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魂末世录 TEXHNOLYZE
22话 / 2003年4月16日 / 浜崎博嗣
2015-9-16 / 标签: TEXHNOLYZE MAD_HOUSE 浜崎博嗣 安倍吉俊 小中千昭 溝口肇
这部动画太优秀了,分镜的设计令人回味无穷。好的动画绝不该是用繁复的对白堆砌出来的,无论如何言语都是会限制可能性的。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15-9-16 / 标签: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A-1Pictures 亀井幹太 丸户史明
啊。麻漆盖伊奈伊。这是一部Meta-anime,相当出色的。路人女主运用了很多元叙述、自我涉指的手法,那么这些逼格甚高的手法有没有把这部日常向动画变成象牙塔中之物呢?并不。它相当亲切,在欢笑之余,让人拍案叫绝。大雅与大俗的矛盾在这部动画中得到了统一和解决。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5-9-16 / 标签: Fate ufotable Type-Moon
老实说我跳着看打戏,都比这剪得流畅。说下打戏的演出,动作设计虽简单,但灵活的机位运动确实让人有种在看大片的感觉。一些慢镜头的运用让动作蓄足了势,不动如山,动如雷霆。第15话和第17话战斗值得一看。 -
∀高达 ∀ガンダム
50话 / 1999年4月9日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菱沼義仁
2015-7-17 / 标签: SUNRISE 菅野洋子 富野由悠季 安田朗 GUNDAM
当高达有了五星物语般的浪漫。太美好了。 -
乔瓦尼之岛 ジョバンニの島
1话 / 2014年2月22日 / 西久保瑞穂 / 杉田成道 / 伊東伸高
2015-7-15 / 标签: 乔瓦尼之岛 ProductionI.G 西久保瑞穂 剧场版
相当有趣!感人至深! -
吸血鬼猎人D:妖杀行 Vampire Hunter D: Bloodlust
1话 / 2000年8月25日
2015-7-15 / 标签: 吸血鬼猎人D MADHouse 川尻善昭 天野喜孝 剧场版
ho?人类的浪漫曾经达到过这种程度嘛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5-7-5 / 标签: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石原立也 山田尚子 花田十輝
-
海洋之歌 Song of the Sea
1话 / 2014-09-06(多伦多电影节) / 2014-12-10(法国) / 2016-08-12(中国大陆) / Tomm Moore
2015-6-19 / 标签: 海洋之歌 汤姆·摩尔 剧场版
-
天才嘉年华BEYOND Genius Party Beyond
5话 / 2008年10月11日 / 前田真宏、中澤一登、大平晋也等
2015-6-16 / 标签: 天才嘉年华 Studio4℃ 前田真宏 中澤一登 大平晋也 田中达之 森本晃司
-
攻壳机动队ARISE ALTERNATIVE ARCHITECTURE 攻殻機動隊ARISE ALTERNATIVE ARCHITECTURE
10话 / 2015年4月5日
2015-6-15 / 标签: 攻壳机动队 ProductionI.G 士郎正宗 黄濑和哉 ARISE 冲方丁
-
阳光中的青时雨 陽なたのアオシグレ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石田祐康 / 新井陽次郎
2015-6-14 / 标签: 阳光中的青时雨 石田祐康 剧场版 新井陽次郎 Colorido
从来都没有过的视觉体验,石田祐康此人确实不简单,在制作上将作画和CG协调得如此精妙。但作为一个讲故事的短片,很多地方都还不足。 -
回忆中的玛妮 思い出のマーニー
1话 / 2014-07-19
2015-6-3 / 标签: 思い出のマーニー GHIBLI 米林宏昌 安藤雅司 剧场版
如梦似幻的主题,不过表现技法上有些单调。整个片子情节设置不严谨,断层明显,禁不起推敲。人物演技平淡。女主没有女主该有的魅力,玛妮的形象也很扁平,我实在对她们喜欢不起来啊!就剧本结构和角色方面来讲这个片子实在难以成立。吉卜力动画一旦离开了宫崎大师的驾驭,变得不那么有趣,那就会在这个浮躁的的时代分崩离析。然而我依然非常爱吉卜力的制作! -
阿茹茉妮 アルモニ
1话 / 2014年3月1日 / 吉浦康裕 / 板垣敦
2015-6-2 / 标签: アルモニ 动画未来2014 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吉浦康裕
特别欣赏的一部动画,看看有没有机会写些文章试着分析一下这个动画。 -
太空丹迪 第二季 スペース☆ダンディ シーズン2
13话 / 2014年7月6日
2015-6-2 / 标签: SPACE☆DANDY BONES 夏目真悟 渡辺信一郎
年度最佳,力压乒乓。——在我看来。不多说了,就是动画银河系漫游指南。 -
给桃子的信 ももへの手紙
1话 / 2012年4月21日 / 沖浦啓之 / 安藤雅司&沖浦啓之
2015-6-2 / 标签: ももへの手紙 ProductionI.G 冲浦启之 楠美直子 安藤雅司 井上俊之 大平晋也 本田雄 西尾鉄也 剧场版
-
心灵游戏 マインド・ゲーム
1话 / 2004年8月7日 / 湯浅政明 / ロビン西 / 末吉裕一郎
2015-6-1 / 标签: 心灵游戏 Studio4℃ 汤浅政明 大平晋也
汤浅实乃少数具有最顶尖水准的导演,酒吧冲突的那段戏足以载入演出史册。汤浅的动画拥有他自己的理念和构架。是由心而生的动画! -
攻壳机动队ARISE border:4 Ghost Stands Alone 攻殻機動隊ARISE border:4 Ghost Stands Alone
1话 / 2014-09-06
2015-6-1 / 标签: 攻壳机动队 ProductionI.G 士郎正宗 黄濑和哉 OVA ARISE 冲方丁
工藤进你特么会不会玩啊??从border4我真算是摸清了工藤进和那荒川直树的分镜演出水准,这两二货基本功极差,空间上和动作交代不清,镜头切得毫无节奏异常生硬(特别是快节奏的部分)还热衷于整那些没用的升格和花哨的调度,我qnmlgb的。小儿科剧情硬往绿野仙踪上套有没有意思啊?好不容易在border3之后对这个系列产生了一些好感,都被这坨给毁了! -
攻壳机动队ARISE border:3 Ghost Tears 攻殻機動隊ARISE border:3 Ghost Tears
1话 / 2014年6月18日
2015-6-1 / 标签: 攻壳机动队 ProductionI.G 士郎正宗 黄濑和哉 OVA ARISE 冲方丁
border3我给评价最高,这集还是挺有趣的,人物塑造丰满,乙女心的素子还是第一次见www分镜、演出流畅连贯有节奏。但作监好像有些失格? -
攻壳机动队ARISE border:2 Ghost Whispers 攻殻機動隊ARISE border:2 Ghost Whispers
1话 / 2013年11月30日
2015-6-1 / 标签: 攻壳机动队 ProductionI.G 士郎正宗 黄濑和哉 OVA ARISE 冲方丁
战斗部分演出帅气。vv最后强行对攻壳95的傀儡师致敬2333。赛博朋克这个命题向来骑虎难下,既然挂上了攻壳的头衔,就要么继承押井的哲学探讨,要么继承神山的社会反思,或者干脆展现一个有趣的赛博都市,然而在这些方面ARISE border都有些浅尝即止。
看过的标签
- 65剧场版
- 21ProductionI.G
- 16OVA
- 15SUNRISE
- 10Studio4℃
- 10冲方丁
- 10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9短片
- 9MADHouse
- 8BONES
- 7GUNDAM
- 6GHIBLI
- 6渡边信一郎
- 6攻壳机动队
- 5SHAFT
- 5MAPPA
- 5大平晋也
- 5山田尚子
- 5神前晓
- 5菅野洋子
- 5恩田尚之
- 5黄濑和哉
- 5汤浅政明
- 5川井宪次
- 5ARISE
- 5士郎正宗
- 4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 4STUDIO_DEEN
- 4WHITEFOX
- 4押井守
- 4结城信辉
- 4今石洋之
- 4梅津泰臣
- 4石原立也
- 4TRIGGER
- 4GAINAX
- 4ufotable
- 3A-1Pictures
- 3石田祐康
- 3GoHands
- 3剑风传奇
- 3岩崎琢
- 3大河内一楼
- 3伤物语
- 3吉浦康裕
- 3壳中少女
- 3井上俊之
- 3Colorido
- 3WIT_STUDIO
- 3大人女子のアニメタイム
- 3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3尾石达也
- 3伊藤计划
- 3ScienceSARU
- 3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 3渡邊政治
- 3西久保瑞穂
- 3鹭巢诗郎
- 3安藤雅司
- 3物语系列
- 3吉田玲子
- 3黄瀬和哉
- 3西尾鉄也
- 3PSYCHO-PASS
- 3村瀬修功
- 3菅野祐悟
- 3あおきえい
- 3Khara
- 3久石让
- 3庵野秀明