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影忍者 剧场版 忍者之路 ROAD TO NINJA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2年7月28日 / 伊達勇登 / 岸本斉史 / 岸本斉史、西尾鉄也、鈴木博文、山下宏幸
2024-4-6 / 标签: 剧场版 2012 漫改 StudioPierrot
设定出发点不错,比以前的没活硬整强太多,故事上和本篇也有对照,该给的情怀也到位了,十分合格的剧场版动画。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23-5-20 / 标签: 2012 轻改 TV SILVER_LINK.
设定结构还算有点想法,就是这个填充物实在是太典了,这日轻心理问题的故事已经品的足够多有点反胃了,作者和角色的层次有限最终展现出的东西就显得浅薄,倒不是说高中生心理问题无足挂齿,只是落脚点到最后还是那点谈情说爱,多少有点矫情,倘若换个社会人题材去做,切入点会更直接。最好看的地方大概是川面真也的下集预告吧。 -
颠倒的帕特玛 初始之日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Beginning of the Day
4话 / 2012年2月25日 / 吉浦康裕
2022-2-15 / 标签: 2012 原创 WEB Asmik.Ace.Entertainment
-
偶像大师 闪耀祭典 THE IDOLM@STER SHINY FESTA
3话 / 2012年10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
2021-1-21 / 标签: OVA A-1Pictures 2012 游戏改 IM@S
锦织哥哥真是太懂做MV了 -
恋系纪念日 恋糸記念日 THE ANIMATION
2话 / 2012年12月21日 / 雷火剣 / たかやKi
2018-7-27 / 标签: 里番 OVA 漫改 pinkpineapple 2012
这人设有点不错,居然还是纯爱结局。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18-7-27 / 标签: Khara 2012 原创 剧场版
终看完了,基本认定为终给Q擦屁股,剧场版四部曲里Q和终的存在不伦不类,大概庵野是真的编不下去了弄点情怀收场。不是说这种氛围不行,而是在4部剧场版篇幅限制下,严重破坏叙事框架,结果就是终章为了擦屁股搞得很赶,反而突出了说教意味//庵野秀明又开始不讲人话了。和tv区别在于tv是要么不讲,要么全讲,这里是只讲一半。 -
就算是哥哥只要有爱就没问题对吧 お兄ちゃんだけど愛さえあれば関係ないよねっ
12话 / 2012年10月5日 / 川口敬一郎 / 鈴木大輔(MF文庫J) / 川村幸祐
2018-7-21 / 标签: 轻改 TV 2012 SILVER_LINK.
被C站推荐了之后发现原来我看过…(捂脸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HD重制版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HDリマスター
48话 / 2012年1月1日
2018-6-21 / 标签: SUNRISE TV 2012 原创 GUNDAM
几年过去了我还是接受不了平井脸....//第一次看真实系萝卜(飞跃巅峰应该不算真实系吧),也是第一次看高达系列。即便我看的是重制版也给我一种偷工减料的感觉,兼用卡一场战斗里能用四五次,人物作画造型也歪到没边,机械作画虽然尚可,但是一场马戏都没看到。除此之外似乎就是被诟病的偶像剧问题,也许因为第一次看高达并没有感到太多不适,芙蕾这个角色虽然花了不少笔墨,但是除了惨字之外也没什么好感了。 -
神秘之法 神秘の法
1话 / 2012年10月6日
2023-1-12 / 标签: 剧场版 2012 原创
建立了刚大木国(雾)//为了凑齐bgm动画排行倒数前十我还特地跑去油管看了个粤语版,前面飙车戏还以为在看什么港片,不过贵教这制作水平,有没有兴趣从良?声优也是惨,miki为啥要参与这个动画呢... -
百合星人奈绪子 OVA 百合星人ナオコサン
1话 / 2012年2月15日 / 竹内哲也 / kashmir(『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竹内哲也
2017-12-15 / 标签: ufotable OVA 2012 漫改
竹内哲也个人考b38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21-12-28 / 标签: 京阿尼 小说改 2012 TV
京阿尼完成了我对马尾女孩子所有美好的想象//本质青春片,推理不过是佐料,后两集的欲言又止的情感美丽而又虚无。//拥有才能而不使用是一种浪费,而期待则是在无计可施之中。 -
蟑螂娘 ごきチャ!!
2话 / 2012年9月14日 / 久保博志 / るい・たまち / 和紋紅丸
2017-11-21 / 标签: WAOWorld 漫改 2012 WEB
广东生活两年后:蟑螂?习惯了//就算你人设再怎么娘化,画的再怎么可爱,我该是一拖鞋拍死还是一拖鞋拍死b38 -
妄想学生会 OVA 生徒会役員共 OVA
3话 / 2012年4月25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7-8-23 / 标签: 漫改 2012 Gohands OVA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17-8-22 / 标签: 轻改 J.C.STAFF 2012 TV
天才与凡人的差距吗…还是七海好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7-8-22 / 标签: 京阿尼 轻改 2012 TV
作为狗粮番来看确实还不错,但是对中二的探讨实在不敢苟同…… -
伪物语 偽物語
11话 / 2012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偽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7-8-22 / 标签: 轻改 SHAFT 2012 TV
妹妹的主场,荡漾得到了自我的救赎。西尾理发,名不虚传。
看过的标签
- 293TV
- 230原创
- 172剧场版
- 161漫改
- 88轻改
- 712017
- 63OVA
- 62SUNRISE
- 52国产
- 51GUNDAM
- 48WEB
- 442015
- 43短片
- 412016
- 362014
- 332013
- 322018
- 30A-1Pictures
- 29游戏改
- 26京阿尼
- 24再编集
- 242011
- 232020
- 232012
- 232019
- 222021
- 21IM@S
- 21SHAFT
- 212010
- 20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20东映
- 20GAINAX
- 182009
- 18SILVER_LINK.
- 17欧美
- 17小说改
- 16Type-Moon
- 162008
- 16GAL改
- 152006
- 142007
- 14Production.I.G
- 13StudioPierrot
- 132022
- 132004
- 13游戏宣传片
- 121999
- 12TRIGGER
- 12暴雪
- 12CloverWorks
- 12MADHouse
- 101998
- 10P.A.WORKS
- 10Diomedea
- 9CoMixWave
- 9ufotable
- 9TMS_Entertainment
- 9OAD
- 92001
- 92005
- 9GoHands
- 82002
- 8吉成钢
- 81997
- 8J.C.STAFF
- 7PV
- 7广告
- 7studiodeen
- 7Colorido
- 7Kha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