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花木兰 Mulan
1话 / 1998年6月19日 / Tony Bancroft、Barry Cook / Robert D. San Souci
2022-5-11 / 标签: 1998 剧场版 迪士尼
里面的龙挺可爱的,原创角色做的还不错。//补标。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22-4-10 / 标签: 2014 原创 剧场版 Graphinica
各种熟悉的传统元素都出现了;3D制作的效果挺不错的。 -
机动警察迷你版 ミニパト
1话 / 2002年3月30日
2022-4-10 / 标签: 2002 原创 剧场版 Production.I.G
制作人员在设定上花了很多功夫啊。//第三集还是一如既往的有趣。 -
红线 REDLINE
1话 / 2010年10月9日 / 小池健 / 石井克人 / 小池健
2022-4-7 / 标签: 2010 原创 剧场版 MADHouse
从各种意义上来说都是一部淋漓尽致的影片,无论是色彩的调配、飙车的动感、还是王道无比的剧情。 -
萤火虫之墓 火垂るの墓
1话 / 1988年4月16日 / 高畑勲 / 野坂昭如 / 近藤喜文
2022-4-6 / 标签: 1988 小说改 剧场版 吉卜力
肚子里装着泥土,糖盒里灌着白灰,将要死去的萤火虫聆听着歌颂战争的童谣。 -
夏日幽灵 サマーゴースト
1话 / 2021年11月12日 / loundraw
2022-4-6 / 标签: 2021 原创 剧场版 FLATSTUDIO
故事还可以,不过欠缺了一些连贯感。//期待下一部作品。 -
让我听见爱的歌声 アイの歌声を聴かせて
1话 / 2021年10月2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島村秀一
2022-4-6 / 标签: 2021 原创 剧场版 J.C.STAFF
为观众带来欢笑与泪水的机械乌托邦,美中不足的是没有更多地展现吉浦康裕的个人风格。//大河内一楼的存在感比预想中的要更为明显。 -
机动警察 十三号废弃物 WXIII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1话 / 2002年3月30日 / 遠藤卓司 / ヘッドギア
2022-4-5 / 标签: 2002 原创 剧场版 MADHouse
机器和怪物成为了新叙事视角的陪衬,这样的故事也颇为有趣。//哀伤、颓废、尼古丁、耳熟的川井宪次,令人窒息的分镜。 -
机动警察 东京毁灭战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the Movie
1话 / 1989年7月15日 / 押井守
2022-4-4 / 标签: 1989 原创 剧场版 Production.I.G
押井守的言语,煽动着观众超越其身份的既存:应是沉浸在对东京(局部)的(暂时)“毁灭”的狂热消费当中,还是选择游离于影片所弥散的时代感与思想性之间,再或...?此处的“观众”注定是脆弱的,但不必过多感慨,因为妄想在两者间寻求平衡的尝试注定失败,而这不知值得庆幸与否。//主动与被动,又或?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22-3-28 / 标签: 2016 漫画改 剧场版 京阿尼
请让我这辈子再也不要碰到类似这样的作品,如果可能的话。//不予置评;啊,应当写下些什么才好呢...... -
在这世界的角落 この世界の片隅に
1话 / 2016年11月12日 / 片渕須直 / こうの史代『この世界の片隅に』(双葉社刊)
2022-3-4 / 标签: 2016 漫画改 剧场版 MAPPA
More voices, more representations. //And perhaps, no more war? -
心灵想要大声呼喊。 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1话 / 2015年9月19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2-3-1 / 标签: 2015 原创 剧场版 A-1Pictures
中间穿插进来的感情纠纷稍有些突兀,不过无伤大雅,音乐剧很好听,整体氛围也很棒。 -
精灵旅社2 Hotel Transylvania 2
1话 / 2015年9月25日 / Genndy Tartakovsky / Todd Durham
2022-2-28 / 标签: 2015 原创 剧场版
不过不失的续集,可以猜到剧情的发展。//补标。 -
精灵旅社 Hotel Transylvania
1话 / 2012年9月28日 / Genndy Tartakovsky
2022-2-28 / 标签: 2012 原创 剧场版
吸血鬼不喜欢喝血脂过高的人血,是时候锻炼了。//补标。 -
神偷奶爸3 Despicable Me 3
1话 / 2017-06-30 / Pierre Coffin / Kyle Balda
2022-2-28 / 标签: 2017 原创 剧场版 Illumination
Steve Carell无论是演戏还是配音都十分厉害啊。 -
阿茹茉妮 アルモニ
1话 / 2014年3月1日 / 吉浦康裕 / 板垣敦
2022-2-21 / 标签: 2014 原创 剧场版 六花工作室
红色的、绿色的、紫色的,浪漫的。//共享梦境的设定,吉浦康裕也要涉足世界系创作了吗(笑)。 -
知晓天空之蓝的人啊 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2-2-21 / 标签: 2019 原创 剧场版 CloverWorks
多么清澈的画面啊,恰好映出一片如此湛蓝的,寄托着每个人不同情感和愿景的天空。 -
岁月的童话 おもひでぽろぽろ
1话 / 1991年7月20日 / 高畑勲 / 岡本螢、刀根夕子
2022-1-21 / 标签: 1991 原创 剧场版 吉卜力
异常强烈的间离感;难得碰到能完全让人无动于衷的作品,一定是我的什么地方出错了。//让岁月,再沉淀一会... -
攻壳机动队2 无罪 イノセンス
1话 / 2004年3月6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23-4-4 / 标签: 2004 漫画改 剧场版 Production.I.G
无法脱离结构自身的我们,只能紧抓早已分配完毕的身份,以对抗「Layer」重叠时弥漫的那强烈的无所适从 —— 借助更为强烈的二元对立。 -
意外的幸运签 Colorful
1话 / 2010年8月21日 / 原恵一 / 森絵都
2022-1-6 / 标签: 2010 小说改 剧场版 SUNRISE
是自我否定,而非成长。冗长的说教掀不起任何波澜,在极度缺乏剧情张力的情况下,观众们只能更为主动地去寻求共情。//配音可圈可点。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22-1-2 / 标签: 2018 小说改 剧场版 Colorido
舒适惬意的影片,宛如刚开盖的冰镇橙子汽水一般。//企鹅和大姐姐都很可爱。 -
壳中少女 排气 マルドゥック・スクランブル 排気
1话 / 2012年9月29日
2021-12-31 / 标签: 2012 小说改 剧场版 GoHands
制作经费一集比一集低,好在恰到好处的调色遮掩了本片的许多瑕疵。作为收尾来看,还是不错的,人物的成长和感情描绘的很好。//冲方丁《马杜克紧急法令“104”》,《科幻世界 译文版》2018年第六期。
看过的标签
- 301原创
- 250剧场版
- 172TV
- 122漫画改
- 84小说改
- 66OVA
- 33SUNRISE
- 29TMS
- 27MADHouse
- 272019
- 272021
- 272013
- 26WEB
- 25Production.I.G
- 252014
- 252022
- 232008
- 232018
- 212017
- 202009
- 202010
- 202012
- 202016
- 192006
- 192015
- 182007
- 18ufotable
- 18皮克斯
- 17游戏改
- 172011
- 16梦工厂
- 16SHAFT
- 14WITSTUDIO
- 14吉卜力
- 132004
- 122002
- 121998
- 11京阿尼
- 111995
- 11迪士尼
- 112020
- 111999
- 10Satelight
- 10A-1Pictures
- 92023
- 9PolygonPictures
- 9GAINAX
- 92003
- 92005
- 8MAPPA
- 82000
- 8GONZO
- 8CoMixWave
- 7BONES
- 7studiodeen
- 7CloverWorks
- 72001
- 71997
- 61994
- 6Studio4℃
- 6短片
- 6WHITEFOX
- 5Graphinica
- 5六花工作室
- 5龙之宝工作室
- 5Khara
- 51991
- 51993
- 51989
- 5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