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镜之孤城 かがみの孤城
1话 / 2022年12月23日 / 原恵一 / 辻村深月「かがみの孤城」(ポプラ社) / 佐々木啓悟
2023-5-8 / 标签: 剧场版
畅销作改商业大片,也算是门当户对。核心很好猜,高潮效果拉满但此外都很平淡。看了评论想去补原作。涛一涛声优,李光人的角色初期意外很贴脸,kaji夹得挺难受的(bgm38) -
灌篮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
1话 / 2022年12月3日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江原康之;次要角色设定:番由紀子
2023-4-22 / 标签: 剧场版
瑕不掩瑜,蒙太奇稀碎但新编小良故事充满了我爱的醍醐味,宫城宗太的存在让我原谅一切。革命般的3D,呼气的腮帮子和抖动的布料看得我快过载了,比赛过程时刻提醒自己要记得呼吸。原作/监督/脚本井上这行字打出来时除了羡慕还是羡慕。 -
犬王 犬王
1话 / 2022年5月28日 / 湯浅政明 / 古川日出男「平家物語 犬王の巻」(河出書房新社) / 伊東伸高
2023-4-12 / 标签: 剧场版
在影院听阿布酱唱歌真是头皮发麻,特别喜欢。不过live(?)部分的跳舞兼用卡太过明显,被歌喧宾夺主显得有点尴尬。最喜欢的镜头有鲸的舞台,友有在樱花树下喝酒时粘在瓶沿的口红,日食掩盖下爆炸的血肉。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30 / 标签: 剧场版
三脚椅子的设计真是神来之笔,相对的松村北斗的演技是最大的败笔,纵比下来应该是三部曲(能这么叫吗)里最喜欢的一部。影院音响给力,关键节点的音效居然给震出推背感来了(bgm38) 如果把叙事重心向环阿姨倾斜一点,观众对感情线的怨言应该不会像现在这么一致,但说实话我还挺满意现在的安排,在场外给我带来很多思考方向。 -
剧场版 弦音 -起始的一箭- 劇場版ツルネ -はじまりの一射-
1话 / 2022年8月19日 / 山村卓也 / 「ツルネ ―風舞高校弓道部―」綾野ことこ(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門脇未来
2023-2-25 / 标签: 剧场版
有不少新画面,追第二季的同时回来看能感觉到很多第二季的优点。这会儿的横山克格格不入得更明显些。 -
再见了,夏日冒险 グッバイ、ドン・グリーズ!
1话 / 2022年2月1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Goodbye,DonGlees Project / 吉松孝博
2022-12-12 / 标签: 剧场版
怎么能又薄弱又丰富又好看又难看的。 -
名侦探柯南 万圣节的新娘 名探偵コナン ハロウィンの花嫁
1话 / 2022年4月15日 / 満仲勧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2-11-18 / 标签: 剧场版 2022
不如上一部乐,画力用在0的大脸上是仅有的优点。满仲劝表现中规中矩,期待他之后能多活跃。棒棒鸡歌写得好,用力夸夸。本来对剧情都不想评价,直到友问了一句:东京没有下水道吗?绷不住了。 -
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 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平尾隆之 / 杉谷庄吾【人間プラモ】(プロダクション・グッドブック)『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MFC ジーンピクシブシリーズ/KADOKAWA刊) / 足立慎吾、[副]友岡新平、清水慶太、朝来昭子、矢吹智美、山下祐
2022-11-15 / 标签: 剧场版 2021年6月
俗套但喜欢,优点和缺点都很明显,很多地方会让我觉得这是动画才能体现出的魅力;而对于整部片子想讲的故事,标题里的电影平替成其他载体似乎也能成立。着重刻画的困难因为gene初出茅庐甚至连创作瓶颈都称不上,想从电影制作方面提升内容高度的空间很有限。把镜头对准追梦的主题算讨巧,平尾确实是用力地在让观众做阅读理解。就是都在●莱坞拍电影了,却还是没忍住鞠躬和土下座,让我说你什么好(bgm38) -
乔西的虎与鱼 ジョゼと虎と魚たち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田辺聖子 / 飯塚晴子
2022-8-21 / 标签: 剧场版
单看作品本身,作为银幕爱情片除了俗套也没什么可指摘的地方,绘柄稳定eve两首曲子也挺贴。联系场外,跟原版一比就少了些醍醐味,改得挺有新时代特色的(不过小舞没惹任何人! -
泡泡 バブル
1话 / 2022年5月13日 / 荒木哲郎 / 門脇聡
2022-5-17 / 标签: WITSTUDIO 剧场版
散是满天星,聚是一盘沙。色指定真的存在吗?感觉和go hands有得一拼。 -
偶像梦幻祭!!-Road to Show!!- 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Road to Show!!-
1话 / 2022年3月4日 / 菱田正和 / Happy Elements / 飯塚晴子、下谷智之、長田絵里
2022-5-16 / 标签: davidproduction 剧场版
行吧!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1-8-13 / 标签: 剧场版 Khara 2020
さらば… -
言语如苏打般涌现 サイダーのように言葉が湧き上がる
1话 / 2021年7月22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 愛敬由紀子
2021-7-29 / 标签: 2021 剧场版
胶水使用错误教学 -
夏目友人帐 唤石者与怪异的访客 夏目友人帳 石起こしと怪しき来訪者
1话 / 2021年1月16日
2021-5-28 / 标签: 2021 剧场版
两集放在一起,挺有代表性。其他都还好,歌跟tv版比起来有点差距。是内味儿。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21-5-23 / 标签: 剧场版
冲著貞本來的,男性角色們讓我看得很開心。健二無敵可愛直戳性癖,自衛隊的理一很符合我對神秘帥大叔的妄想,最棒的是正太界勞模king kazuma! -
阿基拉 AKIRA
1话 / 1988年7月16日 / 大友克洋
2021-5-22 / 标签: 剧场版
88年,这个原画,惊叹。之前北京电影节听朋友吹还不以为意,机缘巧合看了A站上的4k修复版,堪称视觉盛宴。属于能让我为了制作而重刷的作品。金田的人设从外形到性格都非常符合我的审美,非常喜欢!美中不足的是剧情松散,表意无法引起我的共鸣。 -
名侦探柯南 绯色的子弹 名探偵コナン 緋色の弾丸
1话 / 2021年4月16日 / 永岡智佳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21-4-18 / 标签: 剧场版 2021
场外很欢乐,同场观众笑点出奇一致。开幕口琴串场到cowboy,滑板有趣,开车很爽,沿袭传统去推理化明显,兰边缘化严重,柯哀又发糖齁死人也难怪能被云出党争。同屏分格子的作法用了蛮多次,第一次分屏时小学生和基佬一左一右对比度瞎眼,其他时候感觉还挺好。开的那一枪虽然很装逼,但是真帅啊。 -
哆啦A梦:伴我同行2 STAND BY ME ドラえもん 2
1话 / 2020年11月20日 / 八木竜一、山崎貴 / 藤子・F・不二雄
2021-4-11 / 标签: 2020 剧场版
25岁的大雄和10岁的大雄在很多方面简直不分上下,婚前焦虑的问题没有实质解决,只是迈过了心里那道坎就想粉饰太平,难以接受。主线与人物的关系模糊,按奥卡姆剃刀得把奶奶和静香的情节都给剃掉还更能自洽些。几个长镜头看得很舒服,特别是第一次上电梯和大雄下落,成熟的技术力还是无可挑剔。妻夫木口音故意的?有些怪。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21-2-5 / 标签: 剧场版 2006 MADHouse
制作水准四平八稳,惊悚得五彩斑斓,林原是真的林原。但看不懂。 -
想哭的我戴上了猫的面具 泣きたい私は猫をかぶる
1话 / 2020年6月18日 / 佐藤順一、柴山智隆 / 池田由美
2020-6-21 / 标签: 剧场版 2020 StudioColorido
boy meets girl的桥段,惯例的冈式家庭,冈式学生时代,志田和花江两人的声线太适合了 || 中段无限颜艺情感爆发+赖子的回忆那段表现力惊人,但后来变猫之后就有点乏力了,结尾甚至有一点拉跨 || 本来都要被结尾整得好感down到谷底,suis的声音一出来我就安分了,我永远喜欢yorushika.jpg || 哦对还有女人互殴看得有点想笑(x
看过的标签
- 48剧场版
- 18轻改
- 14OVA
- 112014年7月
- 112021年4月
- 102021年1月
- 92023年10月
- 92015年4月
- 92023年1月
- 82019
- 82021年7月
- 82015年7月
- 82019年7月
- 72014年4月
- 72015年10月
- 72014年10月
- 7P.A.WORKS
- 62016
- 62022年10月
- 62021
- 62023年4月
- 6J.C.STAFF
- 5短片
- 5游戏改
- 5WEB
- 52019年10月
- 52006
- 52015年1月
- 42018年1月
- 42024年1月
- 4京都动画
- 42020年7月
- 42012
- 42018
- 4TRIGGER
- 42020年1月
- 4davidproduction
- 4动画工房
- 42014年1月
- 4欧美
- 4漫画改
- 42005
- 42023年7月
- 32020年10月
- 32016年1月
- 32018年7月
- 32013
- 3Khara
- 32012年1月
- 32013年7月
- 3CloverWorks
- 3WITSTUDIO
- 32011年7月
- 32016年10月
- 32017
- 32003
- 32016年4月
- 32020
- 3朱夏
- 32022年4月
- 3轻小说改
- 3SUNRISE
- 3MADHouse
- 32017年1月
- 32021年10月
- 3GAINAX
- 31999
- 32020年4月
- 32009
- 32017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