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3!满开剧团 春&夏 A3! SEASON SPRING & SUMMER
12话 / 2020年1月13日 / 中園真登[4-12]、篠原啓輔 / 『A3!(エースリー)』(リベル・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 小松真梨子、橋本浩一、副:金丸綾子
2020-6-23 / 标签: 游戏改 P.A.WORKS
初期丑闻:2年前就宣告TV动画化,结果PA几乎不干活(PA官网甚至没收录此作,第3话后被炎上了才放),全是人手短缺的小作坊3Hz拉着A1外援在做,工期严重爆炸,第三话放了个半成品之后,率先拿疫情当借口直接延期。原作剧情在手游里绝对算一流(虽然ACT1还挺稚嫩),动画剧本基本忠实原作,个别增加细节很走心,但也迫于篇幅限制删了不少人气较低的角色的细节。虽然挂了横山克的名字,但BGM缺席严重,几乎只在公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2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2年10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9-3 / 标签: david_production JOJO 漫画改 少年jump 续作 Netflix
对局本来就模式化严重得令人厌倦:被敌方按在地上反复摩擦(可能还忽视些显而易见的线索),被逼到濒死时突然想出法子一举反败为胜。这季槽点更多了,带脑子看容易涨血压。太都合了。不知是否制作问题,有时感觉挺拖的。唯一看点就是天马行空的能力设计,但圆不圆得上是另一码事。估计漫画连载时也收到不少差评。可能荒木自己都累了,这么想觉得团灭结局也挺好的 -
弹丸论破 希望学园与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岸誠二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
2013-9-28 / 标签: 游戏改 岸诚二 弹丸论破
杀人动机比较那啥……动画表现上的局限太多,有条件还是打游戏吧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5 / 标签: 漫画改 WITSTUDIO CloverWorks 续作
图一乐的家庭喜剧片,不能带脑子看。基本上只有以阿妮亚为中心的段落有趣。夜帷的雌竞段落在价值观方面实属糟粕,但网球篇跟原作比算是改编得非常成功——原作这段无聊无厘头得公认垃圾,很多短评特地点名提出批评;动画节奏快、有动作戏加成,就没那么煎熬。前半用来填碎片时长的原创段落更拉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0-10-1 / 标签: 轻小说改 WHITEFOX 异世界 续作 奇幻
白狐已经努力了。只有亲情回特别出挑,其他看得人无动于衷 -
黑执事 黒執事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篠原俊哉 / 枢やな(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芝美奈子
2014-9-12 / 标签: 漫画改 A-1Pictures 冈田麿里 基 人外
-
一拳超人 第二季 ワンパンマン 第2期
12话 / 2019年4月2日 / 櫻井親良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松浦麻衣、前田ゆり子
2019-7-3 / 标签: 漫画改 MADHouse 超能力 战斗
毕竟第一季我也只打了8分,这季打7分不太合适。其实JC做的就是中规中矩流水账的水平,称不上粪。犹豫要不要打7分是因为原作剧情的底子,还是有点意思的,这季亮点是饿狼的人物塑造 -
血界战线 血界戦線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松本理恵 / 内藤泰弘 / 川元利浩
2015-12-13 / 标签: BONES 漫画改
日常战斗部分相对有趣。原创的黑白兄妹主线就很俗套,最终话一路麻将脸。不是不满BE,而是觉得那两兄妹的存在本身就很烦。剧情是什么?能吃吗? -
俺物语!! 俺物語!!
24话 / 2015年4月8日
2015-9-24 / 标签: 漫画改 MADHouse 浅香守生 少女漫 校园 恋爱
初期不好看,强调男主的超人体质强调得太过火。由于男女主进展超快,两人又都是单纯率直的性格,没多少矛盾,中期开始以支线和两个情敌为主,变得有趣了一些 -
驭星者 闪亮的拓人 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
25话 / 2010年10月3日 / 五十嵐卓哉 / BONES / 伊藤嘉之
2011-7-12 / 标签: 原创动画 BONES 萝卜 搞笑
看吐槽其乐无穷。不过不太适合拿来补 -
网络胜利组 ネト充のススメ
11话 / 2017年10月9日 / 柳沼和良 / 黒曜燐(comico)
2017-12-15 / 标签: 漫画改 comico 恋爱
搜了下原作,中间停载过几次,最后一次更新是2015年,2017年编辑部说“作者身体还是没恢复,但我们要出动画了!”——喂喂,这有点诡异啊!剧情挺女性向的,适合曾经对MMORPG真情实感过的人。制作很廉价,删减得飞起。第11集后半段还比较回归初心。男主基本就是个羞涩DT版旧剑;女主设定一开始还比较容易有共鸣,但为了剧情需要,人越来越迟钝、咋咋呼呼的(ry【。 -
独占我的英雄 ひとりじめマイヒーロー
12话 / 2017年7月8日 / ありいめめこ(月刊「gateau」連載/一迅社)
2017-9-23 / 标签: 漫画改 Encourage_Films 校园 BL 恋爱
比世初好看。配合弹幕食用风味更佳。不过讲真动画魔改得有点谜。嘛,结尾不错 -
魔法少女俺 魔法少女 俺
12话 / 2018年4月2日
2018-6-18 / 标签: 漫画改
泥石流魔法少女,玩梗玩得飞起,人设可爱。因为原作只有13话漫画,即使加原创角色也很难凑12集动画,于是2集质量很高的先行放出来之后,第3~5集注水注得丧心病狂。第6集开始半原作半原创,效果还不错 -
无限滑板 SK∞ エスケーエイト
12话 / 2021年1月9日 / 内海紘子 / BONES・内海紘子 / 千葉道徳 副:大貫健一、林明美、植野千世子、吉井弘幸、細川修平
2021-4-4 / 标签: 原创动画 BONES 大河内一楼 内海纮子
腐向游戏王?又双叒叕是决带笑。剧情不太行,尤其boss的人物塑造用力过猛令人不适,好端端的业余兴趣体育活动,被搞成毫无体育精神的自由搏击。念在作画优秀份上还是不降到4分——不行,看完最后一集气死了,还是遵从本心降1分 -
魔界王子 魔界王子 devils and realist
12话 / 2013年7月7日 / 高殿円、雪広うたこ
2013-9-24 / 标签: 漫画改 动画工房 基 人外
其实就是普通的女性向番,有点小笑点,不过主线剧情就略无聊……为什么我还在看呢?果然因为放假太闲?习惯性地点开新番了……总的来说整部片最喜欢的还是江口的声音吧 -
死神 BLEACH
366话 / 2004年10月5日 / 阿部記之
2017-3-5 / 标签: 漫画改 StudioPierrot 民工 国民番 霸权 少年jump 奇幻 超能力 战斗 烂尾
只有前半能看。后面是原作扶不上墙(原作几乎期期都用几乎没有信息量的连页大图拖页数),拖得要死,剧情也乏善可陈
看过的标签
- 305漫画改
- 85原创动画
- 78续作
- 72搞笑
- 69校园
- 58恋爱
- 51单元剧
- 48游戏改
- 45奇幻
- 45人外
- 43少年jump
- 43轻小说改
- 41战斗
- 40泡面番
- 37Production.I.G
- 37基
- 34OVA
- 33霸权
- 31MADHouse
- 26电影
- 25糟糕
- 23日常
- 23noitaminA
- 21社团
- 21超能力
- 20黑马
- 19运动番
- 19小说改
- 18BL
- 18studiodeen
- 18BONES
- 17A-1Pictures
- 17衍生动画
- 16青春
- 15群像剧
- 15内涵
- 15温情
- 15科幻
- 15LOLI
- 14后宫
- 14MAPPA
- 14少女漫
- 14萝卜
- 13吐槽
- 13龙傲天
- 13SUNRISE
- 13穿越
- 12热血
- 12J.C.STAFF
- 11人文
- 11深井冰
- 11岸诚二
- 11和风
- 11血腥
- 11Type-Moon
- 11Fate
- 11悬疑
- 10经典
- 10逆后宫
- 10爽片
- 10大乱斗
- 9黑田洋介
- 9虚渊玄
- 8冈田麿里
- 8卖肉
- 8GAL改
- 8动画工房
- 8TMS_Entertainment
- 8ufotable
- 8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