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野球少年 バッテリー
11话 / 2016年7月14日 / 望月智充 / あさのあつこ / 草間英興
2016-9-26 / 标签: 小说改 noitaminA 望月智充 校园 社团 运动番 基
毕竟是重视人物心理描写的作品,一个两个又都是表达能力不好的人,在动画里很难表现,没有原作党在弹幕里解说的话,会觉得人物不少言行蛮迷的,至少对我来说这是没了弹幕比较难啃的番,直到最后都挺谜的。还是不能把它当运动番,当基番来看好些 -
昨日之歌 イエスタデイをうたって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冬目景(集英社 ヤング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 GJ刊) / 谷口淳一郎
2020-6-28 / 标签: 漫画改 动画工房
好感拉满的是新人摄影师单元回。后半越看越闹心,核心的鱼住和榀子都没完没了地左右横跳、互相拉扯,都在原地打转,烦死了,结局转向了但还是微妙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20-1-18 / 标签: 轻小说改 WHITEFOX
之前看了5集弃了,被熟人强烈推荐又捡了起来,结果也只是上升到鸡肋,6.5分。个人觉得唯一亮点是男主对各种常见技能的组合应用战术。还有一条线是男主从自闭木头人慢慢变得能跟周围人建立联系的温情展开,然而这点完全没戳到我。跑团这种meta隐设定虽然是故事起源,但可能起到了反效果(出戏+不太自洽) -
野良神 ARAGOTO ノラガミ ARAGOTO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5-12-26 / 标签: BONES 神谷浩史 漫画改 人外
全方位中规中矩。第二季结尾魔改了,留下了一个巨大的bug,看起来挺缺经费的,真不希望它出第三季 -
食戟之灵 餐之皿 远月列车篇 食戟のソーマ 餐ノ皿 遠月列車篇
12话 / 2018年4月8日
2018-6-25 / 标签: 漫画改 J.C.STAFF 少年jump 校园 美食番
这部分漫画没追了。好歹紧急开会讨论过怎么扭转颓势,比鬼父篇好 -
新蔷薇少女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PEACH-PIT(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坂井久太
2013-9-28 / 标签: 漫画改 StudioDEEN 人外 战斗
几年后我发现我完全不记得这片子的剧情了 -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Grace note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Grace note-
14话 / 2019年7月6日 / 加藤誠 / 三田誠 / TYPE-MOON / 中井準
2019-9-30 / 标签: 轻小说改 Type-Moon
粉丝向,尤其适合帝韦伯粉,每集开头寡妇福利(可惜我对此无感)。前面6集原创拿来展现角色,于是据原作党说正片的列车篇砍了很多细节、做得很赶,说明本质还是做广告嘛。剧情食之无味 -
Fate/Grand Order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21话 / 2019年10月5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
2020-3-23 / 标签: 游戏改 CloverWorks Type-Moon Fate
不是原作粉,无好感加成,纯路人。真是看着内心毫无波动。单集水平上下限差距也太大了,不过就算是口碑好的单集我也没啥反应(毕竟不是作画厨) -
我家的女仆太烦人了! うちのメイドがウザすぎる!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太田雅彦 / 中村カンコ(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中) / 山崎淳
2018-12-22 / 标签: 漫画改 动画工房 日常 百合
日常百合喜剧。亮点在于超高规格的变态女仆,其次是智商还不错的美幼女。不过中后期还是有点腻味 -
冰雪奇缘 Frozen
1话 / 2013年11月27日 / Jennifer Lee、Chris Buck
2016-3-14 / 标签: 迪士尼 电影 百合 原创动画 3D
精华是Elsa一边唱《Let it go》一边盖城堡的片段。主题上顺应时代潮流:勇敢做自己,而不是依靠王子。不过个人没觉得多有趣。在日本倒是火得一塌糊涂,可能是平时活得太压抑,看这片有“释放”的感觉吧 -
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大沼心 / 谷川ニコ(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古川英樹
2013-9-24 / 标签: 漫画改 宅 糟糕 耻
其实主角的三观很要不得,肯定不会去翻漫画,肯定秒弃。但动画制作得挺GJ -
淫乱的青酱不能学习 みだらな青ちゃん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12话 / 2019年4月5日 / 井上圭介 / カワハラ恋(神田はるか) / 大島美和
2019-6-22 / 标签: 漫画改 SILVERLINK. 恋爱 校园 狗粮
带荤段子和大量误会的狗粮番。横手处理这种恋爱喜剧真的稳。不过现实点来说女主这种人真的相处起来太累人。老爹出来挨打 -
军火女王 PERFECT ORDER ヨルムンガンド PERFECT ORDER
12话 / 2012年10月9日
2012-12-27 / 标签: 漫画改 龙傲天 黑田洋介
漫画已补完,为了BGM和战斗场面。后期剧情略郁闷,结局略窝火 -
缘之空 ヨスガノソラ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高橋丈夫 / Sphere / 神本兼利
2011-7-12 / 标签: GAL改 游戏改 骨科 后宫
作为游戏来说剧情OK的,作为动画就觉得没什么意思了,就是动画敢放H这点蛮新奇的,而且还是亲兄妹乱伦 -
好帅好可爱宣言! カッコカワイイ宣言!
5话 / 2010年11月5日 / 地獄のミサワ
2017-3-6 / 标签: 漫画改 GATHERING 泡面番 搞笑 讽刺 电波 深井冰
深井冰番,好像有讽刺意图,觉得好笑还是觉得尴尬/雷就看电波合不合了。ep2和ep4常在nico上被人借梗做同人视频。ep4神回,滚爷的歌喉简直了wwwww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0-6-22 / 标签: SILVERLINK. 轻小说改
前半意外地有趣,适合下饭,但绝不能带脑子看。只有第一集目的性强烈地思考拔旗对策,后面都是凭好性格自动达成、后知后觉地想起来对方是攻略对象。人物设定上的戏剧冲突过于简单,导致3集就完成主线任务,后面的欢乐逆后宫日常全都建立在女主双商严重掉线的基础上,不断重复同一套路。唯一亮点在于女主选择善待所有人(尤其原典中的女情敌),而大部分重生文是去打压被塑造得很low的同性情敌。不料剧情这么水还要出第二季
看过的标签
- 305漫画改
- 85原创动画
- 78续作
- 72搞笑
- 69校园
- 58恋爱
- 51单元剧
- 48游戏改
- 45奇幻
- 45人外
- 43少年jump
- 43轻小说改
- 41战斗
- 40泡面番
- 37Production.I.G
- 37基
- 34OVA
- 33霸权
- 31MADHouse
- 26电影
- 25糟糕
- 23日常
- 23noitaminA
- 21社团
- 21超能力
- 20黑马
- 19运动番
- 19小说改
- 18BL
- 18studiodeen
- 18BONES
- 17A-1Pictures
- 17衍生动画
- 16青春
- 15群像剧
- 15内涵
- 15温情
- 15科幻
- 15LOLI
- 14后宫
- 14MAPPA
- 14少女漫
- 14萝卜
- 13吐槽
- 13龙傲天
- 13SUNRISE
- 13穿越
- 12热血
- 12J.C.STAFF
- 11人文
- 11深井冰
- 11岸诚二
- 11和风
- 11血腥
- 11Type-Moon
- 11Fate
- 11悬疑
- 10经典
- 10逆后宫
- 10爽片
- 10大乱斗
- 9黑田洋介
- 9虚渊玄
- 8冈田麿里
- 8卖肉
- 8GAL改
- 8动画工房
- 8TMS_Entertainment
- 8ufotable
- 8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