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DNOAH.ZERO アルドノア・ゼロ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4-9-21 / 标签: 虚渊玄 萝卜 原创动画 泽野弘之 药片
这什么鬼…… -
恶魔之谜 悪魔のリドル
12话 / 2014年4月3日 / 草川啓造 / 高河ゆん、南方純(KADOKAWA「月刊Newtype」連載中) / 井出直美
2014-6-20 / 标签: 百合 漫画改 diomedéa
看点大概也就百合了……?刺杀要素使本片比很多百合片刺激一些,不过真不能跟这片讲科学(ˊ_>ˋ)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Z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Z
13话 / 2013年4月6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3-6-30 / 标签: 漫画改 Production.I.G 水岛努 糟糕 搞笑 人外 单元剧
掉节操,声优们也玩得很开心。第一季看得很开心,但最近几集真的太放肆了,严重超出我的接受范围,难道在黄暴方面不那么过激就不好笑了吗?——啊咧?最后3集节操回来了? -
黑街匪徒 ギャングスタ
12话 / 2015年7月1日 / 村瀬修功 / コースケ(新潮社「月刊コミック@バンチ」連載) / 植田洋一
2015-9-27 / 标签: 漫画改 作画崩坏
简单来说就是黄昏派和反黄昏派之间的厮杀和背叛,前面几集是在铺垫讲背景。高开低走+MAX。动画的故事绝对是不完整的,同时又不可能出第二季把它讲完,结局只能形容为“欲知后事请看漫画”。跟崩狗和PP相比,这个作画不算很崩(bgm38) -
迷糊餐厅 第三季 WORKING!!!
13话 / 2015年7月4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5-9-27 / 标签: 漫画改 A-1Pictures 职场 搞笑 日常 恋爱 单元剧
胡闹日常番。可能是因为我年纪大了,笑点比以前高很多,看这季完全笑不出来,反而很脱力 -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13话 / 2018年1月27日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マーベラス / 滝山真哲、山村洋貴
2018-8-6 / 标签: 游戏改 SHAFT Type-Moon Fate 新房昭之
从头到尾叨逼个不停,然而理念完全不合。你们一个两个别动不动就代表全人类好吗。打戏就是各种特效biubiubiu。总之内心没啥波动 -
散华礼弥 さんかれあ
13话 / 2012年4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はっとりみつる(「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坂井久太
2012-6-30 / 标签: 漫画改 人外
对卖萌卖肉不感兴趣……作画不错,要是剧情能紧凑点就好了。不过剧情也不合我口味,是极少数我经常按快进的片子之一,反正第二季不会追了 -
宇宙战舰提拉米斯 宇宙戦艦ティラミス
13话 / 2018年4月2日 / 博史池畠 / 宮川サトシ、伊藤亰(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横山愛
2018-6-26 / 标签: 漫画改 GONZO 泡面番
卖蠢卖得太做作了 -
家庭教师HITMAN REBORN!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203话 / 2006年10月7日 / 今泉賢一 / 天野明 / 田中将賀
2017-3-5 / 标签: 漫画改 ARTLAND 霸权 少年jump 奇幻 超能力 战斗 基 作画崩坏 经费不足
JUMP上一个时代的人气作品,女性向霸权。剧情6~7分;然而缺钱,注水太严重,后半正片时间很短;早期的五话寺很有名。千万别出第二季,原作后面那个大地篇就是屎啊 -
12岁。小小的胸口心跳加速 第二季 12歳。~ちっちゃなムネのトキメキ~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12话 / 2016年10月3日 / まいた菜穂「12歳。」(ちゃお / 小学館)
2016-12-20 / 标签: 漫画改 续作 OLM 少女漫 校园 恋爱 单元剧 LOLI
新鲜劲儿过去之后就变成:“你们这帮小屁孩儿戏真多。(冷漠+吃瓜)”无非就是误会和解误会和解,人物心理活动设得纯真一些罢了。说他们太小吧,为什么小学生这么多花花肠子(对比起来咱们当年都是一根筋打游戏);说太老成吧,有些小误会对年纪大点的都不会构成问题——于是观感很微妙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8话 / 2021年1月9日 / 小倉宏文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1-3-1 / 标签: 漫画改 davidproduction
只有科普这一点还能吊着口气让人忍着没弃番,但知识点密度远不如第一季,剧情无聊俗套到让人不耐烦,太馊了 -
Sacred Seven セイクリッドセブン
12话 / 2011年7月2日 / 大橋誉志光 / 矢立肇
2011-10-30 / 标签: 原创动画 SUNRISE
追T&B直播的时候顺便看完了,一路麻将脸 -
革命机Valvrave 第二季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 2ndシーズン
12话 / 2013年10月10日
2013-12-28 / 标签: 大河内一楼 原创动画 萝卜 药片
看病人们发病也不失为一种乐趣 -
结城友奈是勇者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12话 / 2014年10月16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4-12-27 / 标签: 原创动画 魔法少女 OST必收 岸诚二
2分给BGM,1分给设定。最后一集驴我呢?! -
催眠麦克风 『ヒプノシスマイク-Division Rap Battle-』Rhyme Anima
13话 / 2020年10月2日 / 小野勝巳 / EVIL LINE RECORDS / 芝美奈子、副人物设定:川口千里、新谷真昼
2020-12-26 / 标签: A-1Pictures
不是原作粉。开播前不抱期望,毕竟世界观设定完全经不起推敲,原作drama CD剧情就不太行。TV动画严重高开低走——前2集路线倒抓得挺准,做成沙雕魔法少女番,广泛好评;中期日常白开水;后期比赛大跳水,路人只是觉得扯淡、人物行为不自洽,原作粉纷纷脑溢血怒斥OOC。求求了,别出第二季了!(多得同行衬托,A3动画再穷也没在剧情喂屎,我知足了。)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2-2-23 / 标签: 原创动画 noitaminA 冈田麿里 贵圈真乱 恋爱 霸权
(小声)我觉得这片有点儿矫情……话说当年在社团里说花名坏话就是政治不正确hhhhhhh -
情热传说 the X Tales of Zestiria the X
13话 / 2016年7月3日
2016-9-26 / 标签: 游戏改 ufotable 奇幻 广告 魔改
Boring。原作剧情就很受差评,结果魔改得更莫名其妙了。路人觉得无聊,原作党因为人物OOC感到愤怒,结果讨好到谁了?非要找意义的话……给TOB打了个大型广告吧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1-7-12 / 标签: 麻枝准 P.A.WORKS 岸诚二 原创动画 霸权
自此以后再也没碰过麻枝准的片子。似乎这部里暴露出的弱点在《夏洛特》被进一步放大? -
全员恶玉 アクダマドライブ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田口智久 / ぴえろ・TooKyoGames / Cindy H. Yamauchi(山内英子)
2020-12-25 / 标签: 原创动画 StudioPierrot
高开低走,剧情越来越迷惑。其实开头也没高到哪里去,跳水又跳得早,最后一集还回升了,完全无法再现当年卡多的冲击力,想进《吃屎体验》目录还是差了点 -
食戟之灵 餐之皿 食戟のソーマ 餐ノ皿
12话 / 2017年10月3日
2017-12-20 / 标签: 漫画改 J.C.STAFF 少年jump 校园 美食番
剧情挺智障的,但在看原作时已经气过了,现在看内心没啥波动,正好睡前一边刷牙一边看。鬼父篇可以说是整部漫画的低谷时期,当时编剧附田都很走投无路地在推特说“正在紧急跟编辑讨论怎么让漫画重新有趣起来” -
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 すべてがFになる THE PERFECT INSIDER
11话 / 2015年10月8日 / 神戸守 / 森博嗣『すべてがFになる』、『四季』(全4冊)(講談社文庫刊) / 奥田佳子
2015-12-18 / 标签: 小说改 悬疑 noitaminA A-1Pictures
原作本身就很要不得,无论是悬疑推理还是伦理观都WTF。然而作者还特得意洋洋地借男主之口,说“对天才来说伦理道德都毫无意义”,换言之只要是天才,无论做多伤天害理的事都得跪舔? -
TIGER & BUNNY 第二季 TIGER & BUNNY 2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加瀬充子 / BN Pictures / 桂正和、板垣徳宏、山本美佳、立花希望
2022-4-10 / 标签: 原创动画 BNPictures Netflix 续作
大幅右肩,没有情怀就不必浪费时间了。完整看了前4集后失去耐心,拖着进度条看关键节点。【ep1~6】虎兔居委会调解其他几对搭档的矛盾,都是些令人无语的鸡毛蒜皮小误会。全员配平成CP,麻了。【ep7】小枫回。【ep8】人间不信托马斯回。【ep9~13】主线,跟令人厌烦的巨婴双子打车轮战,结尾显然准备做第三季。网飞的官中字幕一如既往地错得一塌糊涂。隔了十几年印象模糊了,但有些人物性格跟记忆中出入很大 -
高校星歌剧 第三季 スタミュ 第3期
12话 / 2019年7月1日 / 多田俊介 / 渡邉亜彩美
2019-9-17 / 标签: 原创动画 校园 偶像 C-Station
嘛玩意儿?!!!前期人太多照顾不过来反而一个两个卖蠢得莫名其妙:“我到底在看个啥?”中期将剧情聚焦在两个新老大之间的矛盾,观感明显改善。但后期又特么失了智,简直烂尾,肉眼可见的放弃治疗。前两季还算是心思比较细腻的印度歌舞片,第三季剧本像是给了个大纲之后细节就拍脑袋随便写了。别出第四季了! -
青年黑杰克 ヤング ブラック・ジャック
12话 / 2015年10月1日 / 手塚治虫、田畑由秋、大熊ゆうご
2015-12-19 / 标签: 漫画改 衍生动画 卖肉 基
第一集的装逼装得太神棍,吓跑很多人。这篇同人故事没有主心骨,只好靠历史事件来凑,坚持下来也觉得挺闷。卖肉卖腐卖得太刻意,这点也让人看得很不舒服。后面几集好一点
看过的标签
- 305漫画改
- 85原创动画
- 78续作
- 72搞笑
- 69校园
- 58恋爱
- 51单元剧
- 48游戏改
- 45奇幻
- 45人外
- 43少年jump
- 43轻小说改
- 41战斗
- 40泡面番
- 37Production.I.G
- 37基
- 34OVA
- 33霸权
- 31MADHouse
- 26电影
- 25糟糕
- 23日常
- 23noitaminA
- 21社团
- 21超能力
- 20黑马
- 19运动番
- 19小说改
- 18BL
- 18studiodeen
- 18BONES
- 17A-1Pictures
- 17衍生动画
- 16青春
- 15群像剧
- 15内涵
- 15温情
- 15科幻
- 15LOLI
- 14后宫
- 14MAPPA
- 14少女漫
- 14萝卜
- 13吐槽
- 13龙傲天
- 13SUNRISE
- 13穿越
- 12热血
- 12J.C.STAFF
- 11人文
- 11深井冰
- 11岸诚二
- 11和风
- 11血腥
- 11Type-Moon
- 11Fate
- 11悬疑
- 10经典
- 10逆后宫
- 10爽片
- 10大乱斗
- 9黑田洋介
- 9虚渊玄
- 8冈田麿里
- 8卖肉
- 8GAL改
- 8动画工房
- 8TMS_Entertainment
- 8ufotable
- 8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