / 堀田きいち(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4-1-31 / 标签: 2012 J.C.STAFF 漫改 神户守 吉田玲子 花田十辉
青春 -
少年同盟 君と僕。
13话 / 2011年10月3日 / 神戸守 / 堀田きいち(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4-1-31 / 标签: 2011 J.C.STAFF 漫改 神户守 吉田玲子 花田十辉
节操社擅长的类型,文艺MV日常片,清新自然不做作的友情与恋爱。7话超神回强烈推荐。 -
轻音少女 剧场版 映画けいおん!
1话 / 2011年12月3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4-1-31 / 标签: 2011 京都 剧场版 漫改 山田尚子 吉田玲子 萌豚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4-1-31 / 标签: 2010 京都 漫改 山田尚子 吉田玲子 花田十辉 萌豚
第二季单元回相比第一季水了点,相比“萌”更偏向于“废萌”一些,但毕业的最后几集非常好,对于一个废萌卖歌番来说妹子够萌歌好听就足够了,还有我喜欢京都腿!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4-1-31 / 标签: 2009 京都 漫改 山田尚子 吉田玲子 花田十辉 萌豚
废萌日常番集大成之作,校园+乐队+萌妹子的元素结合得恰到好处,每集都能看得舒服治愈
看过的标签
- 334漫改
- 232原创
- 196剧场版
- 113OVA
- 111轻小说改
- 942015
- 93游戏改
- 892016
- 87恋爱
- 79搞笑
- 73乙女向
- 702013
- 682014
- 622018
- 61A-1Pictures
- 572017
- 54J.C.STAFF
- 542022
- 54小说改
- 54吉田玲子
- 53竞技
- 52奇幻
- 482023
- 48京都
- 43ProductionI.G
- 43科幻
- 432012
- 422021
- 412019
- 40偶像
- 38萝卜
- 38萌豚
- 352011
- 33MADHouse
- 33热血
- 32BONES
- 32花田十辉
- 312020
- 30后宫
- 28短片
- 282010
- 28noitaminA
- 27SHAFT
- 26TVSP
- 24P.A.WORKS
- 24新房昭之
- 23SUNRISE
- 22魔法少女
- 22TMS
- 21岡田麿里
- 20泡面番
- 20百合
- 20CloverWorks
- 19耽美
- 19音乐
- 19水岛努
- 19东映
- 18WITSTUDIO
- 18大河内一楼
- 18里番
- 17studiodeen
- 17糟糕
- 17横手美智子
- 17MAPPA
- 17吉野弘幸
- 17神话怪谈
- 16ufotable
- 16悬疑
- 142008
- 14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