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暗杀教室 第二季 暗殺教室 第2期
25话 / 2016年1月7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樋上あや(副人设辅佐)
2016-7-1 / 标签: 漫画改 续作 Lerche 岸诚二 少年JUMP 校园 群像剧
觉得这部最亮的剧情是那些全班同学都有各自特写的剧情,例如内战、情人节之类的。由于剧情加快了,鸡汤味就没那么重了 -
刻刻 刻刻
12话 / 2018年1月7日
2018-3-26 / 标签: 漫画改
这番不太适合每周追,一口气看观感会好些。女主和反派的人设是亮点,有智商有魄力。设定也算是努力圆上了,但微妙地就是觉得看着没太大意思…… -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岸誠二 / 田中ロミオ / 坂井久太
2012-10-1 / 标签: 田中罗密欧 轻小说改 内涵 岸诚二
看完没太大印象……据说远远不如原作有趣 -
黄金神威 第四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4期
13话 / 2022年10月3日 / すがはらしずたか(菅原静貴)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山川拓己;人物设定协力:山本美佳
2023-6-28 / 标签: 漫画改 BrainsBase 续作
毕竟是过渡季,没几个爆点;经费有限,删减了不少内容;中期因为主力staff突然离世而停播了大半年,记忆中断;医生死相那一幕的冲击力远不如漫画——观感很一般 -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17-3-29 / 标签: 漫画改 MADHouse 小野夏芽 美食番 人文 悬疑 基 群像剧
每次都得准备面包才敢点开这部美食番。世界观主要是欧美多个特色鲜明地区的气候人文的沙拉拼盘,也算是个旅游片,猜原型也挺有意思,还特地给不同区设计了不同工作制服www。阴谋主线嘛……还行,但千万不要抱太高期望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7-6-26 / 标签: 原创动画 TRIGGER 奇幻 魔法少女 欧美风 鸡汤 单元剧
日版哈利波特?前半搞事日常单元剧,各话水准参差不齐;后半推主线,但剧情各种都合。设定经不起推敲,不建议较真。作画爆炸,制作水准高,就是剧情不行 -
幼女战记 幼女戦記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上村泰 / 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KADOKAWA刊) / 細越裕治
2017-4-1 / 标签: 轻小说改 NUT 龙傲天 战争 穿越 爽片 LOLI
守序邪恶型主角(不过为了照顾观众感受,文库版改得有人性很多),极端合理主义、无情到这个地步反而谜之清爽。前半是龙傲天爽片,后半有点反战?看完心情有点空虚。充分展现凹酱演技。宿敌叫“玛丽·苏”hhhhh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3-3-23 / 标签: 虚渊玄 原创动画 反乌托邦 Production.I.G noitaminA 作画崩坏
结果是“还行”,不会拿去推荐。脚本太多互相妥协,感觉不太清爽…… -
大家集合!Falcom学园 みんな集まれ! ファルコム学園
13话 / 2014年1月5日
2014-3-31 / 标签: 泡面番 falcom 搞笑 漫画改 粉丝向
纯粉丝向,对原作没什么了解的话完全没法看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4-2-18 / 标签: 电影 新房昭之 虚渊玄 原创动画 百合 魔法少女
-
异世界食堂 異世界食堂
12话 / 2017年7月3日 / 神保昌登 / 犬塚惇平(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社 刊) / 佐野恵一、佐野隆雄
2017-9-20 / 标签: 轻小说改 SILVERLINK. 美食番 单元剧 PPT 经费不足
深夜食堂式的美食番。整体有一股廉价感:全是家庭菜馆里常见菜式,但因为设定上人类世界生产力吊打所有异世界,每集让不同的两三个异世界的人用一模一样的点评杂志式浮夸文风来跪舔这个多好吃多好吃,两三集左右还行,重重复复实在腻;好像算半个人情番,气氛似乎和乐融融,但有些角色根本就是在作恶/作死;低成本,细节错误倒无所谓,但PPT……中期疲软,后期观感回升。 -
跟班×服务 サーバント×サービス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山本靖貴 / 高津カリノ / 西位輝実
2013-9-28 / 标签: 日常 漫画改
感觉这个作者虽然老拿职场当背景,但职业方面的描写不太行,倒是感情线很棒,很搞笑233。遇到长谷部这种男人就赶紧嫁了吧! -
飙速宅男 弱虫ペダル
38话 / 2013年10月7日 / 鍋島修 / 渡辺航
2014-7-4 / 标签: 漫画改 TMS_Entertainment 社团 运动番 热血
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作品,让我一度疯狂、打了10分的片子。横向跟几个运动番比,这个番的STAFF大概是最会做搞笑段子的。有些地方还是原作比较有魄力。注水、鸡汤有点多,去掉那层buff、纯打客观分就6分了 -
发条精灵战记 天镜的极北之星 ねじ巻き精霊戦記 天鏡のアルデラミン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宇野朴人 / 香月邦夫、平野勇一
2016-10-3 / 标签: 轻小说改 MADHouse 战争 奇幻 龙傲天
妹子人设挺轻小说的,但剧情毫无废萌味道,算是轻改中的清流。估计销量要暴死,二期别想了。删了不少东西,没原作党解说看起来会有点费解//更新:补了银英,果然本作受银英影响很深,简直帝国杨威利VS共和国莱因哈特hhhhh。对比起来死一个女主算什么,好歹重要人物没全灭 -
妄想学生会* 生徒会役員共*
13话 / 2014年1月4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4-3-31 / 标签: 漫画改 GoHands 黑马 校园 糟糕 搞笑 吐槽 单元剧
适合悠闲的时候看。忙的时候看会觉得烦躁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14-3-28 / 标签: 原创动画 TRIGGER 爽片 废燃 霸权 泽野弘之
废燃爽片 -
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LOVE! 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LOVE!
12话 / 2015年1月6日 / 高松信司 / 馬谷くらり / 石川雅一、[副人物设定]原由美子
2015-3-25 / 标签: 原创动画 diomedéa 高松信司 搞笑 基
第一集就很冲击,最后一集高潮迭起。羞耻是什么,能吃吗?高松我信你啊!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4-6-26 / 标签: 轻小说改 穿越 MADHouse 龙傲天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1-11-30 / 标签: 校园 轻小说改 恋爱 冈田麿里
看过的标签
- 305漫画改
- 85原创动画
- 78续作
- 72搞笑
- 69校园
- 58恋爱
- 51单元剧
- 48游戏改
- 45奇幻
- 45人外
- 43少年jump
- 43轻小说改
- 41战斗
- 40泡面番
- 37Production.I.G
- 37基
- 34OVA
- 33霸权
- 31MADHouse
- 26电影
- 25糟糕
- 23日常
- 23noitaminA
- 21社团
- 21超能力
- 20黑马
- 19运动番
- 19小说改
- 18BL
- 18studiodeen
- 18BONES
- 17A-1Pictures
- 17衍生动画
- 16青春
- 15群像剧
- 15内涵
- 15温情
- 15科幻
- 15LOLI
- 14后宫
- 14MAPPA
- 14少女漫
- 14萝卜
- 13吐槽
- 13龙傲天
- 13SUNRISE
- 13穿越
- 12热血
- 12J.C.STAFF
- 11人文
- 11深井冰
- 11岸诚二
- 11和风
- 11血腥
- 11Type-Moon
- 11Fate
- 11悬疑
- 10经典
- 10逆后宫
- 10爽片
- 10大乱斗
- 9黑田洋介
- 9虚渊玄
- 8冈田麿里
- 8卖肉
- 8GAL改
- 8动画工房
- 8TMS_Entertainment
- 8ufotable
- 8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