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22-5-1 / 标签: 冈本学 PINE_JAM
学哥的初导演作,表现相当惊艳,把误解系欢乐青春恋爱喜剧的感觉做到了巅峰,尤其第六集全程难蚌。ep11.12略有拉胯,不过整体仍是相当欢乐。另外staff豪华得吓人,可惜这群人没有形成一个固定团队。一些去了横滨一些则去了bind。其实还挺期待这群人做的新作的。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21-10-31 / 标签: 大河内一楼
最后三集的脚本换人,是怕大河内又放飞自我吗。。。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2-3-30 / 标签: 小岛正幸 KINEMA_CITRUS
彻底的黑暗童话,将一切的残酷和现实都展现在观众面前。剧中时不时出现的诸如弱肉强食和生存法则的细节暗示更是令人细思恐极。说实话,我觉得它可以当作恐怖片。但是抛开惊悚的要素,来自深渊还是一部不可多得的同类翘楚。世界观的踏实构建,气贯长虹毫不拖泥带水的故事推进,令人头皮发麻的压迫感十足的分镜演出,还有封神的ep10.它不是一部能让人乐在其中的作品,而是在沉浸24分钟后恍如梦醒,然后细细品味。 -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金子ひらく / 若林稔弥「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住本悦子
2022-3-22
说实话人物太多有点乱,但糖分足够。亲妈送套印象深刻。。。 -
Fate/Apocrypha Fate/Apocrypha
25话 / 2017年7月1日 / 浅井義之 / 東出祐一郎/TYPE-MOON / 山田有慶;副人物设定:須藤智子
2021-9-19 / 标签: A-1Pictures Fate
当初看的时候才刚刚入宅,觉得还可以。 重温后发现如果不带脑子看作画还说得过去。 话说原画高手云集。 -
雏逻辑 from Luck & Logic ひなろじ 〜from Luck & Logic〜
12话 / 2017年6月24日 / 赤城博昭 / Septpia / 栗田聡美、仁井学
2022-1-29 / 标签: 百合 动画工房 赤城博昭
作画精良的日常百合片,赤城的风格开始形成。最后两集直接封神。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22-3-22
-
ID-0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谷口悟朗 / 加藤裕美(动画人物设定) / 海老川兼武(机械人物设定)
2022-10-24 / 标签: 黑田洋介 谷口悟朗
海老川的萝卜味正,谷口反而平平,没有先前那么狂气了。故事不错,人物比较鲜明,但后期太赶,且爆点处理不得当导致该起的地方起不来,一直都是涓涓细流的观感,缺乏过山车式的感觉。要讲的没全部讲出来,但是一些点子很不错,多给几集效果会更好。 -
机甲少女 FRAME ARMS GIRL フレームアームズ・ガール
12话 / 2017年4月3日 / 川口敬一郎 / 壽屋 / 川村幸祐
2022-10-30 / 标签: 川口敬一郎 岛田文金
真的不错,最成功的是没有完全朝少女日常靠拢,3d和2d的转换似乎也突出了某种异质的非日常的味道。把反派去掉观感应该会更好,不过无所谓,因为结尾会出手:离别+希望说实话也不是个新套路了,但放在这里就有种独特的美感。比较可惜是机甲少女大多时候都用的3d,川村的人设还是手绘更有味。然后川村神。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22-3-22
-
虐杀器官 虐殺器官
1话 / 2017年2月3日 / 村瀬修功 / 伊藤計劃(早川書房刊) / 村瀬修功、协力:川村敏江、羽田浩二、山内英子、山田正樹、金世俊、湯川敦之、佐山善則、寺岡巌、小森秀人、松竹徳幸、竹田逸子、恩田尚之
2023-11-4 / 标签: 伊藤计划
突然想起前些天听友人讲述的一点:墨西哥人是不惧死的,因为他们相信死后之新生。而作为影片最后一个spot的墨西哥,是否也象征着某种传承——于影片一以贯之的屠杀文法之下,john或许已经借使着思想上的侵入与凭依,复现于这个世界。 -
BanG Dream!
13话 / 2017年1月21日 / 大槻敦史 / ISSEN(OLM×ブシロード) / 仁多マツコ
2023-8-6 / 标签: 偶像
尽管是烂污的制作,少女乐队的光芒仍旧溢出。对于乐队成员间关系的描画堪称同类翘楚——短短13集内立五人形象铺开然后解决矛盾的剧本是绝不好写的,成品如此游刃有余自然是高监督力和脚本力的体现。看的时候突然冒出一个念头,觉得少女乐队便如同潜水一般,自水面下潜愈来愈深,最终还是要上浮出水。将如此的蓄势爆发做到优秀的bang一期,确实是远远被低估的。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1-11-14 / 标签: 人渣的本愿 Lerche 安藤正臣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3-1-29
菊田这个脸其实没太大问题吧,主要是鼻子画得太诡异以及侧影面积太大,搞得多立体一样其实完全没必要。不太吃崩坏系搞笑这一套,看完原作三岛老师的插画再来看更是如此。过于浮夸的设定某些时候还是有点刻意了,以致于到该正经的时候完全正经不起来。 -
One Room
13话 / 2017年1月11日 / SMIRAL / 奥田泰弘
2024-1-30
剥离男主角的设计的确能在一集4min的短篇幅内省去许多对关系性的描写,不过视角处理有些过乱了,类pov与其他机位的排布少了点逻辑/性福利还是很懂的(笑)
看过的标签
- 19OVA
- 16新房昭之
- 14百合
- 12MADHouse
- 10大沼心
- 9押井守
- 9A-1Pictures
- 7黑田洋介
- 7剧场版
- 7川尻善昭
- 6SUNRISE
- 6汤浅政明
- 5MAPPA
- 5山本裕介
- 5渡边信一郎
- 5Production.I.G
- 5里番
- 5手塚治虫
- 4天冲
- 4新海诚
- 4西久保瑞穂
- 4水岛努
- 4GONZO
- 4谷口悟朗
- 4动画工房
- 38-Bit
- 3佐藤卓哉
- 3长井龙雪
- 3萝莉
- 3山本宽
- 3SILVERLINK.
- 3吉田玲子
- 3望月智充
- 3福田己津央
- 3出崎统
- 3湯山邦彦
- 3中村健治
- 3AIC
- 3WITSTUDIO
- 3安浓高志
- 3大河内一楼
- 3西久保瑞穗
- 3荒木哲郎
- 3妄想学生会
- 3永井豪
- 3GAL改
- 3空之境界
- 3SHAFT
- 3短片
- 3今敏
- 3loundraw
- 3GAINAX
- 2黒田洋介
- 2及川启
- 2及川啓
- 2KINEMACITRUS
- 2千明孝一
- 2佐藤顺一
- 2小林治
- 2梶浦由記
- 2安藤正臣
- 2稲垣隆行
- 2冲方丁
- 2高畑勋
- 2石原立也
- 2轻小说改
- 2山本暎一
- 2studiodeen
- 2汤山邦彦
- 2未来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