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D-0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谷口悟朗 / 加藤裕美(动画人物设定) / 海老川兼武(机械人物设定)
2022-10-24 / 标签: 黑田洋介 谷口悟朗
海老川的萝卜味正,谷口反而平平,没有先前那么狂气了。故事不错,人物比较鲜明,但后期太赶,且爆点处理不得当导致该起的地方起不来,一直都是涓涓细流的观感,缺乏过山车式的感觉。要讲的没全部讲出来,但是一些点子很不错,多给几集效果会更好。 -
Estab Life Great Escape エスタブライフ グレイトエスケープ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橋本裕之 / SSF / 舛田裕美、次要:長沼範裕
2022-6-23 / 标签: 谷口悟朗 桥本裕之
真的太有意思了,现在最缺的就是这种放飞自我有趣的作品。后三话进主线剧本质量有所下滑,不过得益于扎实的演出观感依旧不错。estab最出色的地方就是很好地融合了讽刺与娱乐元素,整体叙事口吻甚至与《装在套子里的人》有几分相似。不矫揉造作且恰到好处的节奏使得整片看下来一点都不拖泥带水,算是22年到现在质量最高的原创。期待剧场版。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2-6-6 / 标签: 谷口悟朗 福山润
确实有些地方想得太过理所当然,但还是相当优秀的作品。继承了谷口的一贯叙事风格,加上大河内几乎完美的构成,这部作品的双赢确实已成定局 无论是鸭川的爆炸还是中川的配乐,也能让人在适时燃起来。个人认为这部番塑造最优秀的是朱雀这个角色,极尽真实得呈现出了有求变之心确被时代牵着鼻子走的人,感觉上跟二战期间日本本土过国民有几分相似(笑) -
星空清理者 プラネテス
26话 / 2003年10月4日
2022-3-28 / 标签: SUNRISE 谷口悟朗 大河内一楼
用心的设定与考证,细腻有度的人物塑造,不疾不徐的故事推进。如果让我选一部作品作为大河内的巅峰,我会毫不犹豫选这一部。前15集的单元剧剧情观感略乱,但是进入主线后观感一步登天。从欢乐搞笑略带忧郁的日常猛地转变为对自我与他人的思考,措不及防又豁然开朗。或许正如男主所认识到的。宇宙很大,但又很小,大到包罗万象无所不容,欢乐悲伤痛苦绝望无不囊括其中。但宇宙确实又很小,只是一个一个人牵起手,便是辽阔的宇宙
看过的标签
- 19OVA
- 16新房昭之
- 14百合
- 12MADHouse
- 10大沼心
- 10押井守
- 9A-1Pictures
- 7黑田洋介
- 7剧场版
- 7川尻善昭
- 6汤浅政明
- 6SUNRISE
- 6Production.I.G
- 5里番
- 5山本裕介
- 5手塚治虫
- 5MAPPA
- 5渡边信一郎
- 4西久保瑞穂
- 4新海诚
- 4天冲
- 4水岛努
- 4GONZO
- 4动画工房
- 4谷口悟朗
- 38-Bit
- 3佐藤卓哉
- 3萝莉
- 3望月智充
- 3SILVERLINK.
- 3山本宽
- 3吉田玲子
- 3长井龙雪
- 3福田己津央
- 3出崎统
- 3湯山邦彦
- 3中村健治
- 3AIC
- 3WITSTUDIO
- 3永井豪
- 3大河内一楼
- 3西久保瑞穗
- 3荒木哲郎
- 3妄想学生会
- 3安浓高志
- 3loundraw
- 3GAL改
- 3短片
- 3GAINAX
- 3SHAFT
- 3今敏
- 3空之境界
- 2及川啓
- 2KINEMACITRUS
- 2安藤正臣
- 2黒田洋介
- 2BONES
- 2Graphinica
- 2千明孝一
- 2及川启
- 2稲垣隆行
- 2studiodeen
- 2冲方丁
- 2高畑勋
- 2石原立也
- 2BAKKENRECORD
- 2山本暎一
- 2高桥丈夫
- 2未来日记
- 2飞天小裤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