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攻壳机动队ARISE border:1 Ghost Pain 攻殻機動隊ARISE border:1 Ghost Pain
1话 / 2013年6月22日
2015-6-1 / 标签: 攻壳机动队 ProductionI.G 士郎正宗 黄濑和哉 OVA ARISE 冲方丁
当涉谷系遇上赛博朋克会怎么样?ARISE border系列给出了一份不错的答卷。新的世界观还是比较让人印象深刻的。冲浦画的那段打戏是ARISE border系列中最出色的原动画。精彩的OP和带感的ED也加了不少分。 -
艾斯嘉科尼 エスカフローネ
1话 / 2000-08-24
2015-5-31 / 标签: エスカフローネ 圣天空战记 BONES SUNRISE 赤根和树 结城信辉 菅野洋子溝口肇 剧场版
一部歌剧,处处充满美感 -
王立宇宙军 欧尼亚米斯之翼 王立宇宙軍 オネアミスの翼
1话 / 1987年3月14日 / 山賀博之 / 貞本義行
2015-5-30 / 标签: 王立宇宙軍 GAINAX 剧场版
这片真是找不到正确的姿势来评价- -也许存在就是个传奇 -
大都会 メトロポリス
1话 / 2001年5月26日 / りんたろう / 手塚治虫 / 名倉靖博
2015-4-26 / 标签: 大都会 手冢治虫 大友克洋 りんたろう MADHouse 剧场版 蒸汽朋克
-
机动战士高达F91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F91
1话 / 1991年3月16日 / 富野由悠季 / 富野由悠季 / 安彦良和
2015-2-25 / 标签: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F91 SUNRISE 富野由悠季 安彦良和 大河原邦男 剧场版 GUNDAM
高达里这么没品的假面我还是第一次见… -
巴哈姆特之怒 GENESIS 神撃のバハムート GENESIS
12话 / 2014年10月6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 Cygames / 恩田尚之
2015-1-29 / 标签: 神撃のバハムートGENESIS MAPPA さとうけいいち 池頼広 長谷川圭一 橋本敬史
#04:!!!!作画、音乐、故事节奏好得不行。如果能保持质量那就是10分//#6.5:别啊,感觉不妙。。。//#7: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制作进度来不及,虽然回忆集算是救了作画的场,但是分镜质量大幅下滑,战斗部分不连贯,明显缺镜,空有作画。7分//完结:剧情也崩了,被遗忘了n集汪汪女最后才出来露个脸,有这么敷衍的?6.5分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5-1-29 / 标签: ufotable FateStayNight Type-Moon 三浦貴博
#00凛的傲娇演技让我看着有些烦怎么办= =//完结:摄影赞,战斗部分不动如山,动如雷霆,是我最喜欢的战斗演出风格,日常部分无聊,节奏拖沓。看得我好着急= =一个劲想:别tm那么多废话赶紧给我开打啊。。。5.8分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14-12-1 / 标签: 乐园追放 東映 水岛精二 虚淵玄 剧场版
娱乐程度和内涵的尺度都把握得机好。世界观很有可扩展性。这样的片子应当越多越好。 -
人狼 人狼 JIN-ROH
1话 / 1999年11月17日 / 沖浦啓之 / 西尾鉄也、沖浦啓之
2014-11-28 / 标签: 人狼 ProductionI.G 沖浦啓之 押井守 西尾鉄也 神山健治 剧场版
押井守 沖浦啓之 西尾鉄也 平松禎史 黄濑和哉 安藤真裕 岡村天斎 井上俊之 神山健治 本田雄 吉成曜 -
此时此刻的我 今、そこにいる僕
13话 / 1999年10月14日
2014-11-13 / 标签: 今、そこにいる僕 AIC 大地丙太郎 岩崎琢
如此一份深沉的爱啊!对这世界。此时的和平此刻的夕阳多么来之不易,好好珍惜呀!汉特樣的声优演出太有张力了,服。人物刻画非常精彩,情节曲折,主题深刻。 -
魁拔Ⅲ 战神崛起 魁拔Ⅲ 战神崛起
1话 / 2014年10月1日 / 王川、周洁、张钢(张刚)
2014-10-5 / 标签: 魁拔 青青树 国产 剧场版 王川
分别说一下优缺点: 优点:袁思涵的音乐将气氛烘托得不错,让人入戏,讲故事的节奏把握的不错,对决不再是脉术互殴一气,开篇时的料理对决让我看到了staff脚本写作的学习和成长 缺点:分镜上大多是中景略显死板,张力不足;演出功力较差,人物经常面无表情呆站着说好长时间;结尾有些仓促。 7分之作,8分致敬。 -
精灵使的剑舞 精霊使いの剣舞
12话 / 2014年7月14日 / 志瑞祐
2014-10-4 / 标签: 精灵使的剑舞 精霊使いの剣舞 ティー・エヌ・ケー
从艾莉丝第一次出场我就认定她是正宫,果然嘛XD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10话 / 2014年7月9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4-9-24 / 标签: 魔法少女☆伊莉雅 Sliver_Link 大沼心 Type-Moon
战斗赏心悦目,下一季还会继续追。 -
ALDNOAH.ZERO アルドノア・ゼロ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4-9-24 / 标签: ALDNOAH.ZERO あおきえい 虚渊玄 泽野弘之 A-1Pictures
#01:目测质量会有好的保证,信あおきえい// 中期质量下滑较为明显,有很不错的剧本,但总觉得脚本感染力不够。这结局不出续集要被寄刀片的吧,看上去扎兹巴鲁姆伯爵还没有死,应该会是下一季的主角。啊还有,战斗部分的3D和摄影跟屎一样,效果差强人意,下季改改啊混蛋。 -
壳中少女 燃烧 マルドゥック・スクランブル 燃焼
1话 / 2011年9月3日
2014-9-24 / 标签: 壳中少女 GoHands 工藤進 冲方丁 剧场版
能够让并不了解赌场的人,也能看下去,至少不觉得无趣,这一点其实是很厉害的。 -
机动战士高达0083 星尘的回忆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83 STARDUST MEMORY
13话 / 1991年5月22日 / 加瀬充子(第1話 - 第7話)、今西隆志(第2話 - 第13話)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14-9-11 / 标签: 0083 GUNDAM 高达 SUNRISE 今西隆志 OVA
-
异邦人 无皇刃谭 ストレンヂア 無皇刃譚
1话 / 2007年9月29日 / 安藤真裕 / BONES / 斎藤恒徳
2014-8-13 / 标签: 异邦人:无皇刃谭 BONES 安藤真裕 中村丰 佐藤直紀 剧场版
酣畅淋漓,赏心悦目,不透泥带水,不立flag,吊片的典范
看过的标签
- 65剧场版
- 21ProductionI.G
- 16OVA
- 15SUNRISE
- 10Studio4℃
- 10冲方丁
- 10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9短片
- 9MADHouse
- 8BONES
- 7GUNDAM
- 6GHIBLI
- 6渡边信一郎
- 6攻壳机动队
- 5SHAFT
- 5MAPPA
- 5大平晋也
- 5山田尚子
- 5神前晓
- 5菅野洋子
- 5恩田尚之
- 5黄濑和哉
- 5汤浅政明
- 5川井宪次
- 5ARISE
- 5士郎正宗
- 4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 4STUDIO_DEEN
- 4WHITEFOX
- 4押井守
- 4结城信辉
- 4今石洋之
- 4梅津泰臣
- 4石原立也
- 4TRIGGER
- 4GAINAX
- 4ufotable
- 3A-1Pictures
- 3石田祐康
- 3GoHands
- 3剑风传奇
- 3岩崎琢
- 3大河内一楼
- 3伤物语
- 3吉浦康裕
- 3壳中少女
- 3井上俊之
- 3Colorido
- 3WIT_STUDIO
- 3大人女子のアニメタイム
- 3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3尾石达也
- 3伊藤计划
- 3ScienceSARU
- 3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 3渡邊政治
- 3西久保瑞穂
- 3鹭巢诗郎
- 3安藤雅司
- 3物语系列
- 3吉田玲子
- 3黄瀬和哉
- 3西尾鉄也
- 3PSYCHO-PASS
- 3村瀬修功
- 3菅野祐悟
- 3あおきえい
- 3Khara
- 3久石让
- 3庵野秀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