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精灵宝可梦 就决定是你了! 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キミにきめた!
1话 / 2017年7月15日
2019-2-21 / 标签: 6分
智皮羁绊还是甜啊,可惜节奏太快没有形成朝夕相处的观众视角所以无论是进化还是放生都共情不了而哭不出来,还有以智爷的个性压根不会随意抛弃皮卡丘和不相信火恐龙,只能说制作还是很良心的。 -
熊巫女 くまみこ
12话 / 2016年4月3日 / 松田清 / 吉元ますめ「くまみこ」(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 / KADOKAWA) / 齊田博之
2019-2-17 / 标签: 6分
意外的不错,结局问题和龙女仆比较像,保持常态的温馨却暴风骤雨般得颠覆日常,没有任何缓冲适应风格的机会。 -
精灵宝可梦XY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XY
92话 / 2013年10月17日
2019-2-17 / 标签: 7分
子供标签性问题实在太重,主角口述的“勇气”,“友情”和实际的情节根本无法形成故事与主题共情充满着僵硬的说教。每次设计的难题明明换个方法就能解决总把事情复杂化引向编剧想表达的主题,显得没有说服力只有脱缰的情节逻辑秀的我脑袋疼——但瑟蕾娜我老婆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19-2-3 / 标签: 10分
貌似和几原邦彦没半毛钱关系,但作品出现【世界尽头】与丢你可乐之时我脑子里蹦出来的却是《少女革命》与《回转企鹅罐》——世界系的精品,情节相当紧凑,作画应景天马行空,作品伏笔直指大姐姐身份,最后的留白并非故弄玄虚而是给予男主追逐大姐姐的希望所在,整部作品没有任何冗余的操作,可以说是人物性格极其符合作品的展开,也造就了这样的故事不是偶然,完美之作。 -
全职法师 全职法师
12话 / 2016年9月2日 / 管振宇 / 乱 / 人物设计:管振宇
2019-1-24 / 标签: 1分
看过一点原作,不敢相信是写过谁与争锋的乱写的,但这个动画更shit。。太垃圾了 -
棋魂 ヒカルの碁
75话 / 2001年10月10日 / 西澤晋、神谷純、えんどうてつや / ほったゆみ、小畑健 / 本橋秀之、関口可奈味、上田美由紀、芝美奈子
2019-1-22 / 标签: 8分
现在再看不得不服是教科书般的叙事节奏,配乐优秀让人即使不懂围棋也能融入情景,棋局的局势与高人的气场都和配乐呼应万分,每集神ed插入更是回想到吹宝石之国的初心,人物关系间的冲突格外有张力,可惜sai的离去带走了剧的魂,质量走下坡路换不来一个振奋人心的结局,尽管重温路上落泪数次 -
弦音 -风舞高中弓道部- ツルネ ―風舞高校弓道部―
14话 / 2018年10月21日 / 山村卓也 / 「ツルネ ―風舞高校弓道部―」綾野ことこ(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門脇未来
2019-1-21 / 标签: 6分
麻烦学学ig怎么做体育,和free一样op骗人系列 -
钱进球场 第二季 グラゼニ シーズン2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森高夕次(コージィ城倉)、アダチケイジ(足立金太郎)「グラゼニ」(モーニング / 講談社)
2019-1-18 / 标签: 7分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9-1-14 / 标签: 8分
很懂ntr,性暗示和世界的真相很有g社那味,可以不贴标签的,但还是成了集大成的致敬作,是情书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1-14 / 标签: 8分
樱岛麻衣天下第一,名作集结,重启咲良田式的演出展现恋爱故事的形式着实会心一击,前三集个人神作但后面没看懂,物语系列的故事结构但并非有物语系列人物塑造的魄力,只剩樱岛麻衣一枝花撑起人设独苗实在是稍显平庸无聊 -
冰上的尤里 ユーリ!!! on ICE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 山本沙代
2019-1-10 / 标签: 7分
拍的很美,还以为点进京都动画,虽然不想看一个体育片的角色为感情纠葛忘记办正事,做本职行为,但是想到自己给京吹第二季评价高于主角目的行动更积极的第一季,我觉得不该双标,有必要权衡下感情分 -
夜樱四重奏 星之海 夜桜四重奏 〜ホシノウミ〜
3话 / 2010年10月8日 / りょーちも / ヤスダスズヒト / りょーちも
2019-1-7 / 标签: 7分
这个作画着实看射了,被大家低估了的作品 -
夜樱四重奏 花之歌 夜桜四重奏 〜ハナノウタ〜
13话 / 2013年10月6日 / りょーちも / ヤスダスズヒト / りょーちも
2019-1-7 / 标签: 8分
这是我08年追的吗??这重置也太棒了吧 -
卫宫家今天的饭 衛宮さんちの今日のごはん
13话 / 2017年12月31日 / 三浦貴博・佐藤哲人 / TAa/TYPE-MOON / 内村瞳子
2019-1-1 / 标签: 6分
打发时间还不错,可爱可爱,我融化了融化了融化了融化了融化了融化了融化了 -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18-12-29 / 标签: 君の心の色さえわからないから,新しい季節と誰かのサイン,見逃さないように僕らは走る,遠くても遠くても,それは祈りのように,輝きを探してる雨上がり,虹がかかるよ。 4分
看的蛋疼,能不能赔我蛋,风景的美衬不出故事的美,再动人的OP也没有好的剧本演绎出美的质感、塑造出精彩的人物形象,再凄美的ED也没有足够好的立意去支撑,只能交这种答卷应付,没话说了,意淫我心中的17才MV了
看过的标签
- 3606分
- 3367分
- 2145分
- 186不打分
- 1418分
- 1224分
- 9510分
- 773分
- 73个人觉得没标记意义
- 679分
- 121分
- 102分
- 7多周目
- 6超倍速
- 3仅存不多电视上看过而成为最爱
- 1早年我只看出这只是个浪漫的爱情故事,“无论哪条世界线,我都爱
- 1虽然每集片尾都在铺垫,但是结局真来的时候感觉挺突兀的,问题的
- 1不谈制作,就谈选曲,纯脑子有坑,高木是校园青春剧,偏写实所以
- 1moba游戏术语形容这部作品对我的影响力,那就是dota美杜
- 1卡萨丁的后期英雄强度。已经深陷其中无法自拔,它给我童心未泯的
- 1回来吧,我骄傲的乃哥,我土下座,我错了,芙莉莲,它是伟大的,
- 1,你对我来说,就是那个“他”
- 1?
- 1第三集插曲
- 1喜欢惠因为能力承受着常人难以接受死亡的痛苦还温柔待人的模样,
- 1呵呵,百合营销,你京除了这个不会其他的吗?哦,还有腐ree,
- 1除了ARISE最菜攻壳机动队
- 1不适合中国人观看
- 1给飞飞大佬打call,多年前看过旧版短集时隔多年再看新版OV
- 1就你们黑我京?打分无力,评语不精,公司职员,了解甚浅,除京之
- 1君の心の色さえわからないから,新しい季節と誰かのサイン,見逃
- 10分
- 1难得当次原作党耀武扬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