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侧耳倾听 耳をすませば
1话 / 1995年7月15日 / 近藤喜文
2024-4-20 / 标签: 吉卜力 剧场版 1995 漫改
说来也巧,前一晚刚做了个回到中学的梦,接着看到了这部作品,短发女主真可爱,青春真好啊。//本以为出国的剧情设计会延伸到country road上,成为再相逢时的歌,而最后在一个晨雾的高处如此轻松地许下了“结婚”的约定,实在是纯粹且通透。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博人传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5年8月7日 / 山下宏幸 / 岸本斉史 / 岸本斉史、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24-4-12 / 标签: 剧场版 漫改 StudioPierrot 2015
剧情依旧是没活硬整,不过情怀诚意是到位了。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忍者之路 ROAD TO NINJA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2年7月28日 / 伊達勇登 / 岸本斉史 / 岸本斉史、西尾鉄也、鈴木博文、山下宏幸
2024-4-6 / 标签: 剧场版 2012 漫改 StudioPierrot
设定出发点不错,比以前的没活硬整强太多,故事上和本篇也有对照,该给的情怀也到位了,十分合格的剧场版动画。 -
火影忍者疾风传 剧场版 血狱 劇場版 NARUTO-ナルト- ブラッド・プリズン
1话 / 2011年7月30日 / むらた雅彦 / 岸本斉史 / 西尾鉄也、鈴木博文、薮野浩二、山下宏幸
2024-4-4 / 标签: 剧场版 2011 原创 StudioPierrot
幽默 -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话 / 2023年7月14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4-4 / 标签: 吉卜力 剧场版 2023 原创
与其说什么反战讽刺,我更倾向于宫崎骏对自身的回忆和自问自答,只不过当全场一半人哈欠连天时,也不得不直视本片的松散,像红猪那般的自我解构不也挺好?或许这就是中年人和老年人眼中世界的不同吧,即便无法再次自由翱翔,也还是安然接受世界。//宫崎骏的告别之作这个说法还是太沉重了,带着这种情绪去看反而给我一种冯唐易老李广难封的感觉… -
火影忍者疾风传 剧场版 失落之塔 劇場版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ザ・ロストタワー
1话 / 2010年7月31日 / むらた雅彦 / 岸本斉史 / 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24-3-17 / 标签: 剧场版 StudioPierrot 2010 漫改
就当给是父子相聚大丸子的噱头打分吧 -
功夫熊猫4 Kung Fu Panda 4
1话 / 2024年3月8日
2024-3-16 / 标签: 梦工厂 剧场版 原创 2024
还凑合吧,整体节奏太快太平,故事缺少起伏。魅影妖后的变形设计挺不错,虽然我能理解这种练武不练功到老一场空的道理,但是最后决战打的也太逊,被一个普通人拿神器随便秒了...国语版两个主角的配音太出戏了,黄渤一出声我就想到那张脸,不过这是我的问题,但杨幂这仿佛言情剧的棒读配音真就难绷 -
火影忍者疾风传 剧场版 鸣人之死 劇場版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1话 / 2007年8月4日 / 亀垣一 / 岸本斉史 / 西尾鉄也
2024-2-7 / 标签: 剧场版 2007 漫改 原创 StudioPierrot
还凑合 -
偶像大师 百万现场!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ミリオンライブ!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綿田慎也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石井哲哉、蔦佳穂里
2024-1-3 / 标签: 白组 TV 游戏改 2023 IM@S
预期摆的够低结果获得了还算不错的观感,3D虽然比例很怪但舞台效果意外还行。//相比于U149把故事和角色从零掰开探讨新命题,ML是明确自己的服务对象,用平稳的故事和够数的演出给等待多年的粉丝一个还算满意的交代,保住下限,可惜这也成了本片的桎梏。夸张点说,12集40人的限制远不如本家的存在致命,因为一切都是既定的,有底的,前辈引路,前辈开导,前辈传承,然后自我努力闪光,倒不如把本家的戏份全删掉留给角色自己探索空间,而不只是断电重连喊口号这般空洞。然而篇幅不允许这样做,于是我们看到了试图在分组剧情中立足个别角色再散开的层级做法只是浅尝辄止,甚至有点生硬笑话,3D化之后的分镜演出也显得保守。//我不是柏油,对ML的了解仅限于群友梗图和编辑本家百科时顺便看到的,要说本作和本家的最大的区别就在于,这里是在描写人要成为偶像,而本家是在描写成为了偶像的人。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终章 THE LAST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4年12月6日
2023-12-11 / 标签: 剧场版 2014 StudioPierrot 漫改
除了圆CP都挺尬的,不如多拍2两小时日常。 -
红猪 紅の豚
1话 / 1992年7月18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3-11-17 / 标签: 吉卜力 1992 剧场版 原创
“愚蠢”的男人和猪,能顶半边天的女人,以及背景里的法西斯,这种自由浪漫没有说教味的自我拆解是最舒服的,通透纯粹。 -
新子与千年魔法 マイマイ新子と千年の魔法
1话 / 2009年11月21日 / 高樹のぶ子(「マイマイ新子」マガジンハウス・新潮文庫刊)
2023-10-22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2009 小说改
Layout很工整,但是双线故事和剪辑就没那么工整,有点跳脱//对于孩童而言,成为大人只需要一升米和一把木剑。 -
万能蔬菜卜卜侠 万能野菜 ニンニンマン
1话 / 2011年3月5日 / 吉原正行
2023-10-15 / 标签: P.A.WORKS 2011 短片 原创 剧场版
这种风格倒是挺适合PA的,看看现在,令人感叹 -
爷爷的煤油灯 おぢいさんのランプ
1话 / 2011年3月19日 / 滝口禎一 / 新美南吉
2023-10-11 / 标签: 2011 短片 剧场版 TelecomAnimationFilm
想表达时代的变迁,不过后半的说教味有点生硬了,电灯和煤油灯不是二元对立,在手电筒发明之前,简单便携的煤油灯依旧实用,又何必用砸掉所有的煤油灯这种桥段来表达决心呢 -
她和她的猫 -Everything Flows- 彼女と彼女の猫 -Everything Flows-
4话 / 2016年3月4日
2023-10-11 / 标签: TV 短片 2016 LIDENFILMS 原创
-
剧场版 快要坏掉的八音盒 劇場版 こわれかけのオルゴール
1话 / 2010年9月11日 / 川口敬一郎 / 西尾公伯
2023-10-10 / 标签: 剧场版 Actas 原创 2010
以同人作品来看算不错的了 -
言语如苏打般涌现 サイダーのように言葉が湧き上がる
1话 / 2021年7月22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 愛敬由紀子
2023-10-10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2021 SIGNAL.MD Sublimation
剧情过于“典”以至于这种青春和乡土的浪漫被冲淡了,古旧的唱片借由现代的直播网络传递,最终以俳句表达,配合高饱和度的画面,夏天的味道扑面而来。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3-10-9 / 标签: 京阿尼 漫改 2010 TV
补标。
看过的标签
- 293TV
- 230原创
- 171剧场版
- 161漫改
- 88轻改
- 712017
- 63OVA
- 62SUNRISE
- 52国产
- 51GUNDAM
- 48WEB
- 442015
- 43短片
- 412016
- 362014
- 332013
- 322018
- 30A-1Pictures
- 29游戏改
- 26京阿尼
- 24再编集
- 242011
- 232020
- 232019
- 232012
- 222021
- 21IM@S
- 212010
- 21SHAFT
- 20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20GAINAX
- 20东映
- 18SILVER_LINK.
- 182009
- 17欧美
- 16小说改
- 162008
- 16Type-Moon
- 16GAL改
- 152006
- 142007
- 14Production.I.G
- 132022
- 13StudioPierrot
- 13游戏宣传片
- 121999
- 12CloverWorks
- 12TRIGGER
- 122004
- 12MADHouse
- 12暴雪
- 10Diomedea
- 101998
- 10P.A.WORKS
- 9OAD
- 9CoMixWave
- 9TMS_Entertainment
- 9GoHands
- 9ufotable
- 92005
- 92001
- 8J.C.STAFF
- 81997
- 8吉成钢
- 82002
- 7SHIN-EI
- 7动画工房
- 7Rooster.Teeth
- 7PV
- 7Colori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