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24话 / 2006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滝本竜彦×大岩ケンヂ(「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右凑具央(石浜真史)、吉田隆彦
2018-6-23 / 标签: 10分
虽然吐槽了电视剧但自己还是一部电视剧,虽然吐槽了戏剧性但自己还是拥有戏剧性,生活难以邂逅小岬得到相互救赎的机会,所以喝了这碗鸡汤与毒鸡汤的混合药大概也只能换来一瞬的悲喜交加吧,但无论多少年看,它都是我心中的神作。 -
钱进球场 グラゼニ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渡辺歩 / 森高夕次(コージィ城倉)、アダチケイジ(足立金太郎)「グラゼニ」(モーニング / 講談社) / 大貫健一
2018-6-22 / 标签: 8分
好 -
漫画女孩 こみっくがーるず
12话 / 2018年4月5日 / 徳本善信 / はんざわかお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齊藤佳子
2018-6-22 / 标签: 5分
活着就是为了太太。 -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11话 / 2018年4月12日 / 平池芳正 / ふじた(「comic POOL」連載/一迅社刊) / 安田京弘
2018-6-22 / 标签: 5分
额,和我想的恋爱故事完全不一样,你们的职场恋爱好轻松悠哉我着实羡慕,乙女味浓厚的喷涌而出,这是为了塑造男主做足了功夫,甚至为女主保持了处男之身,哎呦喂,真甜。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4-5 / 标签: 8分
应该是把体育片最理想化的形状呈现给了我,把原型与动画二者结合来看不光为动画的任何所谓开挂提供有效的辩护也为作品的体育精神给予最为冲击的反映,每个运动员都很可爱让人讨厌不起来,青春友情正能量闪死我了,小特、铃鹿、帝皇、神鹰,嗯,就是这样了 -
你所期望的永远 君が望む永遠
14话 / 2003年10月4日 / 渡邊哲哉 / âge / 菊地洋子
2018-6-17 / 标签: 8分
时隔十年多我算想明白了,与其为不喜欢三角恋找借口还不如正确回应剧本的主旨方向,也许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是方便三年后的他们抉择形成冲突,也许这一切冥冥之中被作者安排只为虐的我体无完肤,但我不得不承认这片对人物塑造之深,不得不承认作者在展开的都合情况下形成意外合理的感情发展,无数的动机与安排都使得三人不乏冲突与精彩,只有站队不站队,没有哪个对不对。 -
失落的歌谣 LOST SONG
12话 / 2018年3月31日 / 森田と純平 / 森田と純平 / 金子志津枝、辅:原修一・藤澤俊幸
2018-6-16 / 标签: 7分
凡是叙述诡计都不要乱骂铺垫部分,哪怕它能做的更好。 -
白色相簿 下半编章 WHITE ALBUM-後半
13话 / 2009年10月2日 / 吉田泰三
2018-6-14 / 标签: 6分
补标,不开心时看下心情会好很多。。常理下看这片会相当抑郁,但泛滥的都合主义使得事件巧合叠加严重超出阙值引发出惊人喜剧效果,尤其是这一季的男主,我还没愣神他就连推多名女角、NPC都不放过,我觉得冬哥真不渣但我最想吐槽的是他何德何能有这么多美女倒贴?这设定的合理性从开篇就不存在所以渣也就不存在,客观素质很高,尤其是投身于非校园的故事与阴沉偏暗的摄影背景拍出真人影视的感觉,补WA系列看了白1完全可弃了2 -
金色琴弦~primo passo~ 金色のコルダ〜primo passo〜
25话 / 2006年10月1日 / 於地紘仁 / 藤岡真紀
2018-6-8 / 标签: 7分
好听,女主还行(还行个什么,这就是女神。),非常有意思的女性向作品 -
家庭教师HITMAN REBORN!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203话 / 2006年10月7日 / 今泉賢一 / 天野明 / 田中将賀
2018-6-6 / 标签: 6分
表白三浦春。化解危机交代的理由都很扯淡,剧情量少所以人物形象反转交代说服力有心而力不足,煽情戏更是与对应痛苦悲伤的微弱描写不对等而导致共情不了,人设虽然依仗着好脸和西服刷时髦值但性格单一缺少冲突,这一点最明显体现于前期降服狱寺、征服小春,可圈可点的地方还是人设的时髦值以及纲吉妈妈也太赞了吧。———这是我看过片外比片内好看的IP巅峰了,让人感觉不到是在为动画做商业宣传而是诚心诚意打造出家族的气氛。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Dear My Sister~
1话 / 2017年11月11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8-6-1 / 标签: 3分
不是很用心,心爱小甜心。 -
IDOLiSH7-偶像星愿- アイドリッシュセブン
17话 / 2018年1月7日 / 別所誠人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オンライン・都志見文太 / 深川可純
2018-5-20 / 标签: 10分
7分8分都行但偶像片现今顶点,目标观众略拘谨我这边就不想严苛了——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8-5-8 / 标签: 9分
取代我心中的FATE/ZERO,好似一部表番版:诱惑COUNT DOWN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5-8 / 标签: 10分
去你的b斯卡 -
信长的忍者 伊势·金崎篇 信長の忍び〜伊勢・金ヶ崎篇〜
26话 / 2017年4月7日 / 大地丙太郎 / 重野なおき(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山中純子
2018-4-30 / 标签: 不打分
-
魔法少女奈叶 Reflection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Reflection
1话 / 2017年7月22日 / 浜名孝行 / 都築真紀 / 橋立佳奈
2018-4-14 / 标签: 6分
真好看。。。我是说歌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4-5 / 标签: 就你们黑我京?打分无力,评语不精,公司职员,了解甚浅,除京之外没一个公司像样的,就凭那几个公司就想和我京同台竞技?做你的美梦 6分
看完感觉最大成就是贡献了新的制作思路与成为受众最广的女性向作品。这哪是舞台剧分明就是RPG游戏,登场角色鲜有演技堪比NPC.....“观众,也是演出的一部分” ---by:攻壳机动队。。本来弃了但听闻少佐凉透了自己也有点空就看了没想到这个结尾收的蛮好的,最起码这个悬念能让逻辑自洽。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18-4-4 / 标签: 4分
这种类型的叙事还是学学一拳超人吧——-骨傲天我认为好看的地方有两个:1.好玩的主角人设,利己主义的守序邪恶,所谓的斗智斗勇是上帝视角的吐槽而对于当事人来说世界观是未知的,时刻保持人外有人的处事理念。2.直球,变化球的装逼快感,然而这个变化球就和我综合吐槽一样——————这种类型的叙事学学一拳超人。。
看过的标签
- 3606分
- 3367分
- 2145分
- 186不打分
- 1418分
- 1224分
- 9510分
- 773分
- 73个人觉得没标记意义
- 679分
- 121分
- 102分
- 7多周目
- 6超倍速
- 3仅存不多电视上看过而成为最爱
- 1早年我只看出这只是个浪漫的爱情故事,“无论哪条世界线,我都爱
- 1虽然每集片尾都在铺垫,但是结局真来的时候感觉挺突兀的,问题的
- 1不谈制作,就谈选曲,纯脑子有坑,高木是校园青春剧,偏写实所以
- 1moba游戏术语形容这部作品对我的影响力,那就是dota美杜
- 1卡萨丁的后期英雄强度。已经深陷其中无法自拔,它给我童心未泯的
- 1回来吧,我骄傲的乃哥,我土下座,我错了,芙莉莲,它是伟大的,
- 1,你对我来说,就是那个“他”
- 1?
- 1第三集插曲
- 1喜欢惠因为能力承受着常人难以接受死亡的痛苦还温柔待人的模样,
- 1呵呵,百合营销,你京除了这个不会其他的吗?哦,还有腐ree,
- 1除了ARISE最菜攻壳机动队
- 1不适合中国人观看
- 1给飞飞大佬打call,多年前看过旧版短集时隔多年再看新版OV
- 1就你们黑我京?打分无力,评语不精,公司职员,了解甚浅,除京之
- 1君の心の色さえわからないから,新しい季節と誰かのサイン,見逃
- 10分
- 1难得当次原作党耀武扬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