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失忆煽动WIXOSS Lostorage incited WIXOSS
12话 / 2016年10月7日 / 桜美かつし / LRIG / 佐藤嵩光
2018-4-22 / 标签: [BG:Vain] [BG:MtF] 续作
百姓无不怀念我冈妈,这片的剧本没了冈妈操到那是真的不行了…… -
Fresh 光之美少女! フレッシュプリキュア!
50话 / 2009年2月1日 / 志水淳児 / 香川久
2018-4-8 / 标签: [BG:MtF] 光之美少女
这次的Q娃的女子力都好高啊……而且中间几话百合赞。打斗就比较一般了。总而言之算是Q娃里比较偏上的作品,但也很难给到八分。 -
偶像活动Stars 第二年 アイカツスターズ! 2年目
50话 / 2017年4月6日
2018-3-31 / 标签: [BG:MtF] 偶像
一言以蔽之:比无印后半段第三四年小明当主角的时候好不少,但无印三四年的毛病一个都没改利索:主人公梦太鶸,不讨喜,而且还下黑手虐二号位(大概算是)萝拉。后者比前者更可恶。平心而论除了黑点之外亮点还是不少的,比如说维纳斯方舟确实设定得很不错。所以起评分九分(无论如何也不可能十分起评吧),两个黑点各扣一分,就是这样了。 -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 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セトウケンジ(瀬藤健嗣) / 鳴見なる「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竹書房刊) / 谷拓也
2018-3-23 / 标签: [BG:Minor] [BG:MtF] [Y:YY]
小泉同学只傲不娇啊。 -
三者三叶 三者三葉
12话 / 2016年4月10日 / 木村泰大 / 荒井チェリー「三者三葉」(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 / 芳文社) / 山崎淳
2016-6-29 / 标签: 芳文社 [BG:MtF] [BG:Minor]
其实女孩子的日常本身不用加太多的料就很好看,即便是以这片平庸的制作水平做出来也一样好看……不过强行塞男人进去,太多余了。 -
御神乐学园组曲 ミカグラ学園組曲
12话 / 2015年4月6日 / 岩崎太郎 / Last Note. / 天﨑まなむ
2015-6-26 / 标签: [Yuri] [BG:MtF] [BG:Past] 轻小说改
这片算是那种典型的只有一个点子或者噱头特别特别好然后实际的制作质量却稀烂的。希望女主这种类型的角色今后会流行开来,在真正的高质量作品中也可以见到吧…… -
噬魂师NOT! SOUL EATER NOT!
12话 / 2014年4月8日 / 橋本昌和 / 大久保篤(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小池智史
2014-7-4 / 标签: 百合 [BG:Minor] [BG:MtF] [Yuri]
继拉格朗日之后又一部【剧透屏蔽】百合番。动画制作本身很一般,但更重要的是原作就不太好,没有充分利用好外传作品“换个视角看世界”的天然优势。这片最合适的对比应该就是超电磁炮了,电磁炮充分利用了魔禁原作的设定资源,结果做出来时髦值比原作还高;而这部噬魂师NOT则完全感觉不到什么原作的帮助。不过没有超电里那只刺猬头真是太棒了= ω = -
魔法少女奈叶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13话 / 2004年10月1日 / 新房昭之 / 都築真紀/ivory / 奥田泰弘
2014-5-31 / 标签: 魔炮 [Yuri] [BG:MtF] [BG:Minor]
盛名之下,其实难副。那时候新房的功力还是不大行啊,看上去新房一直在试图营造一种大片的感觉,却又使不上劲儿,做出来的东西闷得很,反正我的情绪是一点也没调动起来:实际上全片的情绪都一直十分低沉,弥漫着一股子毫无来由的悲观情绪(配乐不合时宜是重要原因)。何况主角是个小三幼女,这在萝莉控们看来大概是个亮点,但又不是每个人都是萝莉控……百合内容集中在最后,而且插入得挺突兀,菲特莫名其妙地就从恋母变成百合了… -
酷伊忍者传 ニニンがシノブ伝
12话 / 2004年7月7日 / まついひとゆき / 古賀亮一 / 柴田淳
2013-7-25 / 标签: 搞笑 [BG:Vain] [BG:MtF] [BG:FtM] [BG:NonHuman] [Yuri]
十年前的时候,像这样的纯搞笑片还不像今天一样那么有病啊……虽然病得不是很重,但搞笑效果仍然还是很棒的,没有搞笑片常见的用力过度的毛病,声优的演技也很完美。可惜最后收尾很一般。另外黏土ED值得一看! -
百合星人奈绪子 OVA 百合星人ナオコサン
1话 / 2012年2月15日 / 竹内哲也 / kashmir(『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竹内哲也
2013-4-12 / 标签: [BG:MtF] [Yuri]
同OVA -
百合星人奈绪子 OAD 百合星人ナオコサン
1话 / 2010年12月18日 / 竹内哲也 / kashmir(『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竹内哲也
2013-4-12 / 标签: 电波 [BG:MtF] [Yuri]
说实话没咋看懂…… -
可可露图书馆 ココロ図書館
13话 / 2001年10月11日
2013-4-11 / 标签: 治愈 [BG:MtF] [Y:YY]
是这一类型的慢吞吞治愈片里比较不错的了,好看的地方是真的好看,尤其是可可露的形象很棒。不过7-10话不好看,当时都有点觉得看不下去了,幸亏11话回忆之后的12话和13话又很不错,印象又扳回来了。 -
猫神八百万OVA 猫神やおよろず OVA
1话 / 2012年3月21日 / 桜井弘明 / FLIPFLOPs / 渡辺敦子
2013-4-11 / 标签: ova [Yuri] [BG:MtF]
如果算上SP的话可以打八分 -
侵略!!乌贼娘 OAD 侵略!!イカ娘 OAD
3话 / 2012年8月8日 / 安部真弘(連載: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秋田書店) / 石川雅一
2013-4-11 / 标签: OAD [BG:MtF] [BG:Minor]
好像没啥印象了…… -
猫神八百万 猫神やおよろず
12话 / 2011年7月9日 / 桜井弘明 / FLIPFLOPs / 渡辺敦子
2013-4-11 / 标签: 萌 [Yuri] [BG:MtF]
那只狐狸太让人在意了,真的……好在看过很久之后我已经只记得各路的那些有趣的神了,所以来改到八分。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13-4-11 / 标签: 呃 [BG:Vain] [BG:MtF]
反正我是不知道该怎么评价这片子了,太特别了……不过音乐真心好。 -
侵略!?乌贼娘 侵略!?イカ娘
12话 / 2011年9月27日 / 山本靖貴 / 安部真弘(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3-4-11 / 标签: 萌 [BG:Minor] [BG:MtF]
虽然确实没有第一季那么好看了,不过只要有牧师妹在这八星就必须要给…… -
侵略!乌贼娘 侵略!イカ娘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水島努 / 安部真弘(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3-4-11 / 标签: 萌 [BG:Minor] [BG:MtF]
牧师妹这个形象绝对是满分!但可惜其他很多方面确实有不小遗憾,所以八星。 -
神无月的巫女 神無月の巫女
12话 / 2004年10月1日 / 柳沢テツヤ / 介錯 / 藤井まき
2013-4-11 / 标签: 百合 [Yuri] [BG:Vain] [BG:MtF]
虽然我知道是百合神作,但老实说除了百合之外的其他部分实在是差强人意……这片最大的贡献可能就是S1漫区每次战百合都会挑出来躺枪了吧…… -
轻声密语 ささめきこと
13话 / 2009年10月7日 / 菅沼栄治 / いけだたかし(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猪股雅美
2013-4-11 / 标签: 百合 [Les] [Yuri] [BG:Trap] [BG:MtF]
比起青花来远远更喜欢这片。恋爱这种事哪有那么文艺小清新嘛,这片里的才是真实的恋爱……
看过的标签
- 325[NBG]
- 177[H]
- 138[BG]
- 136[Yuri]
- 112[Y:YY]
- 96里番
- 69百合
- 54[BG:Minor]
- 36泡面番
- 34剧场版
- 28[BG:FtM]
- 26乙女向
- 25OVA
- 21偶像
- 20光之美少女
- 20[BG:MtF]
- 17[BG:Vain]
- 16芳文社
- 9短片
- 9日常
- 9搞笑
- 8[Mini]
- 7呃
- 7恋爱
- 6漫画改
- 6游戏改
- 6[BG:Past]
- 6奶油柠檬
- 6异世界
- 6废萌
- 6魔法少女
- 5肉
- 5[HiY]
- 5运动
- 5京阿尼
- 5偶像活动
- 5魔法少女小圆
- 4逆后宫
- 4萝卜
- 4OAD
- 4[BG:Trap]
- 4乙女
- 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4战姬绝唱
- 4校园
- 4性转
- 4[Yuri:Caution]
- 4轻小说改
- 3Escalation
- 3伪娘
- 3GAINAX
- 3圣母在上
- 3麻将
- 3GAL改
- 3魔炮
- 3[Y:HiY]
- 3强袭魔女
- 3[Trans]
- 3特摄
- 3[Futa]
- 3美妙旋律
- 3少女漫
- 3漫改
- 3萝莉
- 3泡面
- 3石ダテコー太郎
- 3新房昭之
- 3[Yuri:Minor]
- 3萌
- 3黑白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