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闪乱神乐 SHINOVI MASTER -东京妖魔篇- 閃乱カグラ SHINOVI MASTER -東京妖魔篇-
12话 / 2018年10月12日 / 柳沢テツヤ / 高木謙一郎『閃乱カグラ SHINOVI MASTER』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9-1-7 / 标签: [NBG] 闪乱神乐
卖肉就好好卖肉,不要给观众看这些学了三年编剧创作出来的主线剧情啊……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19-1-7 / 标签: [Yuri] 百合
意外地居然算是几部著名的类似的百合片里最有现实感的。目前个人排名大概是轻声密语>终将成为你>citrus>蓝花吧,所以打分也按照这个顺序打的。不过学生会演话剧这种破剧情真的是够了,这样下去估计这都要成少女迟到叼面包片转角遇到爱一样的恶俗梗了。 -
不受欢迎之家 ひもてはうす
12话 / 2018年10月7日 / 石ダテコー太郎 / バウンスィ
2019-1-6 / 标签: [BG:FtM] 石ダテコー太郎
颇有几个神回(比如强手棋拿回和复印机那回),但也有不少没什么意思的回数。完全台本(笑) -
末班车后、在胶囊旅馆里、向上司传递微热的夜晚 終電後、カプセルホテルで、上司に微熱伝わる夜。
13话 / 2018年10月7日 / Meg
2019-1-1 / 标签: [BG]
和尚片,这次算相对不错的…… -
Anima Yell! アニマエール!
12话 / 2018年10月7日 / 佐藤雅子 / 卯花つかさ(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天﨑まなむ
2019-1-1 / 标签: 芳文社 [Y:YY] [NBG]
反正是芳文社,根本没必要多说,算是芳文社里质量偏上的 -
月影特工 RELEASE THE SPYCE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SORASAKI.F / 石野聡、副人物设定:井上和俊、土生良介
2019-1-1 / 标签: [NBG] 赤座灯里是勇者
剧情太傻了,浪费人设 -
邻家的吸血鬼小妹 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秋田谷典昭 / 甘党「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月刊コミックキューン連載/KADOKAWA刊) / 酒井孝裕
2019-1-1 / 标签: [Y:YY] [NBG] Studio五组
甜甜甜甜,比黄图还甜 -
茜色少女 あかねさす少女
12话 / 2018年10月1日 / 玉村仁 / Metal Layer / 原田大基
2018-12-20 / 标签: 黑泽朋世 [BG:FtM]
还以为会是一话一个世界,结果发现并不是,但主线也并没有什么意思,总之要么把主线做得更有趣些,要么就干脆每话脑洞一个世界,都会比现在观感更好。 -
此花绮谭 このはな綺譚
12话 / 2017年10月4日 / 岡本英樹 / 天乃咲哉(月刊バーズ・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8-10-4 / 标签: [Yuri] [NBG] 百合
典型的低开高走慢热型作品,后面比前面好看很多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8-9-30 / 标签: [Yuri] 百合
最后一话神回。监督尽力了,只可惜囿于偶像题材的架子,非得把每个人轮流花一话讲一遍才行,这种群像剧实在是很难做得更好看了。期待监督下次还是换个更有发挥空间的作品来做吧。 -
妖怪旅馆营业中 かくりよの宿飯
26话 / 2018年4月2日 / 奥田佳子 / 友麻碧(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L文庫「かくりよの宿飯」シリーズ) / 佐藤陽子
2018-9-27 / 标签: [BG] 美食番
还真是美食番。和风的设定还是比较有意思的,隐世总让我觉得像是男版幻想乡……不过作画不谈,剧情结构一般吧,有点像是厨娘流水账了。 -
向山进发 第三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サードシーズン
13话 / 2018年7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18-9-27 / 标签: [Yuri] [NBG] 百合
就是不做24分钟系列。不过确实堪称是是轻百合之鉴了。 -
遥的接球 はるかなレシーブ
12话 / 2018年7月6日 / 窪岡俊之 / 如意自在(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小田武士;配角人物设定:山田真也
2018-9-22 / 标签: [NBG] [Yuri]
托马斯教练,我不想看打球,只想看前女友贵乱啊 -
暮光幻影 Phantom in the Twilight
12话 / 2018年7月5日 / Happy Elements / 山下恵
2018-9-15 / 标签: [BG] 花泽香菜
老实说如果这片不是设定和剧情都太弱智了的话就还是能看的……至少人物还行。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18-9-7 / 标签: 搞笑 [BG:Minor]
本来还是冲着性转来看的,但其实性转还是为了搞笑服务的。结果最大的看点反而是作为偶像片来看还算蛮有意思的。作画是真幻灯片,虽然不能说这是值得鼓励的方向,但至少证明某些种类的动画靠幻灯片也一样可以看…… -
傀儡机器人 人形使い
1话 / 1996年5月21日
2018-8-16 / 标签: 里番 [H]
很喜欢背景设定,通过头盔连接赛博格,控制赛博格行动,而且还有感觉反馈。真希望这种技术有一天实现,那就是真的VR了。 -
ICE
3话 / 2007-05-25 / 小林誠 / 秋元康 / 大西雅也
2018-8-2 / 标签: 百合 OVA [NBG] [Yuri:Vain]
这玩意居然也是肥秋搞的。企划本身还是很有噱头的,结果内容什么鬼,作为普通的美少女SF动作片都不合格。而且画男硬说女也就算了,连声优都找的石田彰来配女的,这是什么操作……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勇者之章-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勇者の章-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8-7-25 / 标签: [NBG] [Y:YY]
实际上只有六话的新内容。不过后半段其实也没那么差,剧情还是挺王道的,而且结构比一期好,就是没有残疾噱头了。 -
冷然之天秤 ニル・アドミラリの天秤
12话 / 2018年4月8日 / たかたまさひろ / 「ニル・アドミラリの天秤 帝都幻惑奇譚」オトメイト(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 佐光幸恵
2018-7-4 / 标签: [BG] 乙女向
啊我果然是喜欢大正浪漫,不过这其实跟大正没多大关系吧,就是普通的怪力乱神剧情…… -
魔法少女网站 魔法少女サイト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松林唯人 / 佐藤健太郎『魔法少女サイト』(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2018-7-2 / 标签: [BG:Minor] [BG:FtM] 魔法少女
很意外地我对这片最主要的不满是在于人设……剧情虽然也谈不上多喜欢但总体感觉还不错,有点看起来像是黑深残但本质上是组队刷怪的王道向战斗作品的意思,只可惜太短了点,如果能做半年这样的剧情走向没准会挺有意思。
看过的标签
- 325[NBG]
- 177[H]
- 138[BG]
- 136[Yuri]
- 112[Y:YY]
- 96里番
- 69百合
- 54[BG:Minor]
- 36泡面番
- 34剧场版
- 28[BG:FtM]
- 26乙女向
- 25OVA
- 21偶像
- 20光之美少女
- 20[BG:MtF]
- 17[BG:Vain]
- 16芳文社
- 9短片
- 9日常
- 9搞笑
- 8[Mini]
- 7呃
- 7恋爱
- 6漫画改
- 6游戏改
- 6[BG:Past]
- 6奶油柠檬
- 6异世界
- 6废萌
- 6魔法少女
- 5肉
- 5[HiY]
- 5运动
- 5京阿尼
- 5偶像活动
- 5魔法少女小圆
- 4逆后宫
- 4萝卜
- 4OAD
- 4[BG:Trap]
- 4乙女
- 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4战姬绝唱
- 4校园
- 4性转
- 4[Yuri:Caution]
- 4轻小说改
- 3Escalation
- 3伪娘
- 3GAINAX
- 3圣母在上
- 3麻将
- 3GAL改
- 3魔炮
- 3[Y:HiY]
- 3强袭魔女
- 3[Trans]
- 3特摄
- 3[Futa]
- 3美妙旋律
- 3少女漫
- 3漫改
- 3萝莉
- 3泡面
- 3石ダテコー太郎
- 3新房昭之
- 3[Yuri:Minor]
- 3萌
- 3黑白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