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岁 第二季 12歳。 第2期
4话 / 2015年7月3日
2016-5-4 / 标签: 漫画改 OVA 续作 恋爱 校园 LOLI
黄毛情敌篇。TV的亮点是让人捧腹的BGM,但剧情改动严重,花日原本没那么关注黄毛的(ry -
12岁。小小的胸口心跳加速 12歳。~ちっちゃなムネのトキメキ~
12话 / 2016年4月4日 / 大宙征基(奥脇雅晴) / まいた菜穂「12歳。」(ちゃお / 小学館)
2016-6-27 / 标签: 漫画改 OLM 少女漫 校园 恋爱 LOLI 单元剧
配合弹幕笑果更佳。重点推荐第5集,BGM爆笑得不能自理。补了OAD之后,发现TV版制作水平比OAD渣太多(PPT般的演出,删掉太多细节导致人物形象单薄等等) -
12岁。小小的胸口心跳加速 第二季 12歳。~ちっちゃなムネのトキメキ~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12话 / 2016年10月3日 / まいた菜穂「12歳。」(ちゃお / 小学館)
2016-12-20 / 标签: 漫画改 续作 OLM 少女漫 校园 恋爱 单元剧 LOLI
新鲜劲儿过去之后就变成:“你们这帮小屁孩儿戏真多。(冷漠+吃瓜)”无非就是误会和解误会和解,人物心理活动设得纯真一些罢了。说他们太小吧,为什么小学生这么多花花肠子(对比起来咱们当年都是一根筋打游戏);说太老成吧,有些小误会对年纪大点的都不会构成问题——于是观感很微妙 -
91天 91Days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ヴァネッティファミリー / 岸友洋
2016-10-3 / 标签: 原创动画 朱夏 岸本卓 作画崩坏 复仇 悬疑 基
一开始以为会是9分的硬派悲剧片,就像封面和官网图那样。ED里已经透露出会是“主角对复仇对象产生感情下不了手”的走向,但言情味太重了,还玩开放式结局,一笑泯恩仇?!失望至极。卖腐卖得挺尴尬。作画一路崩,不过这点我不在意。对比一下隔壁的垃圾番,还是给7分吧 -
A3!满开剧团 秋&冬 A3! SEASON AUTUMN & WINTER
12话 / 2020年10月12日 / 迫井政行 / 『A3!(エースリー)』(リベル・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 長友望己
2020-12-29 / 标签: P.A.WORKS 游戏改 续作
一如既往地贫穷,应该没吸到多少新粉,作为原作粉甚至不太希望出第二季(总不能跳过二三轮公演直接开第二部吧?哪有那么多钱给第二三轮做OVA)。B站某热评道出了大家心声:“看到隔壁DRB的OOC剧情和月歌的作画,我学会了知足常乐。”好歹A3忠实原作(也就ep22东姐OOC了一下,还在接受范围内),偶尔能原创出些小亮点,画面也不瞎,好歹经历过咎狗ry。我记得当时玩原作冬1挺麻将脸的,看动画时意外地平静 -
A3!满开剧团 春&夏 A3! SEASON SPRING & SUMMER
12话 / 2020年1月13日 / 中園真登[4-12]、篠原啓輔 / 『A3!(エースリー)』(リベル・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 小松真梨子、橋本浩一、副:金丸綾子
2020-6-23 / 标签: 游戏改 P.A.WORKS
初期丑闻:2年前就宣告TV动画化,结果PA几乎不干活(PA官网甚至没收录此作,第3话后被炎上了才放),全是人手短缺的小作坊3Hz拉着A1外援在做,工期严重爆炸,第三话放了个半成品之后,率先拿疫情当借口直接延期。原作剧情在手游里绝对算一流(虽然ACT1还挺稚嫩),动画剧本基本忠实原作,个别增加细节很走心,但也迫于篇幅限制删了不少人气较低的角色的细节。虽然挂了横山克的名字,但BGM缺席严重,几乎只在公 -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17-3-29 / 标签: 漫画改 MADHouse 小野夏芽 美食番 人文 悬疑 基 群像剧
每次都得准备面包才敢点开这部美食番。世界观主要是欧美多个特色鲜明地区的气候人文的沙拉拼盘,也算是个旅游片,猜原型也挺有意思,还特地给不同区设计了不同工作制服www。阴谋主线嘛……还行,但千万不要抱太高期望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1-7-12 / 标签: 麻枝准 P.A.WORKS 岸诚二 原创动画 霸权
自此以后再也没碰过麻枝准的片子。似乎这部里暴露出的弱点在《夏洛特》被进一步放大?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2-6-25 / 标签: 游戏改 Netflix
实至名归,确实综合实力NB,没有显著短板,剧情、演出、音乐都可圈可点。群像剧,描绘出上下两城尖锐的阶级矛盾,人物有血有肉,各自挣扎在自己的困境中。我完全没接触过原作(也没兴趣),但这片子看得直呼过瘾,尤其后半完全停不下来。梦龙的OP超抓耳,唯一一部每一集都不舍得跳OP的动画,石雕的设计也很耐看。另外绝对不要选择阉割过的简中版本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1-9-25 / 标签: 轻小说改 BrainsBase 成田良悟 黑马 奇幻 群像剧 大乱斗
虽然叙事顺序被故意搞得很乱、看起来挺吃力,但时髦值爆表。光Ladd和Lua这对CP就能让我记住一辈子。看过酒和无头的原作小说之后,觉得无头明显比酒低了一个档次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18-9-5 / 标签: 漫画改
CV阵我喜!虽然是有声漫画PPT,但毕竟是搞笑作品,好笑就行。除了第二集走温情路线不太喜欢,其他都挺逗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19-12-27 / 标签: 漫画改 orange
题材和观念都是现在的动画里比较少见的那类(至少在全年龄漫画里这么写两性关系的不多,很反传统),算中上。出彩的是制作,张力很强,看漫画时没觉得那么高能。男主声音很抓人 -
动物狂想曲 第二季 BEASTARS 2nd Season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大津直
2021-3-25 / 标签: 漫画改 orange 续作
结局是个嘛玩意儿?????感谢观众送出的问号风暴ry。不过回想一下这季好像也没有让我印象深刻的片段,过一阵子肯定忘干净了。加上听漫画党说作者后半驾驭不住世界观、剧情越来越迷惑,第三季就不看了 -
黑礁 BLACK LAGOON
12话 / 2006年4月8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1-10-1 / 标签: 漫画改 MADHouse 广江礼威 黑礁 战斗 暴力美学 爽片 御姐
-
黑礁 Roberta’s Blood Trail BLACK LAGOON Roberta’s Blood Trail
5话 / 2010年7月17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3-3-2 / 标签: 漫画改 MADHouse OVA 广江礼威 黑礁 战斗 暴力美学 御姐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1-10-1 / 标签: 漫画改 MADHouse 广江礼威 黑礁 战斗 暴力美学 爽片 御姐
-
死神 BLEACH
366话 / 2004年10月5日 / 阿部記之
2017-3-5 / 标签: 漫画改 StudioPierrot 民工 国民番 霸权 少年jump 奇幻 超能力 战斗 烂尾
只有前半能看。后面是原作扶不上墙(原作几乎期期都用几乎没有信息量的连页大图拖页数),拖得要死,剧情也乏善可陈 -
兄弟战争 BROTHERS CONFLICT
13话 / 2013年7月2日
2013-9-19 / 标签: 游戏改 逆后宫 恋爱
卖点是CV。看着笑笑就好,不能认真,各种不科学(例如逆天的英雄母亲,同卵异卵三胞胎)、不现实(职场人士都太儿戏)
看过的标签
- 305漫画改
- 85原创动画
- 78续作
- 72搞笑
- 69校园
- 58恋爱
- 51单元剧
- 48游戏改
- 45奇幻
- 45人外
- 43少年jump
- 43轻小说改
- 41战斗
- 40泡面番
- 37Production.I.G
- 37基
- 34OVA
- 33霸权
- 31MADHouse
- 26电影
- 25糟糕
- 23日常
- 23noitaminA
- 21社团
- 21超能力
- 20黑马
- 19运动番
- 19小说改
- 18BL
- 18studiodeen
- 18BONES
- 17A-1Pictures
- 17衍生动画
- 16青春
- 15群像剧
- 15内涵
- 15温情
- 15科幻
- 15LOLI
- 14后宫
- 14MAPPA
- 14少女漫
- 14萝卜
- 13吐槽
- 13龙傲天
- 13SUNRISE
- 13穿越
- 12热血
- 12J.C.STAFF
- 11人文
- 11深井冰
- 11岸诚二
- 11和风
- 11血腥
- 11Type-Moon
- 11Fate
- 11悬疑
- 10经典
- 10逆后宫
- 10爽片
- 10大乱斗
- 9黑田洋介
- 9虚渊玄
- 8冈田麿里
- 8卖肉
- 8GAL改
- 8动画工房
- 8TMS_Entertainment
- 8ufotable
- 8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