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18-9-29 / 标签: 9分
-
向山进发 第三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サードシーズン
13话 / 2018年7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18-9-27 / 标签: 4分
少女的每一步都是动画水平提高的每一步,少女们将这出戏演至逼真,爬山的每一步是时间的脚步,爬山的终点是人生荣光的终点,所以看完向山进发就是在登上人生巅峰的伟大征程。 -
妖怪旅馆营业中 かくりよの宿飯
26话 / 2018年4月2日 / 奥田佳子 / 友麻碧(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L文庫「かくりよの宿飯」シリーズ) / 佐藤陽子
2018-9-26 / 标签: 4分
菜,但好看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18-9-15 / 标签: 10分 喜欢惠因为能力承受着常人难以接受死亡的痛苦还温柔待人的模样,喜欢美空从机器人成长为女孩的纯真,喜欢相麻明知未来还不放弃对惠追求的坚强,我同意惠的看法,对于这个世界观来说,超能力也是身体的部分,而他们正是仰仗着自己的能力才达到幸福的终点,我喜欢这样用温情脉脉的语气道出主角的意志,讲着引人入胜的故事的作品。
-
剧场版 窈窕淑女 前篇 ~红绪、花样的17岁~ 劇場版 はいからさんが通る 前編 ~紅緒、花の17歳~
1话 / 2017年11月11日 / 大和和紀「はいからさんが通る」 講談社KCDX(デザート)
2018-9-2 / 标签: 不打分
出完再说 -
甜心战士Universe Cutie Honey Universe
12话 / 2018年4月8日 / 横山彰利 / 永井豪「キューティーハニー」 / 井関修一
2018-8-3 / 标签: 5分
笑了,可惜爆笑程度被老版完爆之 -
电影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Take On Me- 映画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Take On Me-
1话 / 2018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8-7-20 / 标签: 10分
虽然我觉得挺垃圾,但我他妈看湿了 -
全金属狂潮 Invisible Victory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Invisible Victory
12话 / 2018年4月13日 / 中山勝一 / 賀東招二「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KADOKAWA) / 堀内修
2018-7-19 / 标签: 7分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OVA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OVA
1话 / 2018年7月12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18-7-15 / 标签: 8分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18-6-29 / 标签: 7分
看科普前期的比赛细节还做得不错,技巧原型的考据都很到位但后面就不行了,JOE被打下场就算是外行人都清楚必须立刻回场而不是听教练絮叨结果裁判是瞎了吗,接二连三以锁血术结束比赛让剧情缺少悬念丧失精彩。作为利益至上的商人且前期保持着冷血骨头的角色竟然就这样草草解决冲突放弃讨伐南部等人,制作者就是快速满足观众的玻璃心而放弃深度描写,呈现了故事大纲但剧情不够蜿蜒比赛就索然无味,赛后的尔虞我诈也就是个笑话。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6-27 / 标签: 6分
好友们大多说第二季没第一季搞笑,但在我这儿第一季也不搞笑啊,大概我是不懂作者冷笑话的思路的,但每一集语速快,信息输送快 ,不用过脑子还算可以接受但真不怎么吸引我,最好的地方还是篇章关联性比较强,几个人物形象鲜明起来逐渐完善印入我的脑海,这些角色很好记。不过第二季完结了但这片玩啥情怀杀,这么多人物悉数登场还不如一篇齐照狗粮篇。 -
交响情人梦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23话 / 2007年1月1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二ノ宮知子 / 島村秀一
2018-6-28 / 标签: 9分
现在重温片就一个字:爽!真没什么特别奢求的,就是这种看了一集还想看下一集的心情在这片重新找回,在无数恋爱方式、性别搭配的影片终于在此片让我确信这样的男女羁绊才是最让我痴迷的,双方为彼此努力,双方为彼此付出,双方一起得到救赎,在危机与坎坷中,两人坚实的羁绊打动着我,两人成长后的姿态鼓动着我,真是太棒了。 -
冷然之天秤 ニル・アドミラリの天秤
12话 / 2018年4月8日 / たかたまさひろ / 「ニル・アドミラリの天秤 帝都幻惑奇譚」オトメイト(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 佐光幸恵
2018-6-24 / 标签: 4分
乙女通病,故弄玄虚,无病呻吟,实际剧情跟不上气氛与台词托大的逼格显得很滑稽,说实话很无聊不怎么好看,但女主是真的可爱,女性角色都很耐看养眼,这就足够了。 -
蓝海少女 第二季 あまんちゅ!~あどばんす~
12话 / 2018年4月7日 / 佐山聖子 / 天野こずえ(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伊東葉子
2018-6-24 / 标签: 7分
这一季确实好看许多,灵异事件的气氛渲染的很好,给人似真似梦的摇摆感,荡漾着我的视听体验。人物关系还是一如既往的粘稠感,对比水星这片对于友情描写略微聒噪,Q版表情水星是挺看场合,例如蓝华吐槽灯里灯里会随即表情跟上,但这片是毫无忌惮使用显得多此一举。楼下说第一季多愁善感,破事水,说句实话,水星,玉响,哪个不是这样子的,没必要厚此薄彼。 -
牵牛花与加濑同学。 あさがおと加瀬さん。
1话 / 2018年6月9日 / 佐藤卓哉 / 高嶋ひろみ / 坂井久太
2018-6-23 / 标签: 8分
好看啊。。我是不怎么了解百合领域所以猜测加濑这个人设估计就是为了仿造一个男孩子形象塑造出来的吧,佐仓的声线很中性非常适合这种角色,看这片我丝毫没有心理排斥完全可以当个BG片看,作为一部剧场版很厉害,交代两人美妙的邂逅,刻画两人恩爱的点滴,引爆两人异地的矛盾,到最终两人浪漫的结合,整部剧不缺起承转结,虽说是穿插独立篇章但很好承接两人感情的自然发展,作画良心随处可舔,演出给力甜上加甜。
看过的标签
- 3606分
- 3367分
- 2145分
- 186不打分
- 1418分
- 1224分
- 9510分
- 773分
- 73个人觉得没标记意义
- 679分
- 121分
- 102分
- 7多周目
- 6超倍速
- 3仅存不多电视上看过而成为最爱
- 1早年我只看出这只是个浪漫的爱情故事,“无论哪条世界线,我都爱
- 1虽然每集片尾都在铺垫,但是结局真来的时候感觉挺突兀的,问题的
- 1不谈制作,就谈选曲,纯脑子有坑,高木是校园青春剧,偏写实所以
- 1moba游戏术语形容这部作品对我的影响力,那就是dota美杜
- 1卡萨丁的后期英雄强度。已经深陷其中无法自拔,它给我童心未泯的
- 1回来吧,我骄傲的乃哥,我土下座,我错了,芙莉莲,它是伟大的,
- 1,你对我来说,就是那个“他”
- 1?
- 1第三集插曲
- 1喜欢惠因为能力承受着常人难以接受死亡的痛苦还温柔待人的模样,
- 1呵呵,百合营销,你京除了这个不会其他的吗?哦,还有腐ree,
- 1除了ARISE最菜攻壳机动队
- 1不适合中国人观看
- 1给飞飞大佬打call,多年前看过旧版短集时隔多年再看新版OV
- 1就你们黑我京?打分无力,评语不精,公司职员,了解甚浅,除京之
- 1君の心の色さえわからないから,新しい季節と誰かのサイン,見逃
- 10分
- 1难得当次原作党耀武扬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