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失忆融合WIXOSS Lostorage conflated WIXOSS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吉田りさこ / LRIG / 佐藤嵩光
2018-7-2 / 标签: [NBG] [Y:YY] 失忆煽动
平心而论这一期按整体的剧情框架结构本应是各期里最好的,但是很明显这期的企划就没有好好讲好故事的意图,而是赶着给系列收个尾完事,自然就变成这样了,也不能怪没有冈妈…… -
漫画女孩 こみっくがーるず
12话 / 2018年4月5日 / 徳本善信 / はんざわかお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齊藤佳子
2018-6-27 / 标签: [NBG] [Y:YY]
这次的饲料还行。不过最后越看越伤心,老是想起我的万年发不出的论文来,心情很糟。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18-6-22 / 标签: [NBG] 运动
作为游戏广告还是很成功的;赛马爱好者大概也会看得比较开心。但是我还是找不到什么乐趣——讨论区里有人总结这片像少女与战车,很多人不同意,但在我看来是正中下怀——我不约炮喜欢这片的理由和不太喜欢少女与战车的理由大体是相似的:我果然还是喜欢看掺了点专业内容的美少女片,而不喜欢看掺了美少女元素的硬核专业片…… -
向山进发 回忆的礼物 ヤマノススメ おもいでプレゼント
2话 / 2017年10月28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18-6-3 / 标签: [Y:YY] [NBG] 百合
真好啊真好啊 -
Slow Start スロウスタート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橋本裕之 / 篤見唯子(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安野将人
2018-5-31 / 标签: [Y:YY] [NBG] 芳文社
看第一话时还以为又是点兔一类的纯废萌,没想到后边完全成了芳文社最黄了,不愧是slow start。除了大家普遍都说的百合和作画惊人这两点之外,其实这片对高中生情感的描写还是挺细致的。全班同学都做了人设好评。 -
无耻红门漫游记 ハレンチ紅門マン遊記
1话 / 1996年5月3日 / 永井豪
2018-5-6 / 标签: [H]
本来看到是永井豪原作就不想看了的,但实际发现质量远超想象,虽然还是永井豪风格,但搞笑等各方面的元素掌握的度都很好。另外ED莫名史诗…… -
失忆融合WIXOSS -missing link- Lostorage conflated WIXOSS -missing link-
1话 / 2017年12月14日
2018-4-30 / 标签: [NBG] OVA
露神!听说和四期第一话内容一样就不看了。 -
失忆煽动WIXOSS Lostorage incited WIXOSS
12话 / 2016年10月7日 / 桜美かつし / LRIG / 佐藤嵩光
2018-4-22 / 标签: [BG:Vain] [BG:MtF] 续作
百姓无不怀念我冈妈,这片的剧本没了冈妈操到那是真的不行了…… -
偶像大师 Live For You! THE IDOLM@STER Live For You!
1话 / 2008年2月28日 / 川口敬一郎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西尾公伯
2018-4-15 / 标签: [NBG] 偶像
剧情我好像在偶像活动里也见过好几次类似的感觉的故事……人设对于我这种只看过辣鸡xenoglossia的来说倒还好,然而最后没有live就太遗憾了。 -
偶像大师 XENOGLOSSIA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XENOGLOSSIA
26话 / 2007年4月2日 / 長井龍雪 / 矢立肇 / 竹内浩志
2018-4-15 / 标签: [NBG] 人机恋
总算是看完了。个别几话剧情还算有趣,但总体情节莫名其妙(实际上整个企划一开始就是莫名其妙),再加上叙事节奏又慢,看起来实在是一种折磨。 -
Fresh 光之美少女! フレッシュプリキュア!
50话 / 2009年2月1日 / 志水淳児 / 香川久
2018-4-8 / 标签: [BG:MtF] 光之美少女
这次的Q娃的女子力都好高啊……而且中间几话百合赞。打斗就比较一般了。总而言之算是Q娃里比较偏上的作品,但也很难给到八分。 -
宅饮。 たくのみ。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火野遥人『たくのみ。』(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2018-3-31 / 标签: [Y:YY] [NBG] 漫画改
虽然说是以喝酒为题材的作品,但实际上最无聊的部分就是喝酒了,只有满满的广告味。反而喝酒以外的部分倒挺有趣,我们需要更多的这种萌化社会人生活的作品…… -
偶像活动Stars 第二年 アイカツスターズ! 2年目
50话 / 2017年4月6日
2018-3-31 / 标签: [BG:MtF] 偶像
一言以蔽之:比无印后半段第三四年小明当主角的时候好不少,但无印三四年的毛病一个都没改利索:主人公梦太鶸,不讨喜,而且还下黑手虐二号位(大概算是)萝拉。后者比前者更可恶。平心而论除了黑点之外亮点还是不少的,比如说维纳斯方舟确实设定得很不错。所以起评分九分(无论如何也不可能十分起评吧),两个黑点各扣一分,就是这样了。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18-3-31 / 标签: 恋爱 [BG]
果然恋爱片最重要的还是真情实感啊……明明是非常不真实不现实的配对,但却愣是表现出了我看过的恋爱作品里最真实的感受。 -
废柴王子 ダメプリ ANIME CARAVAN
12话 / 2018年1月10日 / 「DAME×PRINCE」
2018-3-31 / 标签: 乙女 [BG]
老实说开场第一话真的还是挺不错的,但是很快就沦为三流蹩脚搞笑片了,实际上搞笑也搞不大起来。另外我个人很不喜欢紫毛,偏偏戏份还不少,所以额外再扣一分。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3-28 / 标签: [NBG] 青春
大体上可以分为上船之前和上船之后。前半部分上船之前,有几话剧情非常好,非常有青春感。上船之后剧情渐渐俗套,但又胜在对船上和南极生活的写实描绘。可以说是两部分各擅胜场。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18-3-26 / 标签: [Yuri] 百合
本质百合韩剧。基本上除了真百合之外就没什么优点了,尤其是剧情实在是烂,换成普通的异性恋爱作品可能也就四到五分水平。 -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 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セトウケンジ(瀬藤健嗣) / 鳴見なる「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竹書房刊) / 谷拓也
2018-3-23 / 标签: [BG:Minor] [BG:MtF] [Y:YY]
小泉同学只傲不娇啊。 -
电影 Fresh 光之美少女!玩具王国有很多秘密!? 映画 フレッシュプリキュア! おもちゃの国は秘密がいっぱい!?
1话 / 2009年10月31日 / 志水淳児 / 香川久、爲我井克美
2018-2-14 / 标签: [NBG] 光之美少女
居然有超进化,一发大招就灭了一个国家bgm38 另外这“toy魔人”我听着怎么那么像“对魔忍”呢bgm39 -
麻烦EVOCATION とらぶるEVOCATION
2话 / 1996年3月8日 / 清水稲次
2018-2-10 / 标签: [H]
1996年就开始画这种大眼画风了么,还是挺引领潮流的嘛(虽然并不好看) -
淫妖虫 悦 怪乐变化退魔录 淫妖蟲 悦 〜怪楽変化退魔録〜
2话 / 2011年4月15日 / 西島克彦 / TinkerBell / 舛舘俊秀
2018-2-1 / 标签: [H]
第一话很不错,第二话什么鬼?
看过的标签
- 325[NBG]
- 177[H]
- 138[BG]
- 136[Yuri]
- 112[Y:YY]
- 96里番
- 69百合
- 54[BG:Minor]
- 36泡面番
- 34剧场版
- 28[BG:FtM]
- 26乙女向
- 25OVA
- 21偶像
- 20光之美少女
- 20[BG:MtF]
- 17[BG:Vain]
- 16芳文社
- 9短片
- 9日常
- 9搞笑
- 8[Mini]
- 7呃
- 7恋爱
- 6漫画改
- 6游戏改
- 6[BG:Past]
- 6奶油柠檬
- 6异世界
- 6废萌
- 6魔法少女
- 5肉
- 5[HiY]
- 5运动
- 5京阿尼
- 5偶像活动
- 5魔法少女小圆
- 4逆后宫
- 4萝卜
- 4OAD
- 4[BG:Trap]
- 4乙女
- 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4战姬绝唱
- 4校园
- 4性转
- 4[Yuri:Caution]
- 4轻小说改
- 3Escalation
- 3伪娘
- 3GAINAX
- 3圣母在上
- 3麻将
- 3GAL改
- 3魔炮
- 3[Y:HiY]
- 3强袭魔女
- 3[Trans]
- 3特摄
- 3[Futa]
- 3美妙旋律
- 3少女漫
- 3漫改
- 3萝莉
- 3泡面
- 3石ダテコー太郎
- 3新房昭之
- 3[Yuri:Minor]
- 3萌
- 3黑白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