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沙漠星球女警察 熱砂の惑星 ——女公安官ケイト——
2话 / 1994年7月21日 / 葉影立直
2017-5-28 / 标签: 里番 [H]
这不就是个纯爱得不能再纯爱的纯爱片嘛……当然话虽如此还是不好看,完全就是三流电影一样。放在90年代的大时代背景来看,那几年本来就是出这种三流电影式OVA出得最多的几年,这片也算是见怪不怪了。 -
魔法少女奈叶A'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A's
13话 / 2005年10月1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ivory / 奥田泰弘
2017-5-23 / 标签: 魔炮 [Y:YY] [NBG]
比新房搞的无印真心强多了。但还是不好看。即使是以2005年的眼光来说,这片也戳不中人的萌点啊…… -
红壳的潘多拉 紅殻のパンドラ
1话 / 2015年12月5日 / 名和宗則 / 士郎正宗(原案)、六道神士(漫画) / 谷拓也
2017-4-27 / 标签: [NBG] 剧场版 [Yuri]
没新画面就算了 -
淫魔妖女 淫魔妖女
5话 / 1994年12月22日
2017-4-24 / 标签: [H] 里番
制作质量本身就很高,最重要的是剧情在里番中也算是相当好的了……虽然说主题思想确实政治不正确,女人都是红颜祸水这样的思想表达得这么直白可不好吧bgm38 -
西蒙 シムーン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西村純二 / 小山田風狂子(會川昇)/篠吉祥、美原轟 / 西田亜沙子
2017-4-20 / 标签: 百合 [Yuri] [BG]
男人都是女人變的,这种設定一開始覺得挺好的,然後越看就越覺得女孩子變成男人難以接受了。叙事老是故弄玄虚,导致主线剧情相当令人费解。另外强烈建议看过《女武神驱动》之后再来看这片那些亲嘴镜头bgm38 另外,人设不太喜欢。 -
银色之夜 ステンレスナイト
2话 / 1995年12月22日 / 音無竜之介(高橋ナオヒト) / 音無竜之介(高橋ナオヒト)
2017-4-15 / 标签: [H] [HiY] [Futa] [NBG] 百合
刚想说百合美,结果又是扶他物……结局比较让人失望。 -
圣母在上 第3季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3rdシーズン
5话 / 2006年11月29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今野緒雪 / 松島晃
2017-4-14 / 标签: [Yuri] 百合 [NBG]
终于渐入佳境,而且叙事视角集中于祐巳身上,这一期OVA比前两期TV版都好看。非常闪。就是中间两话男人的戏份太多了点……不过一、五两话给人的印象实在是太深了,还是给十分吧。 -
漫研部~Surgical Friends~ あいまいみー~Surgical Friends~
12话 / 2017年1月3日 / ちょぼらうにょぽみ
2017-4-10 / 标签: [NBG] 泡面番
“你根本想象不出剧本是怎样编成的。” -
猫咪日常 にゃんこデイズ
12话 / 2017年1月8日 / 平池芳正 / たらばがに / 大島美和
2017-4-9 / 标签: 泡面 [Y:YY] [NBG]
萌。貓擬人化是个挺好的点子。只可惜两分钟实在是太短太短了…… -
快盗天使双胞胎 快盗天使ツインエンジェル
2话 / 2008年9月18日 / 長井龍雪 / サミー株式会社 / 古賀誠
2017-4-8 / 标签: OVA [NBG]
很少看到这种美少女怪盗或者美少女侦探被虐得这么惨的……但是第二话实在太无聊了。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7-4-7 / 标签: [Yuri] 京阿尼 [BG:Minor]
夭寿啦,京阿尼又做百合片啦。不过小林完全就是画男硬说女,一点儿也感觉不到小林是女的。剧情设置上来说就是一个东亚文学史上最最最最最最经典的神女/人神相恋的母题,如果说这片有什么看点,应该主要就是在于把这一传统母题中的男主人公换成了女性,只可惜画男硬说女的角色又严重损害了这一亮点的价值,非常可惜。 -
偶像活动Stars アイカツスターズ!
50话 / 2016年4月7日
2017-4-7 / 标签: [BG:FtM] 偶像
香澄姊妹、萝拉、柚子都好顶赞,这几个人物比初代还好看。可惜第一主角主角梦的魅力还是一般。BG程度比较重,亚子只能无视掉了。剧情也没什么可以脑洞的地方。 -
Schoolgirl Strikers スクールガールストライカーズ Animation Channel
13话 / 2017年1月6日 / 錦織博
2017-4-3 / 标签: [NBG] 游戏改
其实本来我是特别喜欢这种游戏改的片的,随便卖卖萌就好看。不过这一部也实在是乏善可陈,尤其最后两话简直敷衍……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17-3-29 / 标签: [NBG] 搞笑
作为搞笑片已经很完美了,不过跟这季好多片一样,虽然很好看但还是差了点火候,这片的问题是看不到看点之外的价值所在…… -
Urara迷路帖 うらら迷路帖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鈴木洋平 / はりかも / 大塚舞
2017-3-24 / 标签: [Y:YY] 芳文社
感覺其實有點像黃金拼圖,不過質量還是比不上黃金拼圖…… -
对魔忍阿莎姬 対魔忍アサギ
4话 / 2007年3月2日 / むらかみてるあき
2017-3-24 / 标签: [H] 村上恒一
这片的原作遊戏其實就是一部很平庸的拔作,改編成裏番之後倒是出了名了。不得不說監督确實是很有風格,幾个動作場景極富于表現力,扗表番中都見不到这么爽的打鬥。但問題扗于,这樣的手法用扗H場景的表現上效果其實并不好,老是閃啊閃的,别說實用性了,能讓人不頭暈就不錯了……另外情节很无聊。 -
遥远时空中3 无尽的命运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 終わりなき運命
1话 / 2010年1月3日 / きみやしげる(木宮茂) / コーエー
2017-3-18 / 标签: [BG] 乙女向
没頭没尾,遠遠不及前作。 -
遥远时空中3 红之月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 紅の月
1话 / 2007年12月28日
2017-3-15 / 标签: 乙女向 [BG]
居然是LOOP系。虽然只是短短的一话OVA,不过就故事性而言算是我看过的最好的乙女游戏改了吧,至少比NORN9那个故弄玄虚的东西是强。只可惜一个小时的时长确实还是太短,没头没尾的感觉还是特别强烈。如果能加倍到两个小时差不多就能有一个比较从容的叙事节奏了吧。 -
恋爱天使 安琪莉可 闪耀的明日 恋する天使アンジェリーク 〜かがやきの明日〜
12话 / 2007年1月5日
2017-3-14 / 标签: 乙女向 [BG]
平庸,无甚亮点。一话拉一个人,这其实就是邪教组织靠美女诱惑青年入教的那一套手段吧(bgm38)
看过的标签
- 325[NBG]
- 177[H]
- 138[BG]
- 136[Yuri]
- 112[Y:YY]
- 96里番
- 69百合
- 54[BG:Minor]
- 36泡面番
- 34剧场版
- 28[BG:FtM]
- 26乙女向
- 25OVA
- 21偶像
- 20光之美少女
- 20[BG:MtF]
- 17[BG:Vain]
- 16芳文社
- 9短片
- 9日常
- 9搞笑
- 8[Mini]
- 7呃
- 7恋爱
- 6漫画改
- 6游戏改
- 6[BG:Past]
- 6奶油柠檬
- 6异世界
- 6废萌
- 6魔法少女
- 5肉
- 5[HiY]
- 5运动
- 5京阿尼
- 5偶像活动
- 5魔法少女小圆
- 4逆后宫
- 4萝卜
- 4OAD
- 4[BG:Trap]
- 4乙女
- 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4战姬绝唱
- 4校园
- 4性转
- 4[Yuri:Caution]
- 4轻小说改
- 3Escalation
- 3伪娘
- 3GAINAX
- 3圣母在上
- 3麻将
- 3GAL改
- 3魔炮
- 3[Y:HiY]
- 3强袭魔女
- 3[Trans]
- 3特摄
- 3[Futa]
- 3美妙旋律
- 3少女漫
- 3漫改
- 3萝莉
- 3泡面
- 3石ダテコー太郎
- 3新房昭之
- 3[Yuri:Minor]
- 3萌
- 3黑白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