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只眼 圣魔传说 3×3EYES 〜聖魔伝説〜
3话 / 1995年7月25日 / 竹之内和久 / 高田裕三 / 熊谷哲矢
2018-2-6 / 标签: OVA 1995 漫改
第二部ova在制作上比第一部好太多了,无论是绘柄还是打斗场景。最后圣地的部分有点差强人意,整体倒是很吸引人。潮与虎都能重置了这个什么能出个TV版,林原惠美超可爱~ -
鸭子侦探 A Miss Mallard Mystery
26话 / 2000年9月1日 / Robert M. Quackenbush
2017-9-11 / 标签: TV 2000 国产 原创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阿基拉 AKIRA
1话 / 1988年7月16日 / 大友克洋
2019-12-8 / 标签: TMS_Entertainment 1988 漫改 剧场版
说不出话。这真实系作画比起无罪更给我一种恐怖谷的感觉。不谈作画,以现代的眼光去看这部片子,剧情手法挺一般,思想也很常见,厉害的是大友克洋在1988年的泡沫经济的巅峰整了一出末世,炸了两次东京,再结合那个时代创作者的“核”情节,着实高明。2019年看这个片子,学生运动,东京奥运会,虽然现在的情况和大友克洋的意图并不相干,只不过甚是滑稽... -
ANOTHER WORLD
3话 / 2019年9月13日 / 堀口悠紀子
2021-7-14 / 标签: 2019 WEB 原创 Graphinica
内容上是补全了里世界男主的故事,其实也可以做成闪回丢进正片里,做成120min未尝不可,EP2演出给力,EP3补充了克服恐高这个细节,算是对感情戏最大的完善。 -
猎天使魔女 血色命运 BAYONETTA BLOODYFATE
1话 / 2013年11月23日
2018-2-7 / 标签: GONZO 2013 剧场版 游戏改
还行,虽然没游戏那么优秀,贝姐一如既往的骚。 -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0-5-9 / 标签: TRIGGER 原创 2020 TV Netflix
ep5+1分,吉成曜监督-1分,没有上宇宙-1分//太草了,保护兽人是大神的责任,区区十几楼不要紧的b38细谷佳正一开口我就感觉自己仿佛在看奥尔加小剧场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博人传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5年8月7日 / 山下宏幸 / 岸本斉史 / 岸本斉史、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24-4-12 / 标签: 剧场版 漫改 StudioPierrot 2015
剧情依旧是没活硬整,不过情怀诚意是到位了。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7-8-22 / 标签: P.A.WORKS 2015 原创 TV
前后落差巨大,收尾仓促。至于说做成半年番的,那就将看到打三集棒球,和两倍的无聊日常。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18-3-26 / 标签: TV 漫改 2018 Passione
噱头大于内容,真百合比芳文社的轻百合高到不知道哪里去了,还是那个熟悉的高桥丈夫。看点在于柚子一天一个发型,彩喵的痴汉表现,可惜作画稀烂,以及不知道是不是国内特供版的原因,一接吻就欣赏风景真的太毁气氛了。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27 / 标签: TRIGGER 2022 原创 WEB Netflix
扳机社虽然不懂赛博朋克,不过倒是十分契合这股疯劲,算是老害们题材对口玩嗨了,披着这层外皮内里还是那味,大姐姐与少年,大哥和团队的失去然后成长,大卫姑且是未能突破的西蒙,被他人的愿景裹挟,一生只为他人而活,最后燃尽自己,这样的设定在赛博朋克的背景下当然没问题,但是FLCL天元珠玉在前,这一套悲剧真的已经品鉴够了,10集的篇幅限制下细节实在是粗糙,放多几集则感觉扳机就抓不住了。期待五十岚海能有监督作。 -
Daicon4 开幕动画 DAICON IV OPENING ANIMATION
1话 / 1983年8月20日
2018-2-5 / 标签: GAINAX 1983 原创 剧场版
赛璐璐时代可怕的作画//庵野爆炸考 -
死或生VS最终幻想 DEAD FANTASY
6话 / 2007年10月15日 / Monty Oum
2017-10-10 / 标签: 2007 短片 WEB
没想到bgm连这样的同人作品都收了。Rwby那边虽然狗尾续貂,DF是真正的坑了。Rest in Peace, Monty. -
落叶 DEAD LEAVES
1话 / 2004年1月16日 / 今石洋之 / 今井トゥーンズ(Imaitoonz)、Production I.G / 今石洋之
2017-8-28 / 标签: Production.I.G 剧场版 2004 漫改
今石洋之风格的奠基作,后面的作品都有着落叶的影子,说的不好听一点,就是今石洋之开始了重复自己的道路,也难免《P&S》会引来粉丝恶评。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7-8-24 / 标签: 2006 MADHouse 漫改 TV
真人电影→漫画→动画,在优秀原作的基础上改编动画演出给力 -
鬼泣 Devil May Cry
12话 / 2007年6月14日 / 板垣伸 / CAPCOM / 阿部恒、恶魔:箕輪豊
2017-8-24 / 标签: MADHouse 2007 游戏改 TV
不太喜欢1代蛋丁的人设,神谷式的帅气大哥哥(大姐姐),1代过渡4代骚包大叔才是最有意思的。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12-3 / 标签: ScienceSARU 2018 漫改 TV Netflix
-Devils never cry. -Maybe somewhere out there even a devil may cry when he loses a loved one.
看过的标签
- 293TV
- 230原创
- 172剧场版
- 161漫改
- 88轻改
- 712017
- 63OVA
- 62SUNRISE
- 52国产
- 51GUNDAM
- 48WEB
- 442015
- 43短片
- 412016
- 362014
- 332013
- 322018
- 30A-1Pictures
- 29游戏改
- 26京阿尼
- 24再编集
- 242011
- 232020
- 232012
- 232019
- 222021
- 21IM@S
- 21SHAFT
- 212010
- 20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20东映
- 20GAINAX
- 182009
- 18SILVER_LINK.
- 17欧美
- 17小说改
- 16Type-Moon
- 162008
- 16GAL改
- 152006
- 142007
- 14Production.I.G
- 13StudioPierrot
- 132022
- 132004
- 13游戏宣传片
- 121999
- 12TRIGGER
- 12暴雪
- 12CloverWorks
- 12MADHouse
- 101998
- 10P.A.WORKS
- 10Diomedea
- 9CoMixWave
- 9ufotable
- 9TMS_Entertainment
- 9OAD
- 92001
- 92005
- 9GoHands
- 82002
- 8吉成钢
- 81997
- 8J.C.STAFF
- 7PV
- 7广告
- 7studiodeen
- 7Colorido
- 7Kha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