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百变之星 妙啊!妙! カレイドスター ぐっどだよ! ぐぅーっど!
1话 / 2006年9月27日 / ソエジマヤスフミ / しのざきあきら、キャラクターモデリング:小川幸作
2023-3-11 / 标签: GONZO OVA 2006
-
百变之星 不死鸟传说 ~蕾拉・汉密尔顿物语~ カレイドスター Legend of phoenix 〜レイラ・ハミルトン物語〜
1话 / 2006年1月27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渡辺はじめ
2023-3-11 / 标签: GONZO 2006 OVA
-
百变之星 崭新之翼 EXTRA STAGE 不笑的公主 カレイドスター 新たなる翼 -EXTRA STAGE-『笑わない すごい お姫様』
1话 / 2004年10月22日 / 佐藤順一、平池芳正 / 佐藤順一 / 追崎史敏、渡辺はじめ
2023-3-11 / 标签: GONZO 2004 OVA
-
百变之星 カレイドスター
51话 / 2003年4月3日 / 佐藤順一、平池芳正(29-51) / 佐藤順一 / 渡辺はじめ、追崎史敏
2023-3-11 / 标签: GONZO 2003年4月
有一些老番比较常见的毛病,故事明明莫名其妙还有很多PUA操作但是会靠气势弄成顺理成章的样子,但是高潮的演出和感染力的确厉害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3-3-11 / 标签: 2022年10月 PINEJAM
喜欢。一开始被画风吸引还以为是老漫画改编,结果是原创动画?DIY的背景设在近未来也很有意思,又多了一部舒服可爱的氛围片,大家一起做一件事真好啊。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3-11 / 标签: 2022年10月 WITSTUDIO CloverWorks
没有明确主线,加上单集剧情的确比较套路,大家会觉得无聊也能理解,不过还是很舒服,作画没得说,故事也看得很安心,适合下饭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3-1-31 / 标签: P.A.WORKS 2022年10月
电波对上了!居然那么多人诟病最后两集,我反倒很喜欢。这部片整体基调都让我想起佐贺偶像(那部是真烂尾),还以为会一路无厘头下去,结果人家一本正经地把任侠精神贯彻到底,搞笑之余还把故事好好讲完整了,最后一集的最后一分钟是本季动画里我看到的最好的结局。36岁的女仆,尊!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25 / 标签: SUNRISE 2022年10月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PROLOGUE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PROLOGUE
1话 / 2022-07-14(先行)2022-09-25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23-1-25 / 标签: SUNRISE 2022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3-1-24 / 标签: 2022年4月 EncourageFilms
想要一果这样的女儿!!! -
东京喰种√A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A
12话 / 2015年1月8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23-1-24 / 标签: 2015年1月 StudioPierrot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23-1-24 / 标签: 2014年7月 StudioPierrot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24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年10月
明明剧情和人物都不真实,但却流露出异常真挚的感情,会不经意眼眶一热的那种。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3-1-3 / 标签: KINEMACITRUS
舞台都很好看,但是这部作品不好看…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2-12-28 / 标签: 2018年7月 KINEMA.CITRUS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2-12-17 / 标签: 2022年7月 LIDENFILMS
喜欢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3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3クール
14话 / 2023年1月6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12-10 / 标签: davidproduction 2023年1月
承太郎又来打酱油了。还是熟悉的味道,这季JOJO看得更疼了,没猜到这个结局啊QAQ 后半有点草,分镜一切就完事了,很多地方都没怎么交代清楚。不过最后几集还是很燃,加速感真的恐怖,ED一响眼眶还是湿润了。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2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2年10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12-10 / 标签: davidproduction 2022年10月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次要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12-10 / 标签: 2022年1月 davidproduction
-
明日同学的水手服 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黒木美幸 / 博(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恵美;副:川上大志、安野将人
2022-12-6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年1月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12-6 / 标签: A-1Pictures 2022年7月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22-11-9 / 标签: P.A.WORKS 2013年10月
虽然剧情很狗血,但是意外地挺有意思的。所有感情线绕啊绕啊绕成一团之后循序渐进地化解得挺好。Sayu最可爱不接受异议!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11-1 / 标签: 2022年7月 KINEMACITRUS
喜欢整部作品的主设定,但是不太喜欢这个村子的设定。看到评论有人说作者比起叙事更注重写意抒情,这可能就不太适合动画的形式了。不是说动画不能作为艺术来鉴赏,但是在第一季的巨人肩膀上给我看这个就不太连贯了。每一集都在不断地涌现大量的村子新设定,要说这就是深渊,会颠覆我们一般的社会常识,我可以接受,但是还没理解就一笔带过了,叙事也的确做得一般,总觉得稀里糊涂地就发展成这样了。期待一下六层其他的区域吧…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10-9 / 标签: 2022年4月 OLM
6.5吧。夏日,小岛,幼驯染,谜团。这些都是我很喜欢的元素,可惜作品本质是少年漫爽片,看到后面就跟龙珠一样,你强,我更强,什么,那我还可以这样,我更强!人物的反应都是非常不真实的,都只是为了剧情方便。结局跟我看完前几集的时候设想得一模一样…怎么说,如果我还是小学生的话,看下来可能真的会挺吃惊挺感动的吧。
看过的标签
- 38MADHouse
- 35J.C.STAFF
- 27SUNRISE
- 26A-1Pictures
- 25ProductionI.G
- 24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17GONZO
- 15SHAFT
- 15BONES
- 14GHIBLI
- 14P.A.WORKS
- 13studiodeen
- 13MAPPA
- 122012年10月
- 11davidproduction
- 11CloverWorks
- 11WITSTUDIO
- 11シンエイ動画
- 11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112008年4月
- 102017年10月
- 102019
- 102004年10月
- 102015年7月
- 102016
- 92015
- 92018年1月
- 92018年4月
- 8トム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 82018年10月
- 82018
- 82004
- 81997
- 82015年4月
- 82012年7月
- 8XEBEC
- 82016年7月
- 82006
- 82021年1月
- 82023年4月
- 82006年4月
- 82017年7月
- 72017年4月
- 72017年1月
- 72016年4月
- 7WHITEFOX
- 71999
- 72020年10月
- 7Feel.
- 7AIC
- 72009
- 72022年10月
- 7ぴえろ
- 7ufotable
- 72007年10月
- 62019年1月
- 62002年10月
- 62018年7月
- 62014年10月
- 62007
- 62012年4月
- 62023年10月
- 62022年4月
- 62022年7月
- 62019年10月
- 62003年10月
- 62009年4月
- 61998
- 62013年7月
- 6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